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1筆

  • 作者Eric厲害了!註冊「山道猴子」12項商標 食衣行娛樂全包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作者Eric透露自己原本人在國外,沒想過影片上架後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而對於續集他也鬆口會有短篇創作!不過現在網路出現不少相關商品,就有人發現,Eric已經搶先註冊商標,他也喊話外界可以二創,但要尊重他圖像的權益,不要拿去營利。
    2023/08/30 13:27
  • 自己拍照卻被索侵權費 陸攝影師槓上視覺中國

    對岸知名圖像授權機構視覺中國再惹爭議,綜合陸媒報導,經營星空攝影微博「Jeff的星空之旅」的攝影師戴建峰,日前發出長文砲轟,他因為在社群使用多張星空照片,被視覺中國求償侵權費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但當他打開電郵附件卻發現,所謂違規侵權圖片,卻全部都是他自己拍攝的照片,從未授權對方販售卻被說侵權,讓戴建峰直呼不可思議。微博一出,隨即有其他受害者留言,像是《中國國家天文》雜誌無奈地表示,連使用美國航太總署(NASA)公版圖片,他們也曾接獲類似侵權警告通知。
    2023/08/16 14:16
  • 特斯拉車主嚇!開AP險輾「鋁梯」 急手動閃避

    一位特斯拉車主在高速公路上開AP自動輔助駕駛,沒想到道路上有一支「鋁梯」掉落,眼看就要輾過去,車主嚇到緊急手動向左閃避,這才躲過一劫。也有其他車主也開AP,遇到鋁梯直接輾過。專家解釋,電動智能車都是靠原廠輸入「圖像」,比方說車輛、行人等等才會閃避,路上雜物還是要靠駕駛自己警覺。
    2023/08/07 19:26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估中共鎖台可行性低 美前國防官員:友軍反更能準備集結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胡振東表示,國際局勢改變,台灣須與友軍建立緊密共同作戰圖像;他指出,中國若藉環台軍演鎖台,企圖展現阻擋美軍等外國協防能力,不僅可行性低,反讓友軍更有時間準備和集結。
    2023/07/08 14:40
  • 「帶個夥伴走吧」寶可夢來賣房 業者行銷手法

    有民眾在騎樓發現日本知名寶可夢的角色的傳單,寫了「外面太危險了,帶一個夥伴走吧」,還附有QR code。當民眾掃描QR code後,發現這是一家包租代管業者的行銷手法,每張傳單代表不同物件。有民眾感到新奇,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惡作劇,不過律師提醒,未經任天堂公司授權,使用寶可夢圖像可能涉及侵權問題。
    2023/07/05 15:19
  • 果粉快看!iOS 17全新功能曝 離螢幕太近有「貼心提醒」

    iOS 17將在蘋果秋季發布會,連同iPhone 15系列一同推出,同時亦在WWDC 2023公布了部分新功能。當中就曾提到圖像查詢功能,可以在拍攝料理圖片時,搜尋出相關的料理食譜,而最近這功能被發現應用方法比想像更廣泛。
    2023/07/02 20:42
  • iOS 17再增新功能 相片APP可一鍵辨識「洗衣標籤」

    蘋果將在9月正式推出新一代iOS 17系統,目前該系統正處於測試階段,外媒 《Macstories》主編Federico Viticci在安裝iOS 17 Beta版本後發現,iOS 17系統為「照片」APP帶來更強大的功能,可辨識常見圖標。
    2023/06/30 19:21
  • 打擊不實資訊 歐盟盼網路平台標示「AI生成內容」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官員今天表示,執委會希望大型網路平台能夠「明確標示」由人工智慧(AI)生成的文字、圖像及音檔等內容,藉此打擊假消息。
    2023/06/06 14:27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美智庫:北韓衛星發射基地幾近完工 急迫程度升溫

    監控北韓動態的華府智庫「北緯38度」(38 North)今天在報告中引用商業衛星圖像指出,北韓衛星發射站建設的「急迫性已達新高度」,很可能正在為發射預做準備。
    2023/05/25 14:57
  • 「五角大廈爆炸」AI假照瘋傳 美股一度嚇到閃崩

    AI生成圖片,再度熱出風波。推特上瘋傳一張,美國五角大廈爆炸的照片,包括俄羅斯跟印度媒體,都受騙上當,還把它當成快訊播報,美國股市還一度造成閃崩。
    2023/05/23 17:52
  • 鐵達尼號「3D影像」首度公開 新技術可望解答船難之謎

    全球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靜靜躺在3800公尺深的大西洋底,迄今已有111年。如今利用深海測繪技術製成的全船3D圖像終於問世,料將有助釐清1912年的重大船難事發經過。
    2023/05/19 11:06
  • 推「挺台灣」椪餅當唐僧肉 賴清德: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立委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盼化解不愉快,團結共赴大選。此外,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賴清德開玩笑地說,可以將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2023/04/26 15:50
  • 糗!AI生成圖像奪世界攝影大獎 創作者曝真相拒絕領獎

