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回頭路 結果共151筆

  • FOCUS/走撙節回頭路 英國2016削減預算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朋」宣布將削減2016的年度預算,引來朝野的反彈聲浪其中又以縮減醫療支出和弱勢補助,以及為富人減稅等政策最引發爭議,執政黨保守黨的閣員甚至辭官以示抗議,英國政府公布2016年的赤字占了GDP的2.9%高出了預期,同時也下修了今年的經濟成長從原本的2.4%下修到了2%,加上6月即將舉行的脫歐公投,如果英國真的決定要脫離歐盟估計整體經濟將衰退至少5%,英國政府因此決定先勒緊褲腰帶以因應未來的變局。
    2016/03/21 21:21
  • 心虛!嫌販毒被抓 躲車上又倒車衝撞警

    新竹一名嫌犯5年前就犯下一起持刀搶劫,當時也因為毒品通緝被抓,坐牢出獄後又想走回頭路,繼續在新竹市區販毒,這一回被員警埋伏跟監抓人,嫌犯見大批人馬衝過來,一時心虛躲回車上,還倒車試圖衝撞。
    2015/10/24 13:25
  • 「若執政會檢討」 綠拋民調62%支持恢復徵兵

    政府推動募兵制以來,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拿出民調指出,超過6成2的年輕人支持恢復徵兵,國防部副部長明確回應,不會走回頭路;對此,國民黨立委質疑綠營這時拋出議題,就是為了選舉探風向,若「恢復徵兵制」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總統的政見,就大聲說出來,讓人民做選擇
    2015/04/20 18:16
  • 上班被搶包!女摔腦震盪 搶匪出獄又犯

    光天化日下竟碰上街頭隨機搶劫,台中BRT車站附近,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40歲的女子原本要去上班,沒想到後方竄出一名機車騎士要搶奪他的包包,拉扯下女子重摔在地輕微腦震盪,而歹徒則倉皇逃逸,警方抓到43歲搶匪,剛剛假釋出獄,到處求職碰壁竟然走回頭路,從彰化和美騎到台中搶劫
    2015/04/03 12:22
  • ​拒絕要求延長紓困 希臘、德國陷入僵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元區財長會議即將登場,焦點依舊在希臘債務問題上,不願再走撙節回頭路,希臘新總理齊普拉斯表明,不接受任何紓困協議條件,但德國態度也很強硬,表示一切取決於希臘自己,不打算提前亮出底牌
    2015/02/12 10:32
  • 「保障軍公教權益」奏效? 退休軍公教挺連!

    選戰倒數計時,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議題持續發酵!努力催深藍選票的連勝文,不只一次公開表態要「保障軍公教福利」,支持同黨立委孫大千「取消慰問金的請領門檻,全數恢復」的提案,預估至少40萬人可能因此受惠。民進黨痛批這樣的提議根本是走回頭路,是選舉考量的假議題!
    2014/11/07 13:54
  • 會考制度出爐! 免試特招同天放榜

    會考改革方案出爐,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親自公布,明年的會考改革方向,其中包括志願序改為群組化,特招回歸到各區各校辦理,以及免試、特招同一天,分上下午,縮短入學辦理時程,從3個月縮短到1.5個月,不過因為志願序群組化,同分增額的現象變多,因此教育部將採用量尺計分,分為10級分,不過這樣的方案,引來家長痛批,變成要「分分計較」,根本是走回頭路。
    2014/08/30 19:27
  • 高雄氣爆/都市規劃失能 高雄氣爆「非意外」

    這次發生氣爆的地點「高雄前鎮區」,已非首次發生氣爆意外,而且不只前鎮區,遍布高雄的工業區,累計發生的氣爆或火災,恐怕數都數不完,外界認為,這次的氣爆是意外,但以高雄作為石化工業重鎮的背景來看,這些意外恐怕也跟都市規劃的設計有關,因為住宅跟工廠無法隔離,另外,密密麻麻的管線不僅無法撤離住宅區,連在管理、預警及整合上,都缺乏跨單位的橫向溝通,因此有專家認為,前鎮區的重建不能再走回頭路,把危險管線撤離,仿效瑞典模式的管線共構和科技化,將是高雄轉型的全新契機。
    2014/08/03 23:05
  • 【FOCUS新聞】碳排放稅難繼續徵收 澳洲2年破功

