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國有地 結果共296筆

  • 黃國昌指占國有地拒繳補償金 韓陣營:又是烏龍爆料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李佳芬家族大通砂石公司非法占用國有地又不繳補償金。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又是不求甚解的烏龍爆料,只要是依法必須繳納的補償金,大通砂石公司都有繳。
    2019/12/11 14:18
  • 黃國昌提事證 質疑韓國瑜岳家未繳282萬補償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砂石案,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國產署於2002年給大通砂石公司的公文,要求繳交非法占用的新台幣282萬多元使用補償金,但最後一毛都沒繳。
    2019/12/11 14:14
  • 再咬李家砂石爭議! 黃國昌:占地拒繳罰金

    針對李佳芬家族涉嫌違法佔用國有地蓋砂石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再度爆料,指當年國產局發文要李家的大通砂石場支付近283萬的補償金,還要求歸還土地,但李家完全沒付半毛錢,質疑根本把國家當作自家,不過韓國瑜陣營的發言人鄭照新則回嗆,黃國昌開記者會的資料,都是舊資料!
    2019/12/11 13:16
  • 李家圈地19年爭議 黃國昌求監察院查瀆職

    韓國瑜岳父家圈地爭議,今天越演越烈,立委黃國昌到監察院遞狀,希望監委查雲林縣政府,為何針對李家使用國有地,先開砂石場,再變更開發休閒農業區,最後計畫中止,只開罰兩張六萬元罰款,礦業地變更為農牧地只花了一天,這當中公務員有無瀆職、雲林縣府農業局依舊表明一切合法,但至於圈地問題丟回給國產署,韓辦則重批黃國昌歹戲拖棚,不會隨之起舞。
    2019/12/03 13:58
  • 黃國昌再爆李佳芬家族涉圈地圖利 韓營:已提告

    緊追採砂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岳家先違法占用河川地,再變更為礦業用地蓋砂石場,而後申請變更做休閒農場,藉此圈地,期間還兩度申請讓售,試圖把土地變私有。
    2019/12/02 15:15
  • 遭控涉特權採砂 韓國瑜:一切依法不便多表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控擔任立委時濫用權勢花納稅人錢、為李佳芬家族蓋堤防圈地當砂石場。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回應,僅強調一切依法,他不便多表述,由發言人系統回應。
    2019/11/29 16:58
  • 李佳芬家族遭爆占國有地採砂 韓辦:請拿出證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1999年時以擔任立委、議員權勢,讓國家機器動起來,將濁水溪河川地變浮覆地,占用國有地蓋砂石場,是典型的特權牟利。
    2019/11/29 13:06
  • 大型邊坡社區土石滑落 居民憂「地基淘空」

    基隆有一處超過400戶的社區,居民心驚驚,因為他們住家附近邊坡因為連日降雨導致土石滑落,居民們擔心如果再下大雨,萬一地基因此淘空,後果不堪設想,而由於這裡是國有地,隸屬於羅東林管處,希望政府能趕緊想辦法,目前區公所已經請人先蓋上帆布保護,避免再有土石崩落。
    2019/11/28 12:25
  • 未鬆口與韓同框 侯、總統齊宣布社宅計畫

    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沒鬆口要和自家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框,在今天先和總統蔡英文合體,為的是宣布「警消社宅」計畫,侯友宜也趁機在現場和總統要資源,要總統把國有地盤點後,拿出來做更多的事,更替在場警消請命。
    2019/11/13 14:04
  • 「日行一善」道場是違建 佔國有地遭斷水電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道場曝光後,被鄉公所證實,道場是違建還佔用國有地,國有財產局派人來道場斷水斷電,來開門的江姓男子,被信徒指認,說他自稱是聖師,跟落網的林姓聖母交情匪淺,但江姓男子矢口否認,只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2019/09/27 22:38
  • 不讓人離開!暴力宗教 阻家屬帶人、搶手機

    日行一善學會涉嫌毆打成員致死,主嫌遭到收押,現在還傳出他們在南投的道場,涉嫌佔用國有地,而道場承租人江姓男子,過去就是跟主嫌一同創立學會的人,事後就被趕出教派;而我們也獨家找到過去,學會在台中大里其中一處道場,因為不少成員被控制行動,回不了家,有家屬上門帶人,反而被白衣服的學會成員阻止,試圖搶走手機。
    2019/09/27 13:20
  • 警飛車抓賊失敗!車速從192公里歸零 原因曝:車沒電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各家車廠紛紛推出電動車已減少對地球的碳排放量,美國有地方甚至連警車都換成電動車。不過日前美國卻發生一起事件,警察在巡邏時與嫌犯展開追逐戰,但追到一半警車竟然沒電了!這引發了各界對電動車是否適合警方值勤的質疑與討論。
    2019/09/26 15:12
  • 颱風天還飛?飛行傘業者爆爭議 急澄清

