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設備不足 蔡其昌會勘爭取改善經費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54
蔡其昌會勘清水運動公園爭取改善經費。(圖/中央社)
蔡其昌會勘清水運動公園爭取改善經費。(圖/中央社)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內的2座網球場,球場圍籬因遮風性不足,強風來襲影響擊球速度,且夜間照明亮度也不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會勘,將爭取改善經費。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位於清水區五權路及大秀國小旁,是地方休閒運動的好場所,但因球場圍籬遮風性不足、夜間照明亮度不夠,也未設有網球練習牆等,影響球場使用功能性及安全性。

 

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專委蘇錦雀及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以及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等單位現勘,後續由運動局提出改善計畫,再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改善經費,藉此改善網球場運動及服務設施。

蔡其昌表示,清水運動公園的網球場本來位於清水國小,但因清水國小要興建教室,因此協助爭取預算將網球場移至清水運動公園興建,多年來也持續爭取改善預算、強化設施,不過市府發包工程的品質一直無法達到球友標準,所以再次會勘。

蔡其昌請市府提出完善的改善計畫,他再向中央體育署爭取預算,將網球場整體運動環境做好,包含增設休息室空間、儲藏空間、燈光照明、練習牆及擋風牆等,希望能一併解決。
 

游志祥指出,先前收到許多球友建議,希望改善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後續會先與地方網球協會溝通,達成共識後,進行整體改善計畫的設計,希望能盡快完成改善計畫,帶給地方好的運動環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其昌#清水運動公園#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