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游泳!施工圍籬遭破壞 民眾跨消波塊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37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長期受到海風侵蝕導致鐵架都生鏽了,6月底已經封閉進行改善工程,但還是有民眾闖入,直接破壞圍籬,跨越消波塊進去游泳,現在要開罰,最高可罰3萬元。

圖/TVBS

 
天氣太熱了太想游泳,竟然看到施工圍籬也不管,這名老翁大搖大擺的翻開圍籬,跨過去再爬樓梯進去,熟門熟路。

記者vs.民眾:「(有規訂不能進去吧),有啦。」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其實6月底已經封閉,進行改善工程,要一直到年底才完工,不過日前一直有民眾,還是頂不住炎熱的天氣,破壞圍籬跨越消波塊,擅自闖進去游泳消暑。

 
圖/TVBS

只是明明都已經公告了,還拉起封鎖線,還是阻擋不了,民眾想游泳的心。

施工人員葉慶鴻:「跟他們勸導,但是我們也還是,沒辦法遏止他們。」

施工過程會有很多碎裂的建物,非常危險,施工人員已經勸導多次,但他們還是不聽勸,施工人員無奈的說柔性勸導,還會反過來被兇。

圖/TVBS

產業發展處副處長鄭永陽:「遊客進去了,剛開始我們會勸導,如果屢勸不聽,後續會依照我們的,漁港法相關規定,對不遵守的遊客,最低會處3萬塊以上的罰款。」

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市府決定加強圍籬,並且不定期請海巡署人員巡查取締,也提醒民眾別再擅自闖入,否則荷包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