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圖像 結果共341筆

  • 台漫前進安古蘭漫畫節 豐富大膽吸引法國市場

    第50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登場,台灣館26日舉行開幕與漫畫家現場簽繪,吸引民眾圍觀。安古蘭作者之家代表指出,台漫豐富、具想像力與大膽圖像,所以會被廣泛翻譯出版。
    2023/01/27 10:43
  • 藝術家將被取代?義製雕刻機器人自主創作 完成高難度作品

    人工智能(AI)進行藝術創作,在這個世紀已經算不上是新鮮事,不過大多還是一些生成圖像、畫作,怎料在這個2023年於義大利研發了一種雕刻機器人,現在連雕刻這種高難度的藝術範疇也能依靠機器人去完成。
    2023/01/21 08:47
  • 你哪位?「換臉技術」犯罪 鑑識系統揪破綻

    網紅小玉去年利用換臉技術,盜用1百多名網紅和民代的臉,合成不雅影片,牟利千萬。刑事局斥資千萬引進相關鑑識系統,能在短時間內辨識影片真偽,除了預防類似犯罪事件,也要提防有心人士,在接下來的立委補選、總統大選上,假冒候選人,散布假消息。
    2022/12/14 19:06
  • 麥當勞首推NFT快速捐發票 APP抽地瓜條「買一送一」

    感恩節要到了,麥當勞推出APP刮刮樂活動,最划算的獎項是「金黃地瓜條買一送一」,另外麥當勞也宣布首度跨足「生成藝術」,與全球數位藝壇「台灣之光」、新媒體藝術家吳哲宇合作,推出15種NFT,透過數位程式碼演算生成圖像,融入「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雲端發票捐贈條碼,消費時出示掃碼就可以快速捐贈發票。
    2022/11/23 14:54
  • 選戰倒數!蔡其昌PO西屯天空灰濛濛 批盧秀燕跳票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4天,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22日)在臉書PO出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上午10點01分,位於西屯區的自動拍攝圖像,畫面明顯可看到整個城市灰濛濛,台中天空又陷入空污籠罩中。
    2022/11/22 15:39
  • 週六投票要戴口罩 中選會提醒「這類口罩」最高罰5百萬

    本週六11月26日為投票日,中選會請選舉人、投票權人要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並佩戴口罩配合選務防疫措施,進入投票所投票,以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權利。中選會今(22日)特別溫馨提醒,當天勿戴有政黨或候選人相關之標誌、圖像或文字、姓名、號次或是競選口號的口罩。
    2022/11/22 11:10
  • 心酸!5年砸20億參展 2025年大阪世博會「台灣」被消失

    世界博覽會2025年將在大阪登場,台灣打算從明年開始,由經濟部規劃5年砸20億參展,但卻被立委發現,台灣只能用公司名義參加,還不能用任何台灣文字或圖像呈現,連Formosa都不行,國貿局回應,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所以不能以台灣名義參展,讓立委決定凍結預算。
    2022/11/03 13:12
  • 求知多靠網路 醫師組平台、懶人包增可近性

    現代人已經習慣在網路上找知識,就連遇到病痛也不忘先網搜,如今有一個平台,是由醫師擔任編輯,不只會把知識圖像化、結合醫學與設計專業,讓生硬冰冷的醫學轉化成好讀、好懂得漫畫、文章。網站架設至今瀏覽人次已突破2億,為醫療環境注入正向力量。
    2022/10/29 14:13
  • 戴資穎擔任高雄「反賄選形象大使」 籲民眾共同響應

    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邀請羽球好手戴資穎擔任反賄選形象大使,未來戴資穎的圖像將會在反賄選海報、短片、看板等出現,希望藉由戴資穎清新、健康的形象,宣導反賄選。
    2022/09/19 19:39
  • 人工智慧畫作奪美博覽會冠軍 真人藝術家:根本作弊

    每幅藝術作品都是藝術家們的嘔心瀝血之作,倘若能夠在比賽中獲獎是對努力的最大肯定;然而,美國近期舉辦的一場藝術競賽中,竟是由人工智慧(AI)畫出的美圖擊敗真人藝術家奪冠,讓藝術家們氣炸,直呼「根本是作弊」、「藝術已死。」
    2022/09/04 13:42
  • 美禁輝達出口高階晶片至中國 損失恐高達4億美元

    繪圖晶片設計巨頭輝達公司今天表示,美國官員要求公司停止向中國出口兩種用於人工智慧作業系統的高階運算晶片,此舉可能削弱中國企業執行圖像辨識等先進技術的能力。
    2022/09/01 16:48
  • 巴基斯坦世紀大洪災 農田變100公里寬巨大內陸湖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巴基斯坦面臨空前洪災,使得當地印度河暴漲,在巴國信德省部分地區形成一個100公里寬的巨大內陸湖泊。
    2022/09/01 09:18
  • 你人緣好嗎?網瘋傳三角形「圖像測驗」 1秒看內在性格

