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國有地 結果共297筆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2023/02/23 17:49
  • 黑道介入?傳議員遭軟禁 影響議長選舉

    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幾個月,現在卻傳出有黑道介入,花蓮議長的選舉!對此花蓮縣議長表示,當時疑似有兩名議員被帶走,甚至手機被控制,但這兩名議員今天都出面否認,說當時只是為了遠離紛擾,主動和外界斷了聯繫。而議長張峻還被爆出,占國有地種檳榔,對此他回應,檳榔是他祖父種的,過去是合法承租,現在被列為超限使用,但怎麼陳情都無效。
    2023/02/23 14:42
  • 人行道變騎樓!國產署不甩高雄囂張違建 工務局出手了

    有老家住高雄的民眾,日前經過高雄科工館前,發現一棟鐵皮屋囂張違建,不僅直接霸佔人行道,還插了兩根大柱子在人行道上方加蓋二樓,該名民眾事後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社團,並指控,鄰居多次申訴,卻遭政府單位踢皮球。對此,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表示,該建地屬於國有地,多次行文國產署都未見效,決定親自出手,後續將派員強拆違建,並對國產署祭出處份。
    2023/02/09 12:20
  • 2日客滿回本1年租金?綠營爆經營民宿賺暴利 謝龍介:一切合法

    台南綠營市議員選將指控,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與太太承租低價國有地經營民宿,只要週末2日客滿就可以賺取1年的租金,暴利投資卻未見申報;謝龍介則是回應合法經營,符合家庭副業規定,不需營業登記,他還說,太太曾獲市長黃偉哲頒獎肯定為優質民宿,因為選舉卻遭到綠營政治追殺。
    2022/11/20 14:11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藍營指控施壓國防部炒地皮 蔡適應批:做賊喊抓賊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立委蔡適應人遭質疑施壓國防部,賤賣土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請蔡適應出面說清楚,不要推給國民黨,請蔡適應有膽開協調會,就要有膽來負責任。
    2022/09/30 14:05
  • 綠控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 許淑華斥抹黑烏賊戰:已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族過去在國有地上蓋違建招待所,並在建物周遭發包17件自肥工程,根本是假公濟私。
    2022/09/22 13:22
  • 住者有其屋! 新加坡80%人「住組屋」 買房不是夢

    新加坡讓世界各國搶著學習,就是他們的「公共住宅」政策!從1960年開始蓋「組屋」,2021年維持高比例,將近8成的人住公共組屋,主要原因是早期政府回收90%土地當國有地,加上每位勞工被強制儲蓄,買房頭期款和房貸也能從帳戶扣,都是讓星國「住者有其屋」能落實的原因。
    2022/09/12 19:52
  • 住者有其屋!新加坡80%人「住組屋」買房不是夢

    新加坡讓世界各國搶著學習,就是他們的「公共住宅」政策!從1960年開始蓋「組屋」,2021年維持高比例,將近8成的人住公共組屋,主要原因是早期政府回收90%土地當國有地,加上每位勞工被強制儲蓄,買房頭期款和房貸也能從帳戶扣,都是讓星國「住者有其屋」能落實的原因。
    2022/09/12 12:25
  • 違法!沙灘車停國有地 國產署:不移走就驅離

    宜蘭縣的南澳沙灘,近日被遊客檢舉,不但白天沙灘車造成塵土飛揚,晚上業者停放沙灘車的地方,還是國有土地。對此,業者非常無奈,雖然合法領有營業登記,但沒有管道可以申請土地使用權。而縣政府和國產署態度堅決,表示如果不移走就會驅離。
    2022/07/21 13:15
  • 安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日網調查:賤賣國有地最傷

    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後,除了許多日本民眾追悼外,包括台灣等其他國家也紛紛感念他過去在外交上做出的努力,他提出美日印澳的「四方安全對話」(Qaud),同時也是台美日安保推手,安倍留下的政治遺產奠定了他在國際上的重要地位。近日日本Yahoo就進行一項網路民調,詢問「關於安倍政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麼?」,然而結果卻出乎意料。
    2022/07/16 12:48
  • 已出售顏家沙鹿豪宅 工班怪手今早進駐開拆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而承租的國有地上有違建,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大門張貼限期拆除公告,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
    2022/02/10 11:05
  • 查雲林張家農地開發案 3名監委現勘將撰調查報告

