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回頭路 結果共151筆

  • 健保卡週四斷炊 估80萬人受影響

    健保IC卡這禮拜四開始又要走回頭路,換回原始的紙卡。原來承包健保IC卡製發業務的東元電機董事長劉兆凱,是行政院長劉兆玄的弟弟;健保局反應慢半拍,6月下旬才發現可能有利益迴避問題,如今重新招標得等半年,空窗期可能用暫時紙卡,至少70、80萬人大受影響。
    2008/08/04 18:23
  • 健保IC卡8/7斷卡 改用紙卡

    健保卡這禮拜四開始,又要走回頭路換回紙卡;原因是承包健保IC卡製發業務的東元電機董事長劉兆凱,是行政院長劉兆玄的弟弟,健保局擔心利益迴避問題,明年3月重新招標;這麼一來一天要核發近萬張的健保IC卡,通通受到影響,健保局卻說,用紙卡又不會不方便。
    2008/08/04 12:19
  • 總統重返319現場 藍綠各有解讀

    總統陳水扁明天將重回4年前319槍擊案的現場,也就是台南市的金華路,除了依4年前的遊行路線走一趟之外,還會在中彈地點附近停留,民進黨市黨部強調,是為立委選將造勢,但國民黨批判是選情告急,才會走回頭路。
    2008/01/08 12:40
  • 總統元旦文告 「不走民主回頭路」

    陳水扁總統今天主持他任內最後一次的開國紀念,也發表最後一次的元旦文告,總統向國際社會保證,台灣不會走民主回頭路,一定會定期改選,但是對國際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總統還是強調不會阻止,更不會放棄,只是陳總統也談到卸任感言,就是希望「台灣長昌」。
    2008/01/01 11:11
  • 反對戒嚴!呂:不走回頭路該冷靜

    陳總統昨天突然改口,說如果藍營堅持要二階段投票,他會慎重考慮是否要宣布「戒嚴」,此話一出,就連綠營都上下震撼,呂副總統說這絕對不是她的建議,她認為戒嚴是走回頭路,不知道總統的靈感哪裡來?行政院長張俊雄說不忍心去談這嚴重的發展,綠營立委也詫異結巴,無法置信。
    2007/11/26 13:57
  • 搶劫養家?嫌辯稱「攏是為了愛女」

    犯法的後果,恐怕是落得妻離子散。台北縣一名35歲的高姓嫌犯,半年前出獄才發現,妻子離家出走,留下3名未成年的女兒,他供稱為了養家只得重蹈覆轍,3天內犯下11起搶奪案,但警方卻發現,嫌犯染毒癮又欠地下錢莊債務,才會再走回頭路。
    2007/10/27 12:24
  • 全國減刑/難抵誘惑! 6名更生人再吸毒暴斃

    昨天有近萬名受刑人減刑出獄,大部分的受刑人都心懷感激,但還是有人受不了誘惑又走回頭路!有人昨天才剛出獄和朋友去慶祝狂歡,卻因為吸毒被逮,還有人打架鬧事妨害公務,截至下午6點前,警政署統計有6名獲釋受刑人疑吸毒暴斃,2人也因毒品被逮,治安亮起紅燈。
    2007/07/17 18:34
  • 全國減刑/剛出獄又走回頭路 吸毒1死3被逮

    昨天有近萬名受刑人減刑出獄,大部分的受刑人都心懷感激,但還是有人受不了誘惑又走回頭路!有人昨天才剛出獄和朋友去慶祝狂歡,卻因為吸毒被逮,還有人打架鬧事妨礙公務,昨天減刑日有1人因吸毒死亡、3人被逮,20人打群架,治安亮起紅燈。
    2007/07/17 08:00
  • 北北桃基4首長 為一綱一本提釋憲

    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縣長周錫瑋等北部4個縣市首長上午一起討論未來推行「一綱一本」的共同行動,首先就是要就地方自治法一起聲請釋憲,面對教育團體批評,這是讓教改走回頭路,幾位首長說、大家應該聽聽家長、老師的心聲。
    2007/04/16 14:27
  • 勿走回頭路 輓聯「另一段旅程開始」

    生死乃人生大事,尤其死亡,通常各界掉念,備極哀榮。但今天台中一場葬禮,出殯的是黑道角頭林振興,送花圈輓聯的人,擔心被警方鎖定,不敢署名。諷刺的是,林振興生前涉足黑道,往生後竟有人送他輓聯,上頭寫著: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民眾說,可能家人希望他來生別再當「兄弟」。
    2007/04/12 17:55
  • 名模藝人吸毒 影響前途命運不同

    古柯鹼是非常容易成癮的一級毒品,在國外也有不少名模藝人吸食古柯鹼的醜聞,有人就此一蹶不振,像是歌手惠妮休斯頓,有人則努力戒毒翻身,像是名模凱特摩斯和影星茱兒芭莉摩,只要能好好面對不走回頭路,還是有可能重拾明星光環。
    2006/12/20 07:14
  • UN要求終止鈾濃縮 伊朗軍演回應

