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膠椅、看板擋球!全中運網球場地又出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49

全中運網球賽在新竹縣舉行,卻狀況連連,先前有國中組選手因場地問題受傷,現在高中組場地也被爆出,圍籬縫隙太大,為了防止球滾出去,竟然用塑膠椅跟看板擋住,讓網球一哥盧彥勳再批評,這樣的品質太誇張,新竹縣府表示,部分賽事將移到苗栗竹南舉行,相關費用全中會執委會將補助,至於高中組場地會馬上改善。

圖/TVBS

 
網球場周邊,不只用看板擋了起來,仔細看就在一旁,圍籬的下方,甚至還有一張一張,紅色的塑膠椅,擋住下面的縫隙。

圖/TVBS

再回到現場看看,塑膠椅跟看板,已經收起來放到後面去,取而代之的,是用束帶固定的黑色網子,新竹竹東鎮中正網球場,作為今年全中運比賽場地,卻因為人工草皮鋪設不平整,害得選手受傷,不只這樣,網球一哥盧彥勳再批評,在高中組的比賽場地,因為圍籬下方縫隙太大,網球可能會滾出去,竟然要用椅子跟看板擋球,實在是太過誇張,這樣的品質怎麼能夠通過驗收,一連串的問題得馬上解決。

圖/TVBS

 
新竹縣長楊文科:「目前所有進行的比賽,都是非常的順利,那對於一開始所發生的問題,我們會全力來善後,也希望所有參與的選手你可以放心。」

國中組個人、混雙資格賽,高中組會內賽賽程將延期,改到苗栗竹南舉行,因為場地更動所產生費用,將由全中運執委會補助,高中組資格賽,維持在竹東網球場比賽,提供場地的竹東鎮公所,已經要求廠商準備材料,會立刻派人前往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中運#網球#新竹#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