    基隆最近有一間飛行傘業者,被人告發違法占用國有地,警方受理後已經在上個月,將業者函送偵辦,只是現在有同業爆出,這家飛行傘業者,曾經在颱風天硬飛,驚險畫面曝光,直呼跟本不重視遊客生命安全。
    2019/09/08 12:43
  • 台聯促黨產會 追查昔日救總占用國有地營利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向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遞交建言書,促請黨產會針對財團法人中華救助總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追查到底,並且釐清昔日救總占用國有地營利情形。
    2019/08/27 15:21
  • 五股垃圾山違建占國有地 侯友宜帶隊拆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親率公安小組,針對五股垃圾山區內造成環境汙染且占用國有地的業者,優先拆除其違章建物。他強調,整頓的決心不變,也將輔導合法全面納管,積極處理違規。
    2019/08/08 18:05
  • 板橋大觀社區強制拆除 自救會強調並不是違佔戶

    在新北地院發布執行命令下,板橋大觀社區拆除作業,今天出動大批警力維護安全,過程大致順利,預計2天拆完。原址規劃興建長照大樓,安置失智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社區長者。
    2019/08/01 18:09
  • 鑽鄰居地挖水溝遭PO網 男子反控鄰堵排水

    台中1名陳小姐PO網控訴鄰居找工人,在她家門前馬路亂鑽地,還挖出一條水溝,她報警提告法院不受理,申訴建設局,因為陳小姐承租的是國有地也沒下文,陳小姐和鄰居的糾紛就這樣持續2年,國有財產署表示,會派人勘查,釐清到底屬於哪個單位管理。
    2019/07/25 20:31
  • 國有地官府踢皮球 怪老頭爽占當開心農場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里內一處國有山坡地,半年前被當地年約60歲、人稱「孤僻伯」的男子圈地占為己有,圍起籬笆養雞種菜,還搭建工寮休息泡茶,儼然成了他私人的「開心農場」,而為了阻擋里民和官員入內勘查,他竟用排泄物塗在農場出入口;但離譜的是,該地的轄區歸屬,中央和地方官員竟互踢皮球,沒人知道到底該由誰負責。
    2019/07/15 17:43
  • 多業者涉破壞國土 12處面積60個足球場

    調查局在全台查緝違法露營區和觀光農場,共搜索12個營業處所,約談105人,發現這些業者破壞國土面積達38萬平方公尺,約60個足球場大小,這些業者經過地方政府裁罰後目前還在營業,竊占國有地和破壞水土保持,最高可處五年以下徒刑。
    2019/06/14 22:09
  • 同步查緝破壞國土保育案 調查局約談105嫌

    調查局今天表示,昨天動員18個外勤處站展開全台同步查緝破壞國土保育案件行動,偵辦違法經營露營區、濫墾山坡地等案件,約談犯罪嫌疑人105人。
    2019/06/14 15:29
  • 竊占國有地蓋露營區 一年半只罰11萬

    侵占國有地蓋露營區!台中后里區一名王姓男子,占用兩筆山區國有土地,不只蓋了廁所、戲水區水池,還拿來變成私人收費露營區,每周六日超多親子客來露營,幾乎都是滿帳,占用一年半期間,只被判刑拘役59天、緩刑兩年,王姓男子一個月收入應該有20萬,而罰金卻不到11萬。
    2019/06/04 21:07
  • 快訊/住宿式長照缺5萬床 152筆國有地供評選

    隨著長照需求增加,衛福部和交通部合作,將台北市南港郵局的結餘空間,改為長照機構,同時,國產署也表示,已經盤點152筆國有土地和一處國有房地,以澎湖縣及花東最多,台北市則有10筆,預計五月下旬啟動場勘,評選適合設置住宿式長照的地點。
    2019/05/15 09:13
  • 台中火車站將有貨櫃市集? 台鐵:別上當!

    在網路上傳出台中火車站前,即將要有「貨櫃文創市集」,消息一出,討論度很高,不過台鐵卻立即貼出「公告」,表示火車站前這一塊三角空地,屬於國有地,目前還沒出租,業者也無主動聯繫,就擅自招商,認為涉及詐欺已經報案,同時也提醒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2019/05/03 19:59
  • 追徵國民黨逾11億遭裁定停止執行 黨產會提抗告

    針對追徵國民黨出售舊中央黨部大樓案新台幣11億3973萬多元、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3日裁定停止執行一事,黨產會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已依法提出抗告。
    2018/12/27 17:05
  • 前機要遭爆料違法 楊秋興:完全不知情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曾擔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機要,現為綠營立委秘書的袁姓男子,違法高價轉租台糖國有地,一年牟利400多萬,對此,立委劉世芳表示,袁姓男子的確曾在初選時協助她跑基層,但早就結束工作關係;而人在澳門的楊秋興發表聲明說,袁姓男子10年前就離開縣府,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然而,接任韓小內閣呼聲高的他,是否因此生變備受關切。
    2018/12/0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