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年國運籤 全台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3:30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

圖/TVBS

 
子時一到,保安宮照往例,抽出國運籤!「誰言大海無珠寶,只恐於人不為尋,寶不負人人自負,見之不取枉勞心」,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保安宮解籤志工林恕全:「今年是有機會的,機會就放在那邊,機會其實很多,然後不管是商業也好,或是各方百工百業來說,其實都是有好事情的,都是有好康的,可以這麼說,但如果有時候沒碰上,就是有時候,天時地利人和(缺一)這樣。」

圖/TVBS

就是有機會要好好把握啦,但整體來說,虎年運勢是好的,另外還有商業籤,「幸有仁人得盡扶,進身何必苦躊躇,欲求名利皆如意,財帛自然應不虛」,似乎也很符合台灣現況!
 

保安宮解籤志工林恕全:「台灣開始要慢慢結交好朋友,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然後這些朋友他會去來幫助,讓台灣的這個商業其實,其實我們外面的商業做得好,裡面的商業,內需,自然會跟著往上提升。」

同一時間,新北市的湧蓮寺也抽出國運「春雷震起螫中蟲,脫却塵凡出舊墉,忽遇風雲交際處,自然變化得成龍」,意思就是,春眠的蟲將變成龍,所有不順遂的事情,像是「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至於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的籤詩,「十方佛法有靈中,大難禍患不相同,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圖/TVBS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這支籤,中上籤。」

接連抽出好預兆,總統是否也鬆口氣?

總統蔡英文:「(總統對今年的國運有信心嗎)。」

金虎年,好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運籤#湧蓮寺#逢凶化吉#保安宮#把握機會#中上籤#國運#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