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圍捕 結果共2,155筆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騎「贓車」落網還開溜 派出所前警追你跑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停在超商門口,被員警盯上,事後發現,對方不僅是失聯移工,騎的機車,日前還被通報「侵占」,隨即將人帶回做筆錄,沒想到對方才走到派出所門口,就想開溜,在警局前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遭支援警力圍捕。
    2023/11/13 12:12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通緝犯拒捕逃逸!被逮竟趁機噴警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半路被員警盯上,騎車加速逃逸,被圍捕後假裝配合,趁機拿出辣椒水,朝警察眼睛噴,還揮拳攻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包紮,這名嫌犯的包包裡,還被搜出電擊槍。
    2023/11/09 21:42
  • 抓到車手攔截圍捕上游!接應嫌犯衝撞逃跑

    苗栗警方抓詐騙,出面取款的車手被逮捕,但是開車接應的共犯,衝撞偵防車逃逸,拖著掉落的保險桿,跑給警方追,警方追了兩公里,衝入工地,偵防車卡住,嫌犯跑了。
    2023/11/08 15:23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台南男桃園高鐵遭擄失聯4日!警攔車救人逮2嫌還搜出毒

    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不明人士押上車擄走即失去聯繫,事後家屬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蹤發現該車前往台南,桃園、台南警方聯手偵辦,昨(6)日接獲攔截圍捕通報,在安平區慶平路與永華六街口攔獲,將陳姓被害人救出,逮捕邱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07 12:09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高雄兇狠女藥頭拒捕撞警車 聽到警開槍「秒變孬」嚇到大哭

    高雄市刑警大隊經過日蒐證、跟監,發現一名34歲蔡姓女子在市區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經常在藥腳經常在車上交易。今(3)日凌晨警方進行跟車圍捕,蔡女竟開車衝撞警車,員警見狀直接開槍打破她的右前車輪,讓她當場嚇得狼狽大哭,最終遭警方帶回並依法移送。
    2023/11/03 15:00
  • 未成年搶銀樓落跑!店家追逐1公里 熱心民眾加入圍捕逮人

    嘉義市區的中正路,3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年僅17歲的搶匪,兩度到銀樓藉故要購買金項鍊,然後趁機搶奪,雖然業者早有防範,仍被他扯掉半截項鍊,還好雙方追逐約1公里,沿途許多熱心民眾投入圍捕,才終於將他壓制在地,並找回所有贓物。
    2023/10/31 20:37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穿「北市清潔隊」服 通緝犯想低調仍被逮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異想天開!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穿著台北市清潔隊的制服出門,但因為身上藏著海洛因,半路看見警察心虛,違規騎車被追捕,他直接逃進租屋處社區停車場,沒想到警察追進去,在地下室圍捕。
    2023/10/29 19:48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別抓我」向警求饒 男下秒拔腿逃遭圍捕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巡邏時,發現男子形跡可疑,盤查時,對方假裝配合,甚至還哭腔求員警,別帶他回派出所,眼看警方不為所動,他態度大轉變,突然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被捕,原來他是通緝犯,身上還有毒品。
    2023/10/28 12:18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緬因槍擊案圍捕中!父子相約打保齡球天人永隔

    美國緬因州發生18死的槍擊慘劇,目前警方還在持續圍捕嫌犯,發生槍擊的保齡球館,有爸爸帶兒子去打保齡球,自己提前離開,沒想到父子天人永隔。另外北卡羅納州,一天也接連發生四起槍擊案件。
    2023/10/27 18:25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最後嫌犯在企圖逃逸是被警方逮著正著。
    2023/10/27 14:48
  • 網售「衝鋒槍」約面交!6警驗槍圍捕嫌犯

    竟然有人敢光天化日面交衝鋒槍!新北市新莊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以35萬價格,急售改造槍枝,雙方約好時間、地點,只看到大把鈔票的嫌犯,立刻帶員警去取槍,這時旁邊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圍捕,男子辯稱,槍是別人給的,因為急需用錢,才幫忙賣。
    2023/10/24 20:32
  • 遭盤查加速逃! 騎士還撞警遭圍捕壓制

    新北市土城,員警站交通崗勤務,卻看到一名男子想闖紅燈,示意對方靠邊停,結果騎士催油門加速逃逸,最後無路可逃,才乖乖束手就擒,警方在他身上查扣安非他命,另外,包含闖紅燈等罰單,最高可罰六萬多元。
    2023/10/24 19:08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以色列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哈瑪斯發言人遭拘留

    以色列國防部長周五暗示,地面戰很快會開打,不過他強調,在消滅哈瑪斯後,以色列無意接管加薩,另外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展開圍捕行動,總共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當中包括哈瑪斯發言人「約瑟夫」,至於人質方面,以色列掌握的情報,上百名人質目前大多平安。
    2023/10/20 22:25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