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國運 結果共797筆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美國8億美元援烏方案 刺針飛彈、無人機等武器送達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在簡報會中表示,從美國運到烏克蘭的8億美元安全援助方案物資已在週末期間送達;另一批則在接下來24小時內運抵。
    2022/04/05 15:31
  • 林楚茵被爆有抖音帳號 蘇貞昌:認知作戰是查究內容、不是工具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8日在立法院質詢國安局長陳明通時表示,中國運用抖音、小紅書等方式散步假消息滲透台灣情資,不過卻被藍營政治人物指控,其自己也有抖音帳號,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受訪表示,認知作戰是要查究、防範的是告內容,不只是工具,有任何違反都要及時澄清、依法辦理。
    2022/03/29 09:21
  • 東航墜機 波音公司陷危機!737MAX復飛計畫出現變數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於廣西空中失聯墜毀,目前尚未尋獲倖存人員,對此,專家分析「飛機失事時的數據非常不正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專家分析,飛機在空中出現的技術類問題往往歸咎於『喪失動力』或『喪失控制』,而造成後者的主因包含『部分重要結構失效』、『飛機主體結構破損』及『飛機深度失速』等,不過飛機深度失速通常是結冰所導致,在正常高度航行的情況下,結冰可能性很低。」 林閔榛補充「外界預測,波音公司遭監管機構重新審查的機率大增,根據外媒報導,波音公司已與東航及美國運安會一同進行調查,產業分析師也認為,這次的意外恐怕會影響到接下來大陸讓波音737MAX復飛的計畫。」
    2022/03/23 15:53
  • 傳沙國邀習近平出訪「友」與「非友」陣式漸排開

    在烏俄戰局持續惡化,美國正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俄羅斯威脅的情況下,曾經與美國友好的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卻並未與美國唱同調;不但拒絕批評俄羅斯,更傳出有意主動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利雅德,甚至願意考慮對中國出口石油時改採人民幣計價。與此同時,中國拒絕站隊,並試圖在西方與俄羅斯兩邊左右逢源,也讓美國等國家倍感警戒。美國近日以涉及北韓勞工為由,扣留進口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產品;美軍周一更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訓時,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並展開空降登陸突擊演習,針對中俄意味不言可喻。
    2022/03/16 19:55
  • 斬莫斯科經濟命脈!歐美擬禁俄原油 油價創14年新高

    亞洲股市今天(7日)全面重挫,主要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歐美開始考慮協調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市場憂心原油供應不足,導致國際油價飆升,每桶一度飆破130美元,創13年8個月來新高;避險資產黃金也衝破每盎司2千美元大關。跨國企業也持續撤出俄羅斯市場,美國信用卡公司Visa、萬事達卡和美國運通,以及Netflix和抖音,都紛紛宣布暫停俄羅斯業務,讓莫斯科在外交、經濟、商業上更加遭國際孤立。
    2022/03/07 19:58
  • 俄奪首座大城 烏克蘭戰略城淪陷 俄軍搜刮.搶銀行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8天,在南部奪下第一個主要城市「赫爾松」,俄軍長驅直入,佔領市長辦公室;不過居民不願投降,站在坦克大砲前,揮舞烏克蘭國旗。俄軍入城後,就大肆搜刮商家,還有士兵闖進銀行搶錢。俄國防部公布陣亡數字,聲稱俄軍陣亡近500人,但烏克蘭有6千人。俄軍目前同時攻擊5個城市,據傳普欽改變戰略,將攻勢放緩,但要澈底摧毀;媒體就拍到俄國運送殺傷力極強的「真空彈」進入烏克蘭。
    2022/03/03 19:54
  • 「冬奧防疫掀爭議」教練控球員被無理隔離 批不尊重人權

    北京冬奧的防疫限制再度惹來外國運動員投訴,芬蘭冰球隊教練認為隊內球員被無理隔離,批評大會不尊重人權。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今屆北京冬奧採取嚴格...
    2022/02/08 10:41
  • 俄烏戰火燒到冬奧 烏克蘭選手不接觸俄國人

    烏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美國增派的兩千民士兵也抵達歐洲,美國還派人指導烏克蘭人民備戰,只是這把戰火還延燒到北京冬奧,烏克蘭體育部長,還呼籲自家選手,在大會期間避免與俄國運動員接觸。
    2022/02/05 14:18
  • 大甲鎮瀾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專家:這事影響很大

    全台各大廟宇國運籤陸續開出!初三白天起,大甲鎮瀾宮四周攤販出現許多來走春的遊客,附近彩券行更湧進滿滿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昨(3日)晚到了初四的「子時」,鎮瀾宮照往例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籤的「人口籤」內容曝光了;解籤師則說,此籤詩象徵今年是台灣的「活水經濟年」。
    2022/02/04 16:54
  • 國運籤中上為主 奉天宮「花開結子一半枯」

    大年初四接神,各地媽祖廟,依照往例抽籤問問神明,今年運勢。國運籤部分,大多是中上,嘉義新港奉天宮,則抽出中下籤。至於各行各業,電器抽中了籤王。
    2022/02/04 13:26
  • 美眾院議長譴責大陸侵犯人權 籲冬奧國手明哲保身

