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圍籬 結果共694筆

  • 疑精神不濟!新北砂石車自撞「車頭凹陷」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驚傳砂石車自撞事故!53歲李姓男子,今(21)日凌晨4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林口台15線道路時,疑似疲勞駕駛,一時精神不濟後車輛失控撞擊路邊的鐵片圍籬,車頭呈現90度卡在路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李姓司機僅有小腿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0:54
  • 「趴下很難484」4條通拒檢落跑 自撞落網被捕

    高雄一名55歲謝姓男子,因為毒品詐欺等四項罪名遭通緝,晚間開車時因為佔用機車停等區,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但卻一路狂飆落跑,最後自撞施工圍籬被逮捕,面對員警詢問,他立刻坦承,我就是通緝,才跑給警察追。
    2023/09/20 12:28
  • 道明外僑學校復課!操場「設圍籬」暫停使用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和外牆龜裂,上週五預防性停課一天,今天復課,但操場封閉,學生覺得可惜不能去打球。另外,市府針對25戶的受災戶,提供40戶南港中繼住宅,包含家具,預計22日就能入住,都發局長也強調,沒有強迫,如果想另外找租屋住,也會補貼一坪1600元;另外針對租客也有租金補貼。
    2023/09/11 12:45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2023/09/08 12:31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設備不足 蔡其昌會勘爭取改善經費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內的2座網球場,球場圍籬因遮風性不足,強風來襲影響擊球速度,且夜間照明亮度也不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會勘,將爭取改善經費。
    2023/08/31 16:54
  • 快訊/三重工地消毒防登革熱 水溝驚見「發黑僵硬」無名男屍

    新北市工地驚見男屍!今(29)日上午9時許,65歲游姓工地主任在三重區中華路一處建案工地實施消毒作業時,意外在工地後方圍籬水溝內發現1具男屍,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該名男子遺體已經發黑、身分難辨,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身分及陳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9 12:13
  • 繼台鐵後中捷列車遭塗鴉 過7hrs換高捷受害

    台中捷運遭到兩名不明人士,闖入塗鴉破壞,中捷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嫌犯破壞圍籬入侵,已經報警,並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但就在遭到塗鴉7小時後,高雄捷運接續傳出,有車廂也遭到塗鴉,高捷表示,非法入侵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並針對毀損車廂外觀求償。
    2023/08/25 22:11
  • 藝術創作跑錯棚?2人夜闖捷運車廂塗鴉 中捷傻眼喊告

    昨(24)日晚上近9點多,台中捷運車廂驚傳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嚇壞了中捷的職員,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可疑人士破壞圍籬闖入,並報警處理,後續將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
    2023/08/25 15:26
  • 沒人行道!從騎樓走到空地圍籬擋路 婦只能靠邊走

    事故原因除了女駕駛酒駕,發生事故的府平路也沒有設置人行道,加上遇到空地有圍籬,才會迫使孫姓婦人走上馬路,且路旁缺乏紅線劃分停車空間,這使得行人在行走時必須靠近路邊。當時的婦人起初在騎樓上行走,但由於空地無路可行,她不得不步行至馬路上,然而這一舉動卻導致了這場悲劇性的車禍。
    2023/08/23 19:33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完了!「垃圾車擦撞賓士」 路面標線不清惹禍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持續進行,其中受到影響的大園坑菓路最外側車道,因為施工設置圍籬,近期拆除後,地上標線不清不楚,讓駕駛誤以為是車道,17日下午4點多,一輛垃圾車和賓士車碰撞在一塊,導致交通大打結。
    2023/08/19 13:59
  • 甜美人穿蕾絲褲 民眾戲稱「最性感西瓜」

    雲林土庫,有民眾栽種了甜美人品種西瓜,搭了圍籬讓瓜藤網上長,現在長出西瓜,為了撐住重量,又要兼顧日曬,透水,透氣,他用衣架和蕾絲褲撐住,成為奇觀,民眾戲稱這是最性感西瓜。
    2023/08/08 14:31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見「日本工地1幕」驚呆! 路人站出來:台灣也有不罕見

    多數民眾對工地的印象,就在外面一大片白色圍籬,直到施工結束,才看的到建築本身。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發現,日本街頭有著奇特建築物,仔細一看才見到,鷹架上蓋著的是整片「浮世繪」薄布,驚呼「日本的施工現場也太假掰了吧」。
    2023/07/24 22:38
  • 快訊/北市信義區公所鷹架大面積崩塌 幸無人員傷亡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驚傳鷹架倒塌意外!今(24)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網路PO出照片指稱,信義區五段舊區公所的外牆鷹架大面積崩落,場面怵目驚心,所幸崩塌範圍在圍籬內,並未波及人車,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7/24 14:17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 少年溺水處告示牌「暗藏漩渦禁戲水」 風管處:圍籬遭破壞

    桃園7名國中畢業學生,今(11)日收到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一起到小烏來宇內溪遊憩,卻發生溺水意外,其中有3名學生跳水後被捲進深潭漩渦,救起後送醫仍宣告不治。而事故地點「不開放戲水」,桃園市政府風景管理處表示,現場有相關告示警戒牌及圍籬,但圍籬有遭人破壞跡象,將盡快修補,呼籲民眾不要到禁止遊憩區玩水,避免發生憾事。
    2023/07/11 18:25
  • 就是要游泳!施工圍籬遭破壞 民眾跨消波塊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長期受到海風侵蝕導致鐵架都生鏽了,6月底已經封閉進行改善工程,但還是有民眾闖入,直接破壞圍籬,跨越消波塊進去游泳,現在要開罰,最高可罰3萬元。
    2023/07/11 11:39
  • 卡丁車出「撞」況 衝出圍籬撞保時捷

    開卡丁車就是要體驗車速快感,不過桃園一處卡丁車場地卻出狀況,七號下午一名香港籍遊客開卡丁車偏離賽道,衝破圍籬,剛好撞上一輛路過的保時捷,保時捷保桿斷裂,而卡丁車駕駛多處擦挫傷。
    2023/07/08 19:43
  • 沒買票不給看! 陸辦音樂節  濫蓋圍籬擋視線

    大陸安徽蚌埠最近舉辦音樂節,結果疑似為了避免ㄧ般民眾不用買票,就可以從附近的大橋上遠遠地觀看表演,竟然在大橋人行道上,搭起高達兩公尺的鐵皮圍籬,一時間,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