    一名德國攝影師,用一張黑白肖像,在知名的Sony 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中奪獎。他事後揭露,該作品是用人工智能(AI)生成,並拒絕領獎。
    2023/04/16 17:51
  • 你是我的眼!AI支援圖像辨識 即刻解說

    AI人工智慧應用越來越廣泛,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近期發布了一款更強大的模型GPT-4,除了文本,還具備圖文辨識能力;現在與專門為視障人士打造的應用程式結合,幫助他們「看見」世界;只要拍照上傳,人工智慧就能鉅細靡遺地告訴使用者圖片內容,還能問後續問題,像是義大利麵要煮幾分鐘,或是建議冰箱內食材,可以煮出什麼菜色。目前這款功能仍在測試中,不過已經有受試者認為讓他感到更獨立自主。
    2023/04/11 19:48
  • 外媒問環台軍演卻被嗆 陸外交部發言人:你問得很荒謬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連續在台灣海峽週邊,進行環台島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甚至不斷透過這種圖像、動畫和影片,投放至社群平臺上進行威嚇。大陸外交部10日例行記者會上,共軍演習、蔡英文訪美、兩岸關係再次成為各家媒體關注議題,但令人不解的是,發言人汪文斌卻在面對外媒記者詢問,北京要如何在舉行軍事演習的同時,贏得國際社會信任時動怒,反嗆對方提問毫無根據,這種問問題方式「非常荒謬」!
    2023/04/10 18:12
  • AI最新!Meta圖像分割技術 機器推拿治背痛

    AI人工智慧快速發展,美國研發推拿機器人,對付難纏下背痛,按摩過程中,還會一邊學習,記錄痛點,制定個人化療程。兩間無人計程車公司,通用的Cruise以及Google的Waymo,正在爭取進駐舊金山營運,目標年底獲得批准,和Uber、Lyft和傳統計程車對抗。至於越來越風行的生成式AI,Meta公布新AI模型(Segment Anything Model),可以辨別照片和影片中的物件,展現圖像分割技術。
    2023/04/07 19:41
  • 復活節前教宗突入院 教廷:呼吸道感染、非新冠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各界關注焦點。86歲的教宗近年來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從膝蓋到腸胃都有宿疾,3月29日又傳出忽然因呼吸道感染住院,臨時取消行程,梵蒂岡聲明已排除是新冠確診。全球超過13.7億天主教徒,將迎來復活節最重要的禮儀週,教宗方濟各能否康復,親自主持禮儀,許多信徒引頸期盼。也就在3月底,網路上流傳一系列教宗穿著羽絨衣、帶著墨鏡的時尚造型照,但已被證明是人工智慧生成的圖像,幾可亂真,卻純屬虛構。
    2023/03/30 20:00
  • 別再貼了!防兒童色情犯罪 法國擬修法禁父母「曬小孩」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人們都喜歡在平台上分享照片或影音,可愛的孩子就是熱門題材之一。但看在不少專家與議員眼中,卻認為此舉動很危險,甚至有危害未成年人安全的疑慮。《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法國國會議員布爾諾(Bruno Studer)在現有個資保護法下提出新方案,禁止父母擅自上傳孩童照片至網路社群,除了保護未成年人肖像權,也能減少幼童圖像被戀童癖「蒐集」風險;目前該法案已獲得國民議會批准,等待參議院進行最終表決。
    2023/03/21 17:46
  • 【今晚熱搜】GPT-4/宏都拉斯/李世聰/劉忠繼/不二坊蛋黃酥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GPT-4」。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21:31
  • Google、GPT-4對尬 專家:一覺醒來世界改變2次

    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
    2023/03/15 15:04
  • AI繪圖時代來臨 新科技誕生取代美術系學生?

    AI繪圖近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標榜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生成一張張富有設計感的精緻圖像,只不過這項新科技的誕生,是否會對美術系出身的人造成影響?對此,台師大教授指出,AI繪畫欠缺創意和情感表現能力,不可能完全取代人類的藝術創作,但美術系學生也可以與時俱進,把AI當成新的創作媒介。
    2023/03/01 23:00
  • AI惹的禍?吳淡如PO作稱「電腦繪圖」遭罵翻 喊告:律師已蒐證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PO文表示,問了AI系統自己唱歌好不好聽,最終得到的官腔回覆,讓她不是很開心;而主持人吳淡如,最近也發表一張圖像作品,卻因為稱是「電腦繪圖」,被網友質疑這分別是「AI繪畫」,最終雙方槓上,吳淡如還生氣放話「已請律師蒐證」。
    2023/02/1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