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大直!高嘉瑜爆基泰內湖建案也違規 民眾9度陳情無人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2:31
基泰大直鄰近民宅下陷一層樓。(圖/TVBS)
基泰大直鄰近民宅下陷一層樓。(圖/TVBS)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北市府責無旁貸,現在除了「基泰大直」的問題,基泰另一建案「基泰內湖」也發生未施作安全圍籬,北市建管處卻對民眾9次陳情視若無睹的狀況,轟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無法無天。

大直民宅下陷。(圖/TVBS)

 
高嘉瑜7日晚間先是在臉書發文控基泰建設劣跡斑斑,而「基泰大直」建案鄰損問題日復一日,居民曾多次向建商反應卻都無得到妥適的回應和處置,市府主管機關也無積極作為,才會導致釀成今日大禍。

高嘉瑜今上午受訪時指出,基泰建設背後政商關係良好,內神通外鬼,長期有人包庇,基泰的另一建案「基泰內湖」,2015年就發生過找黑衣人強拆民眾設在私有地上的合法圍籬,虛假圖面送交市府申請建照,暴力恐嚇等官商勾結、惡意包庇的問題。

高嘉瑜說,曾接獲民眾陳情,從五月一直檢舉到現在,基泰建設都未依法施作安全圍籬,只搭建簡易鐵皮,尤其目前正值颱風季節,很可能肇生危險,但民眾陳情至今已9次,北市建管處仍置之不理、視而不見。

 
高嘉瑜認為,北市府應該針對基泰建設應針對北市府所有工地,用嚴格高標準稽查、要求停工,了解背後有無危安來保障市民安全,以及內部到底是誰再包庇基泰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泰建設#大直#高嘉瑜#北市#建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