    澳洲國會通過廢除實施了2年的碳排放稅,成為全球第一個廢除碳排放稅的國家,碳排放稅主要是針對澳洲500大企業課稅,但政策也間接導致電價上漲,引發不少民怨,加上企業獲利減少,失業率不見起色,為了救經濟,澳洲只好走回頭路,未來澳洲將以獎勵代替罰責,撥款25億澳幣來鼓勵企業減碳。
    2014/07/17 23:50
  • 批托嬰中心像養雞場! 柯:會影響人格

    扥嬰中心像養雞場?柯文哲新政發表,語出驚人表示機構型的托嬰中心,不只一床一床的擺設像是養雞場,還因為缺少家庭互動,會影響幼兒人格發展,所以未來上任要推動家庭式社區式小規模的托嬰中心,不過這話聽在托嬰中心業者耳裡不以為然,直批家長會把小朋友送來就是看中開放空間,比居家照顧的保母還安全,柯文哲根本是走回頭路!另外柯文哲說要將台北市8萬間空屋,由市府擔任二房東轉租降低房價,也讓部分民眾,很有意見。
    2014/07/09 19:34
  • 會考成績「公布多細」 北高自訂、一國三制

    被視為12年國教指標的國中會考,成績該怎麼公布,政策又再度轉彎,教育部同意基北跟高雄區能進一步公布,該區各科分級標示的人數,因為基北跟高雄升高中一向競爭激烈,不只學校之間的分數差距小,學生人數也多,想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志願落點就是關鍵,也因此家長團體不斷呼籲,希望能公佈成績細項,但支持教改的團體就批評,這樣又陷入分分計較,無疑是走回頭路,更質疑這樣的作法,只是為了服務前幾趴的頂尖學生。
    2014/05/20 12:39
  • 〈獨家〉志願怎填家長慌! 「書商自製」落點表

    週末9年級生將面對全國會考,但現在家長卻比孩子更焦慮,因為教育部怕被批「走聯考」回頭路,不願公布「分區落點」,也就是家長陪孩子選填志願時,將無依據可參考,恐怕會導致3年前北北基聯測,學生高分低就的悲劇重演,反倒是教科書商主動蒐集全國模擬考資料,自製級距表格,家長感嘆希望孩子讀好學校,竟然只能依靠非官方的資料。
    2014/05/15 19:07
  • 港片只剩粗口跟情色? 大陸文章引論戰

    近來有一名大陸部落客,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粗口和情色,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香港電影不思進取,只會走回頭路,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
    2014/04/18 18:59
  • 募兵制玩真的? 總統:憲法是徵兵精神

    募兵制是馬總統2次競選的重要政見,不過現實狀況卻是國防部募兵不如預期,儘管總統對募兵制深具信心,認為只是一開始遇到一點阻礙,不過總統搬出憲法說「人民有服兵役的義務」,強調還保留徵兵制的精神,讓人懷疑哪天又要走回頭路,立委林郁方更不客氣的說,募兵制可行,是軍人騙了三軍統帥。
    2013/12/26 19:14
  • 本土劇開倒車、製作費縮減 大咖沒戲唱

    大環境不景氣,就連台灣電視劇同樣受到影響,製作費和過去比起來少了近40%,造成酬勞較高的大牌演員不會每集都有戲,只能靠新人撐場,過去有本土劇一哥之稱的陳昭榮就曾感嘆本土劇集數多,劇本邊寫邊拍,品質難以兼具,所以近年來重心轉往大陸,似乎不願再走回頭路。
    2013/12/06 18:12
  • 九月政爭/鍘王沒有回頭路! 馬主席「壓陣」考紀會

    昨天王金平返台大動作「自清」,機場有幾千支持者簇擁,眼看民氣似乎一面倒,馬總統今早趕在「考紀會召開」前以「黨主席」身份親上火線壓陣,他說王金平沒一句道歉,已經不適任,希望他「自動請辭」,如果不辭,馬主席說,考紀會如果不能做出「撤銷」黨籍以上的處份,對國民黨將是一大恥辱和踐踏!總統不只說重話大攤牌,也動之以情,還要王金平替國民黨保留最後一絲絲尊嚴。
    2013/09/11 12:42
  • 垃圾桶不見!「垃圾帶回家」民怨不便

