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國運 結果共794筆

  • 法國黃背心抗議重回街頭!要求馬克宏下台 警方圍堵爆衝突

    法國黃背心昨天舉行2023年第一場全國運動,抗議物電價齊飛,百姓生活日益困難,要求總統馬克宏下台。然而人數不如預期,警方以絕對優勢漁網式控制示威者,雙方爆發衝突。
    2023/01/08 09:03
  • 命理師揭2023國運危機! 驚吐「會有資深藝人離世」

    2022年已經結束,許多人都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3年國運,發現屬於「先弱後強」的情況,更驚吐今年演藝圈將會有資深藝人離世。
    2023/01/06 13:29
  • 總統又給訪了!被問國運籤「內閣沒改組整船溺水」這樣說

    總統蔡英文今(1)日發表新年談話。對於媒體詢問內閣改組議題,蔡英文回應,內閣的布局,她答案跟前幾天一樣,「有答案就會跟大家報告,大家不用過度臆測」,目標就是要穩定政局、開創新局。
    2023/01/01 09:59
  • 神明也要蘇揆走?! 國運籤:內閣不換整船翻

    從明天(1/1)起,只要是來自大陸的航班都要加強篩檢,為確保動線順暢,中午才結束國安會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隨即前往視察,但拚國政同時,還是有不少聲音要蘇貞昌下台,甚至還有被抽出的國運籤指內閣不換,整船都翻!
    2022/12/31 18:18
  • 兔年國運籤出爐!姜太公道場預告:新總統是「天選之人」

    明(31)日就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也為此請示了2023年的國運籤。姜太公賜予的「巽坤」卦,代表台灣將在混沌的世局中脫穎而出,但不論內閣是否改組,當官者都應該要掌握「當進則進」、「當退則退」的態度。至於各界最矚目的新總統,姜太公更大讚將是1名「天選之人」。
    2022/12/30 19:48
  • 斷言女人當政出事!2023台灣國運「3兇星夾擊」災厄大爆發

    揮別2022,再過2天即將迎接2023到來,明年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2023台灣遇上土木星對衝,又遭代表極權的3大星體夾擊,斷言明年女人當政不利政局,且火星流年恐讓台灣災難內鬥不斷。
    2022/12/29 13:11
  • 西南航空持續取消航班「大砍逾2千架次」 美運輸部要查

    耶誕週末罕見冬季風暴嚴重衝擊美國空中交通。儘管隨著風暴過去,航班陸續恢復正常,但西南航空仍持續取消航班,引來美國運輸部關切。部長布塔朱吉表示,這絕不只是氣候因素,將展開調查。
    2022/12/29 10:06
  • Nike等美企財報亮眼 美股四大指數收高

    美國運動服飾大廠耐吉(Nike)等企業財報亮眼,加上美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回升,以及投資人緩解了對於通膨的預期,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收高。
    2022/12/22 06:29
  • 3D掃描.人臉辨識 全球旅遊熱 機場新科技

    全球飛航安全科技不斷升級,英國當局表示到2024年,陸續在全國主要機場安裝電腦斷層掃描儀,代表乘客攜帶液體和大型電子設備的規定將會改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也在丹佛國際機場啟用高科技的「行李處理系統」,能夠自動將可疑行李送到複檢站,大幅提升效率和安全。另外少部分機場也正在進行「臉部辨識系統」的測試,目前包括拉斯維加斯、亞特蘭大等10多座繁忙機場都正在使用。不過進入後疫情,全球飛航需求暴增下,許多航空業者都已經宣布將提高獲得「飛行常客」的門檻。
    2022/12/20 08:53
  • 上億毒藏3D列印機 「台美澳」合破跨國運毒

    刑事局日前接獲澳洲通報,有毒品要從美國運到澳洲,而主嫌是台灣人,警方循線逮捕販毒嫌犯,而同一時間,共有30公斤的安非他命,在美國洛杉磯被查獲,嫌犯把毒品藏在3D列印機內,打算運到澳洲,若真的在當地賣出,價格預估能翻80倍,上看新台幣1億8千萬元。
    2022/12/16 19:35
  • 美國買澳洲賣!安毒翻80倍 台美澳聯手搗破跨國運毒集團

    台北市33歲周男與36歲林男,涉嫌從美國購買大量安非他命後,再以成本價80倍轉賣至澳洲,為了躲避海關追查,2人還將毒品夾藏在3D列印機內。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獲報後立即與澳洲聯邦警察、美國國土安全調查數共組Operation Greenhill(綠丘行動)緝毒行動,日前循線逮捕2嫌,查扣安非他命3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5:46
  • 機場行李「躲貓貓」!X光見巨獸光影 旅客傻愣:誰的貓

    嗶嗶!抓到偷渡客!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日前分享一起逗趣的安檢違規案例,位於美國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竟發現貓咪偷偷藏行李箱中,高超的「躲貓貓」技巧甚至瞞過行李主人,導致最後將行李送過X光掃描機時才發現異常。
    2022/11/25 05:26
  • 迎接全運會射箭賽 台南新營田徑場看台升級

    台南市承辦民國112年全國運動會,規畫為射箭比賽場地的新營田徑場看台頂棚及座位區升級今天竣工,以全新面貌供附近民眾更多元化運動場域。
    2022/11/22 15:04
  • 「毒」代餐運回台 黑幫合作運海洛因遭逮

