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轉眼球春聯」吸睛 1萬份2小時掃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9:23

每年農曆新年,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會印製有個人圖像的春聯,但他這回的豬年春聯特別搶手,原因在於他把過去他在姚文智造勢晚會的「轉眼球」樣貌,給印製上了春聯,不少民眾覺得轉眼球、翻白眼很療癒,一萬份的春聯開放網路填表申請,兩個多小時就銷售一空,高嘉瑜表示,很意外今年春聯特別搶手,未來考慮做成貼圖、紅包袋或者月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像馬年啊,這個雞年啊、羊年啊,每年都有耶。」

細數歷年春聯,高嘉瑜每年都會送,但今年這款豬年春聯,因為這個動作特別不一樣。

前立委姚文智(2018.11.22):「柯文哲說要蓋社會住宅,用了幾千億,4年之內跳票不說。」

 
圖/TVBS

姚文智造勢晚會,當時高嘉瑜眼球轉啊轉,做眼球運動這一幕,引起話題討論,也讓眼球運動成了高嘉瑜個人特色,這回豬年春聯,直接打入轉眼元素。

兩款春聯其中一款,左下角依舊是高嘉瑜,但這回眼睛,卻是往右翻了翻,正在做眼球運動,把正夯的眼球話題融入春聯,引發民眾興趣,網友在臉書留言,眼球那張有味道我要轉眼球的,甚至有人為了眼球春聯,要專門跑趟服務處。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新增一個轉眼球運動的春聯,因為其實這次選舉,大家都有注意到這個事情,意外的也蠻受歡迎的,很多人搶著收藏。」

圖/TVBS

春聯印製兩萬份,27日開始網路填表,不到10分鐘就有200多人來信,一萬份短短兩小時就秒殺,剩下的一萬份,恐怕也不夠。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轉眼球其實那就是一個眼睛的運動,我相信也對眼睛也是有幫助,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做,這個也是一件好事,後續可能也會出貼圖,很多網友期待我們能夠有貼圖,還有相關的,現在也在製作看紅包袋有沒有機會。」

轉眼運動引起風潮,甚至還有人希望能做成月曆,白眼翻得越多越有特色,越能引起民眾共鳴,也讓豬年春聯因為眼球,吸引更多目光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月曆#眼球#春聯#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8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