    太魯閣國家公園去年8月開始實施垃圾減量,撤除園區內半數的垃圾桶,希望遊客不要將垃圾留在園區。政策實施之後,國家公園的垃圾量從每個月30噸變成10噸多,不過這樣也造成部分民眾不便,引來批評,像是園區內原本放菸蒂的熄菸桶就被堆滿了垃圾。太魯閣管理處表示,不會走回頭路,希望透過宣導,養成民眾自行帶垃圾下山的習慣。
    2013/09/10 17:59
  • 【一步一腳印】有機香蕉雞

    有機農場負責人李川牧:「種有機的沒有回頭路,一腳踏進去,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也就是要一直往下撩,一直向前拚命的衝啊。」
    2012/11/25 22:41
  • 美國大選/美國真有改變? 檢視歐巴馬執政4年

    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拼競選連任,過去4年來,美國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壞了?共和黨不斷攻擊歐巴馬執政4年,老百姓生活都沒有改善,在今天的造勢大會上,歐巴馬倒是逐一反駁,列出自己的4年政績,歐巴馬說這一條路雖然漫長不好走,但美國有機會走向復甦,要選民別走回頭路。
    2012/09/07 22:31
  • 頭彩得主淪賊! 3年敗光800萬彩金

    頭彩得主竟然淪為竊賊,基隆一名林姓慣竊,懷疑姪子偷走彩券,雙方爭吵引來警方關切,追查之下才發現,他3年前竟然中過800萬頭彩,還風光到大陸娶妻置產,迅速將彩金全部敗光,沒錢生活,只能住在狹窄髒亂的租屋內,現在又走回頭路當竊賊被逮,發財夢一場空。
    2011/12/16 12:28
  • T恤手銬圖露餡 超商大盜上銬送警局

    真的是賊星該敗,橫行新竹縣市,專門利用凌晨時段洗劫超商的搶匪,因為穿著一件印有手銬的上衣,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就根據這線索,循線逮到人,結果發現嫌犯2個禮拜前才剛交保,卻因為無法抵擋毒品誘惑,又走回頭路,再度被逮入獄。
    2011/05/04 17:17
  • 〈獨家〉「怕公車壓過來」 單車道斷400公尺

    爭議不斷的台北市敦南自行車道,因為單車使用率偏低,從12日起,又開放讓汽車、摩托車和自行車共用,這讓不少單車族很氣憤,認為這根本是走回頭路;其實,不只敦化南、北路段,從淡水要騎到木柵動物園,也就是連結台北縣市的單車道,也不健全;在世新大學前,有400公尺是中斷的,自行車騎在公車旁,畫面很驚險。
    2010/04/12 18:41
  • 敦化單車道不再專用 鐵馬族上街嗆

    台北市敦化南北路的自行車專用道,從去年7月試辦開始,因為單車使用偏低,但佔用路面,造成不少負面評價;台北市從12日起,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折衷改成汽機車可與單車共用專用道,但不可臨時停車,週末才恢復成單車專用。只是順了姑意卻逆了嫂意,今天40幾位單車族,集結騎車抗議,認為是綠色路網政策,不該再走回頭路。
    2010/04/12 09:38
  • 〈獨家〉民俗技藝團借錢 苦供中輟生學員打鼓

    青輔會專案輔導中輟生,委託台中縣「九天民俗技藝團」,規劃4個月課程,目前進行到第二期;不過第一期結訓,有10名學員留在團內,青輔會補助其中4名,其他學員的生活費用,得由九天自行支付,負擔沉重,團長只好向朋友借錢;他擔心,如果哪天撐不下去,這些好不容易拉回正途的學員,恐怕又會走回頭路。
    2009/06/09 19:40
  • 北北基自辦聯測 100學年度實施

    高中升學制度又將出現重大變革,北北基三縣市決定,從100學年度起自辦高中聯測,以一次考試的成績搞定申請,甄選和登記分發等不同的入學管道,同時考試範圍也只考一個版本,對此同學反應不一,不過有家長團體質疑,北北基的作法像是走回頭路,重回舊有的聯考制度。
    2008/10/1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