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國有地 結果共297筆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汐止老家被認定違建 黃國昌既存違建也將申請:「整棟拆」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被爆汐止老家違建、佔用國有地,日前低調開拆。黃國昌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老家後面有部分存在既存違建的情形,雖然新北市政府沒有要求拆除,我就是要處理,不會就此放著,和家人討論後,我決定在儘速設法將家人安頓好之後,依法申請拆除執照,將老家全棟拆除。」
    2023/09/13 15:12
  • 滷味名店悄搬家! 「上海老天祿」買不成國有地

    西門町的滷味名店「上海老天祿」,最近悄悄搬家,還好只是移到隔壁三間店,饕客們不至於撲空。不過原因是因為,業者一值希望能買下原店面國有土地,但上個月又遭最高法院駁回。而西門町的兩間老天祿,其實沒有親屬關係,但是系出同門。
    2023/09/12 15:40
  • 黃國昌自拆汐止透天厝「占國有地違建」 新北9/8現勘確認

    前立委黃國昌位於汐止區的透天厝及鄰居共9戶,因占用國有地被市府要求9月7日前拆除,黃國昌日前自拆。地政局說,最快8日現勘確認,若仍有占用戶未拆都將開罰新台幣6萬元。
    2023/09/05 17:48
  • 為治女友心臟病!闖國有地採草藥 情侶挨罰還被判刑

    日前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採草藥被判刑的案件,53歲的張姓男子和70歲的黃姓女子為男女朋友,兩人到觀霧森林遊樂區周邊的國有林班地,採走了一些草藥,當場被警方發現,並移送法辦,兩人慘遭判刑,和併科罰金,但可緩刑2年。
    2023/08/31 12:36
  • 黃國昌自拆違建 其他9違建戶怨「被牽連」

    前立委黃國昌,位在新北汐止的住家,被國產屬認定,侵占國有地,要在9/30前拆除違建。最近有住戶發現,黃國昌已經開始動工拆除,但不只他的住家,連周遭的9戶同樣也得必須拆除,讓住戶們氣地都把矛頭指向黃國昌。
    2023/08/26 14:57
  • 黃國昌默默拆「佔國有地住家」 周遭違建受牽連怨:都他害的

    前立委黃國昌被爆新北市汐止的透天厝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也證實,並要求於9月30日前返還土地,而黃國昌25日也開始低調進行拆除。不過旁邊8名占用人也同樣收到通知,其中一名住戶就怨嘆:「只能跟著拆了,都黃國昌害的」。
    2023/08/26 10:47
  • 陳椒華開挖學甲爐碴「一無所獲」 南市府:烏龍一場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關心台南學甲國有地爐碴和廢棄物問題,今天在國有地學甲區興業段開挖,但仍是一無所獲;台南市政府表示,烏龍一場,僅為博得媒體曝光度。
    2023/08/25 16:53
  • 黃國昌涉「佔用國有地」 新北市府擬開罰限一個月改善

    前立委黃國昌汐止保護區土地遭質疑設有停車場。新北市府於7月21日發函並於27日完成送達違規行為人,要求1個月內限期改善。若8月27日仍未改善,將裁處新台幣6萬元罰鍰。
    2023/08/21 23:12
  •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2023/07/18 11:54
  • 黃國昌認占國有地 館長緩頰:他又沒要選

    主辦7/16凱道大遊行的前立委黃國昌,一間在汐止的透天厝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今天黃國昌強調,雖然那房子是30幾年前蓋,但自己是所有權人,不會迴避,不過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8:22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認了違建!佔國有地 黃國昌:該怎辦就怎辦

    就在7/16凱道大遊行前一晚,前立委黃國昌和館長陳之漢開直播,終於認了違建,說汐止透天厝既然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那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4:50
  • 國產署證實「違建占用國有地」 黃國昌上直播正面回應

    凱道遊行在即,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訴求司法改革、居住正義,不過,黃卻遭新北市議員爆料,住處不只是頂樓加蓋違建,後面的擴建也屬違建,更是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國有財產署也證實黃占用國有地,要求一個月內騰空返還、繳納違約金。對此,黃國昌今(15)日晚間回應,尊重主管機關認定,確實有違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3/07/15 22:49
  • 黃國昌違建再加1?綠議員爆1樓「佔國有地」

    由前立委黃國昌跟館長陳之漢號召的「公平正義」活動,明天(7/16)登場,不過就在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爆料,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
    2023/07/15 20:37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黃國昌再爆違建「房蓋在國有地」 新北:如違法最重罰30萬

    新北議員張錦豪說,前立委黃國昌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新北市府說,山坡地保育區不容許蓋住宅,如違法,最重可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3/07/15 08:11
  •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2023/07/07 14:47
  • 我家地沒了!土地糾紛 退休代書家遭潑漆

    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日前被人潑紅漆,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對方供稱30年前將土地給遠房親戚被害人處理,最近卻收到都更消息,發現畸零地變成國有地,才會氣得潑漆洩憤。
    2023/06/19 14:37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房客「挖啊挖」 畫廊老闆租房挖洞占地下室

    最近很夯的歌曲挖啊挖,在新北市真實上演!一名畫廊老闆,和房東有租金糾紛,看準店面產權複雜,竟然在店門口擅自挖洞、打造通道,占用地下室,一部分還占用國有地,新北市府要求,限期恢復原狀。
    2023/05/12 00:42
  • 不忍了!顏寬恒遭控貪污3罪嫌 現身反擊:政治凌駕司法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被檢方以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侵佔國有地、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如今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他也針對日前的風波,於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公開2大手板自證清白,痛批司法濫訴,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2023/05/01 11:02
  • 佔國有地又詐助理費?顏寬恒領表登記選立委 今遭起訴

    明(2024)年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將登場,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於上個月領表登記,決定參選台中第二選區,才剛完成登記,因捲入侵占國有土地、詐領助理案等,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警帶回偵訊,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顏寬恒出面喊冤,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
    2023/04/26 17:31
  • 長榮國際儲運占用國有地33年 監院糾正財政部國產署

    監委賴振昌、林文程今天說,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任令長榮國際儲運公司占用汐止貨櫃站內國有非公用土地,面積逾1萬平方公尺,從民國85年起已長達33年,監察院通過糾正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2023/04/12 13:30
  • 千萬交保金太重? 顏寬恒酸:若顏色對了就沒事

    前立委顏寬恒夫婦28日晚間遭到檢方搜索,檢察官認為他們兩人涉嫌侵占國有地跟偽造文書,分別是1千萬跟5百萬交保,對此法界人士大為震驚,認為交保金額過高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2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