    監察院委員林盛豐、賴鼎銘、林郁容今天到雲林縣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夫婦涉侵占國有地、濫墾山坡地案,雲林縣府相關單位陪同,監委僅說現勘後了解更多,將回去撰寫調查報告。
    2022/01/26 17:07
  • 監委赴雲林查張家侵佔國土案 國民黨批「四權」追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多次指控,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占用國有地案,監察院啟動調查。據悉,林郁容等3監委今(26)日火速南下雲林辦案,至於是否要求張啟盟或雲林縣府交出資料,目前不得而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受訪時表示,監察院根本是配合蘇治芬辦案,蔡政府啟動「四權」追殺張家。
    2022/01/26 14:30
  • 拍「最美馬桶」要付20元!是國有地 惹議告示牌已撤

    嘉義東石壽島,因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魚塭工寮旁廢棄的蹲式馬桶爆紅,也成為網紅打卡熱點,最近工寮的承租戶卻貼公告,說跟廁所照相要20塊,銅板投進信箱內,被質疑這不是向國有財產署承租的嗎,既然是國有地為何要收費,現在承租戶已將收費牌子撤掉,里長和遊客都說,收費也是合理,畢竟環境還是要清潔維護。
    2022/01/24 19:50
  • 顏家817招待所公保地違建 自拆最後期限

    顏家位在台中南屯公保地,817招待所違建,顏寬恒曾親自開怪手拆下第一磚,今天是自行拆除最後一天期限,台中市政府派員履勘。另外顏家沙龍莊園國有地違建,以及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都發局表示,持續追蹤。
    2022/01/21 19:46
  •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完 中市府:將依規定結案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今天表示,下午勘查時已近100%,傍晚即可全數完成拆除,後續將依規定結案。
    2022/01/21 17:59
  •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 中市府:進度達8成續監督

    對於外界關心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今天表示,目前拆除進度約80%,將持續監督所有人自行拆除完畢,屆期未完成則將依規強制拆除。
    2022/01/20 17:46
  • 胞弟張啟盟濫墾國有地案 張麗善隔空交鋒蘇治芬

    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濫墾、占有國有地案,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深夜發文暗指公務員遭施壓。張麗善今天強調,一切依法行政,針對蘇治芬子虛烏有、挾怨報復的指控,她不再回應。
    2022/01/18 16:28
  • 監察院派3監委!查張麗善胞弟 張:政治鬥爭

    監察院將在1/24派3位監委調查雲林縣府,讓縣長張麗善痛批根本是政治鬥爭,因為去年1月張麗善弟弟被踢爆,在雲林斗六某山坡地申請開挖,卻濫墾國有地,事後林務局也證實,確實有侵占部分國有地,並開罰並起訴,不過繼台中顏家後,監察院要調查雲林縣府是否有督導上的行政疏失,讓張麗善強調,引人猜想。
    2022/01/17 18:27
  • 張麗善胞弟濫墾占用國有地遭起訴 監委24日現勘

    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嫌違法濫墾及占用國有地案,檢方依違反水土保持法起訴張啟盟夫婦;雲林縣府收到監察院行文,監委24日將現勘林地開發案,張麗善強調依法處置。
    2022/01/17 16:58
  • 顏家南屯招待所案 中市府:圍牆等違建有自拆除

    對於前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指出,目前由違建人自行拆除中,其中臨大同九街圍牆及建物等違建已拆除,市府持續監督中。
    2022/01/12 18:06
  • 最後揮貓掌!林靜儀批顏 「習慣性佔國有地」

    中二補選倒數最後一天,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一早在沙鹿掃街,不忘再度砲轟顏家違建,到現在還沒拆完,市府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拖再拖,更酸他沒有為民喉舌。
    2022/01/08 15:23
  • 未派員會勘顏家龍井豪宅 中市府:區公所已查報

    國產署中區分署3日勘查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龍井豪宅時,台中市政府未派員會勘。市府今天表示,已請區公所查報,是否違規將依國產署認定的違規樣態裁罰。
    2022/01/0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