    在人際關係中,雖然我們不想做個處處討好別人的人,但如果可以被喜歡,或者哪一樣特點可以被看見,進而成為你在人際中的優點,那就再好不過了~現在我們可以從一則國外超準的圖像測驗,一窺你在朋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好的可以繼續展現,不好的也可以稍稍微調,相信對你的人緣會有不錯的變化哦!
    2022/08/23 15:00
  • 為視訊看診拍兒子生殖器 父親被谷歌停權、慘被當罪犯

    跨國科技公司「Google」近年來投注大量資源,打擊平台上的兒童性虐待內容。不過美國有一名父親馬克(Mark)表示,他日前因注意到兒子的生殖器有異狀,利用手機拍照紀錄提供給醫療人員看診使用。沒想到卻因此被Google標記為「兒童性虐待與剝削圖像」,不僅帳戶遭到停權,還被警方調查。儘管警方事後還給他公道,但Google公司卻拒絕恢復他的帳號使用權。
    2022/08/23 12:54
  • 網友打開谷歌地圖驚見「客機墜雨林」 澳洲民航局揭真相

    近日一名眼尖的網友打開谷歌(Google)地圖時,竟在澳洲北昆士蘭(North Queensland)的一處熱帶雨林內,發現一架疑似「墜落的飛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將其PO上網後也引發廣大討論;針對該令人費解的圖像,澳洲民航局解釋,這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ghost image)。
    2022/08/22 17:36
  • 俄空軍基地彈藥庫自爆真沒事?衛星照顯示至少折損8軍機

    位於烏克蘭南部的克里米亞(Crimea)地區自2014年開始就被俄軍占領,9日當天,當地一座俄軍空軍基地突然傳出多起爆炸。雖然俄方極力淡化這起事故,且否認有任何軍機受損。不過,最新曝光的衛星圖像卻顯示,爆炸發生後,基地內至少折損了8架戰機,打臉俄軍說法。
    2022/08/11 15:32
  • 結合海天山 新北捷運「品牌識別圖像」

    新北捷運局公布品牌識別圖像,以「幸福前進、永續前行」作為主軸,利用代表海、天、山的青藍色為主要色系,象徵自然以及新北捷運永續經營,另外,新北2030年願景,捷運路線預計達到121座車站,藉此帶給民眾更加便利的生活。
    2022/08/10 18:03
  •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正式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2022/07/30 11:19
  • 首赴北市議會拜碼頭 陳時中喊信心爆棚

    2022年底的大選,民進黨公布主視覺,還有縣市長參選人們的Q版圖像,主攻年輕族群打空戰,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是今天(20)到北市議會拜碼頭,拜會民進黨團,強調團結合作,還說對於這場選戰,他有百分百信心會贏。
    2022/07/20 19:38
  • 台灣觀光主題巴士新加坡上路 主打天燈美食美景

    台灣逐步開放邊境,觀光局今天起在新加坡推出台灣觀光主題巴士,共6輛外觀充滿台灣味的公車在街頭移動,包括阿里山火車、天燈及美食等圖像,盼喚起民眾赴台旅遊的記憶。
    2022/07/20 17:52
  • 藍委再爆林智堅 連國科會申請書也抄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5)日再爆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中,有3成內容是抄襲竹科向國科會提出18頁的委辦研究計畫申請書,包括圖表、圖像、文字幾乎一模一樣,且林智堅當年在擔任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助理同時,也擔任竹科研究的助理,已違反《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2022/07/15 17:52
  • 【今日熱搜】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超級月亮/阿婆鐵蛋/小蘭嶼/國安基金

    今(13)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昨(12)日公布了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所拍攝的首批全彩照片,圖像包括南環狀星雲、史蒂芬五重星系和船底座星雲,壯麗景色令人驚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3 12:17
  • 跟騷OUT!八大類行為真母湯 保大警宣導防制觀念

    「跟蹤騷擾防制法」於今(111)年6月1日施行,為使民眾瞭解新法規範,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蔡葉闔、余明展等2人,特別選在大稻埕碼頭人潮聚集處,設置「機動派出所」執行宣導勤務,員警以徒步巡邏方式主動出擊,透過自製海報圖像解說與民眾深入淺出的互動,加深民眾對跟蹤騷擾行為及求助管道的認知,以強化自我保護能力及防制觀念。
    2022/06/22 15:33
  • 黑白斜條紋藏著動物 「僅1%的人看得到」網友瘋挑戰

    俗語有句話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親眼目睹就一定是真的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分享者表示,有一張黑白條紋組成的錯覺圖像,裡面隱藏著一隻熊貓,但只有1%的人能夠看見,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表示的確有看到熊貓,但確實也有不少人看不出裡面有任何動物。
    2022/06/02 17:32
  • 電動車危機擴大?充電樁駭客事件增加 用戶恐遭勒索資金

    隨著這個世界的電動車越來越多,代表著充電樁的建設也要更多,才能夠滿足大眾的移動需求,但充電網絡的擴大造成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充電設施被駭客們盯上,近日在莫斯科近郊的電動充電樁就被烏克蘭駭客入侵,並且在其螢幕當中顯示反戰爭以及反普丁等資訊,在英國也出現過充電樁上顯示了各種圖像的案例,隨著充電網絡的擴充這樣的駭客入侵行為會越來越普遍,而這個問題將會比你想像的還嚴重許多。
    2022/05/1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