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便當菜藏「超髒鐵片」 女客刮傷嘴加上吐下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56

高雄一間自助餐遭到控訴,食安有問題,女客人購買3份便當,都是由店員夾菜,買回家吃才發現,其中一份雞腿便當的配菜內,出現滿是汙垢的鐵片,不只刮傷了嘴巴,還導致上吐下瀉,店家退還便當費用,承認疏失,而衛生局也展開稽查,揪出店內多項缺失,並限期改善。

圖/TVBS

 
中午用餐時間,豐盛的菜色上桌,準備應付大批顧客,但前一天,有客人買回家享用,卻發現便當菜,有加料。

察覺不對勁,馬上吐出來,嘴巴已經被刮傷,就是這個黑色小鐵片,當事人邱小姐還以為是海帶,差點就把它吞下肚。

當事人邱小姐:「這個東西這麼髒,而且是真的汙垢,我昨天當場就吐了!汙垢是直接卡在我的筷子上,跟我嘴巴上面都有,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我昨天晚上幾乎吃不下,到半夜我還連續拉肚子,拉了兩三次。」

 
鐵片上滿是黑色汙垢,害得邱小姐上吐下瀉,身體出現各種不適,出事的這家自助餐,隔天照常營業,就位在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上,15號中午11點左右,當事人買了3個便當,全部都由店員夾菜,自己碰都沒碰,打開來吃,才驚覺金針菇裡暗藏鐵片,事後回到便當店,店家退還3個便當的錢,就再沒下文。

圖/TVBS

當事人邱小姐:「如果今天是我夾的,我可能還覺得我自己也不小心,可能把東西弄掉了,可是今天是店員夾給我的,我完全是沒有經手夾菜的這個過程。」

當事店家:「就是我們夾菜的這個夾子,它的鐵片斷掉了,然後從這裡面滑下去,我們夾菜的時候沒有注意,就放到裡面了嘛,就沒有注意到。」

店家解釋,純屬無心之失,只是夾子內部的鐵片,上頭滿是汙垢,衛生局獲報,當天下午立刻到場稽查。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千雅:「針對冰箱溫度不符規定,從業人員無體檢資料,食材未離地放置電扇及煎台油汙等缺失,依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限期改善。」

自助餐開在轉角,開放式空間,寬敞明亮,當事人以為環境沒問題,很安心,這回卻吃到鐵片,從此心裡有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片#食安#便當#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2307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