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電蚊拍「1特點」!過來人狂讚:一晚打死20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2:57
網友詢問好市多電蚊拍是否好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詢問好市多電蚊拍是否好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天氣逐漸變暖,緊接著春天、夏天就要到來,蚊子也會開始變多,不僅可能會被叮到搔癢難耐,還有可能影響睡眠品質,更嚴重還有登革熱的危險,有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現了一款電蚊拍,想要詢問其他網友「好用嗎」,沒想到有許多用過的網友都因一特點大讚「超好用」。

網友好奇好市多販賣的電蚊拍是否好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爆搶購潮?「這鞋款」千元有找 他驚:快打起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自己在好市多看到的一款電蚊拍,她表示「上次看到這個可以伸縮的電蚊拍,覺得好厲害!想問有人用過嗎」,只見拍出的商品,除了電蚊網以外,還有較長的把手,且根據原PO敘述,該款電蚊拍是可以伸縮的。

不少網友大讚其可以伸縮的特點。(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自備「這一捲」才聰明? 會員讚爆:真的需要
 

不少網友見到貼文都紛紛大讚該款電蚊拍「非常好用」,並且相當讚賞該電蚊拍可以伸縮的特點,紛紛表示「方圓百里的蚊子都打的到」、「好用,天花板的蚊子難逃」、「電蚊拍神器」、「果蠅也可以滅,覺得好用」、「對矮子來說很好用,飛很高也打的到」、「這個超級好用!超電!然後停在高處也k的到!曾經一晚殺了20隻左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短的都打不到了,加長也不見得有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電蚊拍#伸縮#蚊子#Cost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596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