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圍籬 結果共694筆

  • 女驚「飯店變工地」險露宿街頭 業者:會賠償

    本來開心訂好房間,準備端午連假到花蓮玩,就可以入住,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已經被圍籬圍起來,不得進入,讓她差點露宿街頭,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原來這棟建築有產權糾紛,對此飯店業者表示,會跟訂房平台討論後續的賠償事宜。
    2023/06/25 19:45
  • 內湖好市多A肝藍莓「堆放室外」 花市怨:飄惡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莓果被檢出有A肝病毒後,目前全面回收,但在內湖好市多旁的台北花市,有業者反映,好市多內湖店將退貨下架的藍莓,放在側廠區圍籬內,好幾天沒處理,導致飄散臭酸味,對此好市多說,最快今天會改為冷藏處理,後續清點數量銷毀,環保局也到場稽查。
    2023/05/27 12:24
  • 同時違規超車切車道相撞 3車連撞衝破鐵皮

    南投台16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有兩台車同時違規超車切換車道,相撞後前方車輛也遭殃,被推撞後,衝破鐵皮圍籬才停下來,在台中則是有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情況,自撞分隔島翻車,波及路過車輛。
    2023/05/24 19:38
  • 又抓到!北市府突檢興富發6工地 「3處違規」開罰54萬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因台中市日前發生高空塔吊事故,今天派員突擊檢查興富發及其營造廠在台北市施工的6處工地,其中3處違規包含未施作圍籬綠化等,開罰業者新台幣54萬元。
    2023/05/14 09:02
  • 疑天雨路滑 騎士自摔撞水泥柱鐵網喪命

    天雨路滑,騎車要特別小心,苗栗通霄,上午發生電動機車,疑似轉彎打滑自摔,路邊是水泥柱和鐵絲網圍籬,騎士這一摔,不幸喪命。
    2023/05/08 20:30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清境農場驚見「綿羊斷尾」掛圍籬 網知真相驚:原來羊有尾巴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擁有許多羊隻,成為大小朋友出遊踏青的好去處,沒想到園區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3條綿羊斷尾掛在圍籬上,看起來相當驚悚;對此場方趕緊解釋,人工幫小羊斷尾是為了綿羊的健康,令眾多網友直呼長知識。
    2023/04/30 16:35
  • 自撞圍籬「酒測值0.99」 駕駛卻獲判無罪

    桃園一名駕駛日前發生自撞意外,但在等員警到場期間,他竟到附近超商買酒喝,後來測得酒測值0.99,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雖然他坦承,前一天中午有喝酒,但因為不能證明開車這段期間,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因此最後獲判無罪,這也讓民眾憂心,往後又有駕駛靠這招規避酒駕嫌疑。
    2023/04/16 13:56
  • 驚險!砂石車衝破圍籬卡軌道 高壓電冒火花

    今天凌晨,一輛載煤的砂石車行駛在花蓮港聯外道路時,突然衝破圍籬,闖入鐵道,卡在軌道上,還造成高壓電冒火光,高壓電基座也受損,還好當時列車沒有停在軌道上,整起事故花了兩個多小時排除,駕駛輕傷沒有大礙。
    2023/04/11 18:11
  • 塑膠椅、看板擋球!全中運網球場地又出包

    全中運網球賽在新竹縣舉行,卻狀況連連,先前有國中組選手因場地問題受傷,現在高中組場地也被爆出,圍籬縫隙太大,為了防止球滾出去,竟然用塑膠椅跟看板擋住,讓網球一哥盧彥勳再批評,這樣的品質太誇張,新竹縣府表示,部分賽事將移到苗栗竹南舉行,相關費用全中會執委會將補助,至於高中組場地會馬上改善。
    2023/03/06 12:36
  • 跨欄拍九蛙 「鐵達尼經典照」出現日月潭版

    日月潭水位下降,九蛙全都露出來了,民眾搶拍九蛙,剛好平台施工,多了一道施工圍籬阻隔,遮擋視線,就有遊客為了拍九蛙,爬上圍籬,高難度姿勢拍照,還有同伴在後面幫忙抱著腰,預防摔倒,堪比鐵達尼經典照。
    2023/03/05 12:51
  • 不繞路闖軌道!高雄這家醫院前常開單 2月破百件舉發

    高雄輕軌去年一整年違規告發約40件,今年前兩個月就刷新紀錄、行人違規闖越就有155件,其中133件,發生C22聯合醫院站前,主要就是這一站的月台,或醫院門口,要進出都必須繞路,往左右兩側走100多公尺,才有斑馬線,但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橫越軌道,為了防止民眾違規,高捷將會增設成人高度的圍籬護欄。高市捷運局將協調捷運警察加強宣導,同時將會勘現場、評估是否有改善空間。
    2023/02/24 19:03
  • 宜蘭出現寬197cm公車道! 網po文:過得去算我輸

