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運籤中上為主 奉天宮「花開結子一半枯」


發佈時間:2022/02/0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45

大年初四接神,各地媽祖廟,依照往例抽籤問問神明,今年運勢。國運籤部分,大多是中上,嘉義新港奉天宮,則抽出中下籤。至於各行各業,電器抽中了籤王。

圖/TVBS

 
大年初四接神日,第一件事就要問問,媽祖啊今年運勢如何,是這支籤詩的指示嗎?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的「人口」簽,是這一張「范丹洗浴遇賢妻」,是一隻中上籤。

台灣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 周建男:「今年的國運是活水經濟要活化經濟。」

雲林西螺福興宮,國運籤也抽出了中上籤。廟方特地把這張簽張貼公告,讓大家看仔細。籤文「欲去長江水闊茫,行舟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圖/TVBS

西螺董事長楊文鐘:「這支籤是中上籤,也是告訴我們什麼事情都要謹言慎行,也是要好好權謀再來經營。」

雲林北港朝天宮「人口籤」,一般代表國運,月初光輝四海明,前途祿位見太平。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 蔡咏锝:「這支籤人口大概是好的,媽祖跟大家安慰一下,把你的心安撫一下免驚。」

至於嘉義新港奉天宮,抽出了中下籤。

圖/TVBS

花開結子一半枯,可惜今年汝虛度,漸漸日落西山去,勸君不用向前途。

奉天宮董事長 何達煌:「花開結子一半就枯掉了,算是中上籤啦,沒有說不好也沒有說很好。」

 
還有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出百業簽,籤王是電器類,鮮魚畜牧也不錯,但是娛樂業不太好。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抽籤是媽祖婆給我們的一個警示警語,但是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努力打拼。」

天后宮認為,最大影響還是疫情,也因為疫情造成各行業的起落變化,媽祖廟照例抽籤,預告各類運勢,提供民眾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四#迎財神#國運籤#中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