    國外代餐禮盒,竟然變成運毒集團的工具!天道盟成員,找來竹聯幫小弟分工合作,從泰國運毒回台灣,而這些海洛因,外包裝竟然是泰國的代餐餐盒,遭海關發現攔下,警方循線向上追查,逮捕九名嫌犯,而這些超過七公斤的海洛因,市價高達兩千萬元。
    2022/11/13 20:32
  • Adidas業務面臨挑戰 挖角對手Puma高層擔任執行長

    德國運動服飾大廠愛迪達(Adidas)今天任命古爾登擔任新執行長。他原本是愛迪達競爭對手彪馬(Puma)的執行長,而愛迪達正試圖擺脫這幾個月以來的混亂情況。
    2022/11/09 08:26
  • 逆轉!俄重回穀物協議 放行烏國運糧船

    俄羅斯日前以黑海艦隊遭烏克蘭不當攻擊為由,要退出七月才簽署的「黑海穀物協議」,讓烏克蘭生產的糧食,不能再透過被俄國占領的港口輸出,這恐怕導致國際糧食危機再起,所幸經過聯合國跟土耳其總統出面斡旋後,情勢逆轉,俄國終於同意重返協議,讓不少國家鬆了一口氣。
    2022/11/03 13:14
  • 「額度無上限」全假的? 網紅怒剪黑卡:是在羞辱我嗎

    美國運通最高等級的「黑卡」,盛傳持有人享有無上限的消費額度,甚至可以許願使命必達,不過被稱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近日就拍片指控,這其實只是一個「行銷噱頭」,實際上仍有一個隱藏的額度上限,讓他氣炸直呼「羞辱人」,更直接拿來油壓剪「剪卡」。
    2022/10/30 18:47
  • 「反猶太仇恨言論」爭議延燒! 愛迪達終止與Kanye West合作

    45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最近一個月爭議不斷,先是在巴黎時裝週穿「白命關天」(White Lives Matter)T恤,又因為發表反猶太言論,帳號遭到社群媒體IG、推特停權。近日德國運動品牌製造商愛迪達(Adidas)也加入抵制行列,宣布結束與肯爺9年的合作關係,表示公司絕不容忍仇恨言論。
    2022/10/26 10:02
  • 十一假期過半 海南三亞爆疫情.遊客受管控

    大陸十一假期已經過半,明天全國運輸就要進入返程階段,在倡導就地過節下,過往的名勝景區熱度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城市輕旅行,像是上海推雙層巴士觀光,大連一個翻新的老工廠有6公尺高的仿生機械巨熊吸客等。不過假期還沒結束,疫情防控又來了,海南三亞因為出現2例感染,實施全員核酸檢測,還要求在當地的遊客結果未出前,避免外出。
    2022/10/05 19:59
  • 出席國際民航組織年會 美運輸部長挺台參與

    國際民航組織年會,週二在加拿大蒙特婁召開,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出席會議,也表達對台灣參與會議的支持態度。
    2022/09/28 12:43
  • 連2屆未受邀!美運輸部長發聲 支持台有意義參與ICAO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昨(27)日在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上,呼籲應讓台灣得以有意義參與ICAO。
    2022/09/28 09:07
  • 國運籤料中台東強震?關公、學者再預言「這地區」小心

    花東近日地牛頻翻身,昨(18)日下午台東縣池上鄉更是發生規模達6.8地震,全台都有感受到劇烈搖晃。而日前有民眾發現,高雄鳥松玄鷲山高邑雲天宮的主神關聖帝君早在今年初曾預言,在農曆9月附近,恐會發生大地震,除了已傳出災情的東部外,南部地區也要格外注意,而這也恰恰與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饒瑞鈞預估下個可能發生大地震的區域不謀而合。
    2022/09/19 16:01
  • 王心恬赴瑞士挑戰野跑 順利完賽成台灣唯一代表

    凱渥名模王心恬受瑞士知名運動品牌邀請,剛結束爲期一周的瑞士野跑之旅,這次活動邀請了近30位各國運動好手,王心恬則成爲「台灣的唯一代表」。即便天天超高強度的行程、每天路跑至少8小時,也阻止不了她對運動的熱愛。而在各國選手相繼確診休養之際,使她更警覺遵守防疫規範,成爲所有參與者中唯3位成功完賽的選手! 
    2022/09/15 19:08
  • 國運籤預言戰2024會贏? 侯友宜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除了爭取連任外,更多人關注他是否會參戰2024總統大選,而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今年除夕時抽出的國運籤,其中的「士籤」被媒體解讀為新北市政壇有重要人物會在2023年獲得總統大選提名,2024年取得勝利。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現在好好做事,市政要延續就要拚連任,希望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2022/09/08 10:51
  • 俄羅斯停供天然氣釀能源危機 6成法國民眾準備節電

    俄羅斯天然氣公司昨天宣布9月1日起暫停向法國運送天然氣,法國總統馬克洪2日將召開國防會議,首次針對冬季供電可能性做沙盤推演。危機當前,近6成民眾表示已準備節電,避免年底能源匱乏。
    2022/09/01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