    宜蘭市復興路上出現一條超窄公車道,民眾拍照PO網說,如果公車過得去,算我輸!實際了解,這裡原本是一處公車停靠站,因為旁邊有下水道工程,架起圍籬,但公車已經更改路線,公所則是特別留下一條窄道,方便居民騎車通行,結果被誤會是公車窄道。
    2023/02/23 12:41
  • 燈有閃!「龍舟金牌」家屬親調畫面 還原現場

    昨天發生這一起墜坑意外,死者是龍舟金牌選手陳俞安。從最新監視器看出,當時現場的施工圍籬,的確有燈在閃,不過家屬提出質疑,天色昏暗,騎過去根本是一片黑暗。而且從事發的清晨5點,到早上10點,整整五小時,沒人發現圍籬已經毀損。就連家屬也親自到現場調監視器,希望能找出事情真相。
    2023/02/17 19:55
  • 「3層防護措施」仍摔坑! 市府:都有定期巡視

    持續追蹤亞運金牌選手陳俞安身亡意外,當天早上工人準備施工,卻發現圍籬東倒西歪,還以為被破壞,後來才發現有人摔落,其實這地點已經施工3個月了,除了警示燈,還有圍籬、護欄、防墜網「3層防護」就怕有人掉下去,市府跟工程單位表示,就算夜晚也會派人巡視工地,現在要全面檢視桃園40多個類似的施工地點。
    2023/02/17 13:28
  • 衝破圍籬「墜落13米坑洞」 騎士搶救不治

    半夜天色昏暗,騎車真的要小心!今天(2/16)凌晨5點多,桃園一名騎士行經文中路,突然撞破路邊圍籬,墜落施工中的立坑,深度約13米,事發當下沒人發現,直到早上10點多,工人準備上工才驚覺有人在坑洞中,不幸的是,傷者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2/16 19:10
  • 撞破圍籬! 騎士掉進13米深汙水管道 性命垂危

    0216上午桃園一名機車騎士撞進施工中的汙水管道口,連人帶車掉近十三米深的管道裡面,工人到場施工時發現隨即報警請警消到場處理,警消到場後用吊車垂吊將男子救起,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為何會撞進施工管道,警方則仍要調查.
    2023/02/16 12:45
  • 斧頭鐵條PK畚斗 里長上門「公親變事主」

    彰化員林一處巷道,旁邊屋主主張土地所有權,之前曾用圍籬阻擋,公所認定既成巷道拆除,地主又張貼告示,禁止進入。里長上門協調,見他拿斧頭,趕緊拿畚斗反擊,雙方發生拉扯。地主太太推里長卻摔倒,躺在地上喊里長打人,里長遭控告傷害,真是公親變事主。
    2023/02/09 14:33
  • 國3隧道前自撞施工圍籬 駕駛遭「鐵條穿腹」傷重慘死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33歲邱姓男子,昨(7)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準備進入新店隧道前,突然失控自撞一旁的施工圍籬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受困的邱男腹部遭圍籬鐵條貫穿,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08 10:26
  • 美達拉斯動物園謎案 雲豹逃脫、禿鷲暴斃後又有猴子遭竊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這個月怪事連連,過去幾週接連發生圍籬被破壞和1隻瀕危禿鷲離奇死亡,今天又有2隻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調查這些事件。
    2023/01/31 17:12
  • 南部變天!強風發威 文化夜市圍籬倒、採光板、帆布看板掀

    大年初三,南台灣開始變天,儘管看得到太陽,氣溫卻明顯驟降,甚至刮起強風,嘉義市最大陣風6級,文化路夜市上午起就有鋼板圍籬不敵強風而倒下,到了中午,還有店家的採光板被掀起,廣告帆布被吹落;而在高雄市區,最大陣風7級,一樣有廣告帆布被吹落,垂掛半空中,看來十分危險,警方緊急出動交管。
    2023/01/24 18:48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台中施工圍籬突倒塌 砸傷2騎士緊急送醫

    台中晚間(5日)發生圍籬倒塌意外,一處施工中的圍籬突然倒下,砸傷兩名經過騎士,警消立刻派遣人車,將兩人送醫急救,警方初步研判是施工不慎,導致圍籬掉落壓傷人。
    2023/01/05 23:18
  • 疑感情糾紛!印「大頭照」貼滿工地圍籬 5男鬧事遭送辦

    疑似感情糾紛,竟然到處「貼照片」鬧事!新北市一處工地遭五名男子上門騷擾,印製大量大頭照,貼得到處都是,警方獲報,循線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依社維法送辦,律師提醒,像這樣未經他人同意亂貼照片,就算有「馬賽克」,要是足以辨識當事人身分,還是可能涉及個資法。
    2023/01/03 21:22
  • 馬路還給民眾跨年 蔣市府退大巨蛋圍籬、鋪平馬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跨年晚會,強調重視且要兼顧防疫。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8日視察大巨蛋周遭,並將忠孝東路側圍籬退縮約6公尺、實施光復南路銑鋪。李四川說,近日視察大巨蛋周遭,發現光復南路段馬路狀況不是太好,同時,大巨蛋主體工程圍籬佔用人行道,可以將圍籬退縮一些,把馬路還給民眾,也讓跨年能夠更順利進行。
    2022/12/2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