    北京冬季奧運4日開幕,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對於譴責大陸侵犯人權的行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但她敦促美國運動員別冒險激怒無情的大陸政府。
    2022/02/04 10:46
  • 衝突升溫 烏國體育部籲自家選手「北京冬奧避俄運動員」

    烏克蘭與俄羅斯情勢緊張之際,烏國體育部長古塞特(Vadym Guttsayt)今天呼籲自家選手在即將登場的北京冬季奧運會上,避免接觸俄國運動員。
    2022/02/03 10:09
  • 【今日熱搜】農曆春節/廖正豪/初二/國運/馬凡舒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農曆春節」。過年期間除了台彩、連鎖量販通路推出一系列的新春活動外,許多電視節目也紛紛播出過年特輯,其中Hit Fm聯播網也從除夕開始至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2 12:07
  • 國運籤相繼出爐 總統府:好籤、壞籤都會全力打拚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關於媒體詢問各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日)表示,不同廟宇的不同籤詩,都是民主台灣多元民俗的展現;不管是好籤或壞籤,執政團隊都會照起工來行,為國家、為國民全力打拚。
    2022/02/01 14:37
  • 虎年國運籤 全台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
    2022/02/01 13:30
  •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中上國運籤!「觀音收大鵬鳥」喻疫情好轉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每年固定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今年適逢建廟360週年,會抽出什麼樣的籤同樣受到各界關注。今(1)日早上約11時開始抽籤擲筊,最後抽出第30籤「觀音大士收大鵬鳥」,廟方表示此籤為中上籤,算是好籤。
    2022/02/01 12:28
  • 白沙屯媽祖四季籤出爐! 預言虎年「稻豆瓜海」收成國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依照往例在除夕夜當天向媽祖擲筊請示,抽出「稻、豆、瓜、海」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作為民眾農耕漁獲參考。這次抽籤過程共花費15分鐘,其中「海」的籤最難抽,抽到第29支才順利擲出3聖筊。
    2022/02/01 08:22
  • 保安宮國運籤出爐!歲君籤「暗示保守」:台人要把握時機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一子時,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循例會向保生大帝擲筊祈求國運籤,今年象徵新生歲君的「國運籤」出爐,籤為第26首:「誰言大海無珠寶,只恐於人不為尋,寶不負人人自負,見之不取枉勞心。」負責解籤的世新大學中文系講師林恕全表示,虎年整體運勢較保守,但機會就在那邊,好的方向、運途不會辜負我們的努力。
    2022/02/01 08:05
  •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31)日深夜依照慣例,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由廟方抽籤、擲筊,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籤。廟方解讀,雖然會經歷一些不順利的事,像是藍綠惡鬥、疫情、兩岸關係等,最終將逢凶化吉,是個好兆頭。
    2022/02/01 07:47
  • 冬奧採訪大不易!隔離前3度篩檢 路透記者紀錄進京多難

    北京冬奧即將在本周五登場,各國運動員、代表團及國際媒體,都陸續抵達北京。路透社記者從登機前的新冠檢測,到落地後的篩檢登記,都全程記錄,讓這次北京冬奧成為冬季奧運歷史上,過程最繁瑣的冬奧,而且美國NBC也是首次不派任何播報團隊前往現場。
    2022/01/30 20:24
  • 各國選手齊聚北京 冬奧贊助商罕見低調

    北京冬奧的第一場賽事下周三就會率先開啟,各國運動員也陸續啟程前往北京備戰。其中,美國隊精銳盡出,代表隊2百多人中,包含高達24名的冬奧金牌選手,運動員們對即將到來的賽事充滿期待與興奮。但此同時,北京當局對人權的侵害,持續成為各界非議焦點,而奧運贊助商們也罕見地在中國大陸之外,全力保持低調,把宣傳重點放在歷久不衰的體育與運動員身上,迴避「北京」與主辦國議題,以免蒙上「協助迫害人權」的惡劣形象。
    2022/01/28 19:49
  • 最早國運籤出爐!虎年「中平」入秋擺脫疫情、海運大有可為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國最早國運籤,今年開出「中平」國運籤,前三季運勢持平,入冬後鴻圖大展,值得注意的是,籤詩其中一句「年內疫癘超苦海」,凸顯疫情嚴峻呼應時事,預測到農曆7月才會逐漸脫離,不過廟方也說,心存善念守本分,就能消災解厄。
    2022/01/27 13:00
  • 布吉納法索軍方政變奪權 總統卡波雷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23日發生政變,自稱「保衛和恢復愛國運動」的軍方組織,對外宣布和平推翻總統卡波雷,並且立即凍結憲法,解散國會。由於有不少民眾,不滿原有總統的施政,一聽到政變的消息,全部上街慶祝狂歡。
    2022/01/25 18:07
  • 疫情釀! 台北霞海城隍廟春節「百元金」停發

    春節要到了!但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的宮廟春節活動隨著調整。像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已經取消除夕發紅包,每年初五都有發錢母傳統的松山霞海城隍廟,也在討論今年是否發放。不過保安宮抽國運籤、龍山寺鑽燈腳等活動仍照常。
    2022/01/24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