    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伊朗在八月底前終止發展濃縮鈾的計畫,否則將展開經濟制裁,不過伊朗的態度始終強硬,週末舉行大規模軍演,一連發射十枚地對地閃電飛彈,展現軍武實力,伊朗外交部發言人也直接挑明,終止鈾濃縮計畫,只是讓伊朗走上回頭路,絕對不可能。
    2006/08/22 22:27
  • 倒扁活動/「總統早該下台」 李家同:投票決定

    向來對時事敢怒敢言的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又投書媒體,他說總統早就該下台了,但對於施明德發起的街頭運動,他卻不支持,因為他認為,法治國家就應該循正式管道,依法讓選民表決投票表決,而不是以街頭運動來讓總統下台,否則就是走回頭路。
    2006/08/18 20:35
  • 【大陸新聞早點名】討不到老婆!大陸重回「媒妁之言」

    雖然現在自由戀愛已經是最普遍的婚姻方式,但是在大陸許多農村,卻因為農村青年長期在外務工,又缺乏經濟能力,普遍面臨找不到對象的問題,而走回頭路,由父母花錢幫忙仲介婚姻,引發許多問題,大陸新聞早點名,連線上海特派記者莊志偉說明。
    2005/12/18 08:35
  • 11釣客受困野柳 直升機搶救

    台北縣野柳漁港紅燈塔一個已經報廢的防波堤,釣客趁著退潮,前往釣魚,沒想到大浪打來阻斷回頭路,造成11名釣客受困,警消出動巡邏艇和直升機搶救,釣客陸續被救出,不過其中1名婦人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5/09/06 09:55
  • 藍橘藍 變變變 秦慧珠走回頭路

    前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已經向國民黨提出恢復黨籍的申請,準備重當國民黨員。不過一向對媒體友善的秦慧珠,最近一個月卻消聲匿跡,不願露面,也不願多談她為什麼決定重返國民黨。
    2005/09/05 18:45
  • 宋楚瑜:去不去319都被罵 真奇怪

    319泛藍大遊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缺席,引發支持者不滿,宋楚瑜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外界對親民黨的批評很不公平,去年親民黨站第一線抗爭被批評,現在不去也被批評,這些罵的人很奇怪。對於即將登場的326護台灣大遊行,宋楚瑜也呼籲陳總統,不要走台獨的回頭路。
    2005/03/22 10:54
  • 扁宋會 泛綠反目 民進黨兩派論戰

    扁宋會強烈撼動民進黨,跟基本教義派之間的盟友關係,面對李前總統以及獨派大老們不留情的批判,民進黨內意見兩極,有立委直言如此一來深綠抽頭,將直接衝擊民進黨年底縣市長選情,高層應該出面安撫,不過,也有民進黨立委主張,堅持中道的主流民意才是正途,陳總統不應該再走搖擺不定回頭路。
    2005/02/27 12:32
  • 一審有罪就要關? 法部提議各界譁然

    定南提議修法,未來只要一審判決有罪就當庭羈押,若二審改判無罪則可申請冤獄賠償。法界批評,這不但破壞刑法「無罪推定原則」,更嚴重侵害人權,根本是在走回頭路。
    2004/09/22 11:38
  • 回應選後暴說動 陳總統:絕不戒嚴

    陳水扁總統晚間到南投埔里鎮,參加「YES台灣」造勢晚會,首次回應在野黨擔憂選後暴動的說法,陳總統強調民主不能走回頭路,任內絕對不會宣佈戒嚴,重申不論哪一個陣營贏得大選,都是人民的選擇,呼籲所有選民都要接受最後民主投票的結果。
    2004/02/25 22:07
  • 扁連辯教改 連戰砲轟 總統反質疑

    備受爭議的教改問題,也是今天(14日)藍綠候選人辯論的焦點!連戰不斷批評政府的教改政策太草率,讓學子過得很不快樂,陳總統則多次為推動教改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說話,他說,教改政策都是在連戰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定案的,總統強調,教改也許做的不夠好,但絕對不允許再走回頭路!
    2004/02/14 18:42
  • 總統與大專校長座談 為教改消毒

    拼選舉,陳水扁總統今天(29日)邀請大專院校院長座談餐敘,爭取認同。席間陳總統痛批在野黨扭曲多元教育精神,走教改回頭路,企圖以政治考量來左右教育政策擬定。
    2004/01/29 21:05
  • 楊雙伍不走回頭路 姊姊現身說明

    楊雙伍假釋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往屏東探望他的媽媽跟姊姊,今天(4日)他的姊姊楊月霞首度現身,說明楊雙伍的現況,她說,楊雙伍想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不想再走回頭路,而楊雙伍也曾經打趣地說,自己日文程度很好,可以當日文老師。
    2003/09/04 14:25
  • 反對萬言書 學者出面挺教改

    十年教改爭議兩極化,日前100多位教授發表教改萬言書,批評現今教育亂象,不過,今天(30日)卻有另一派學者專家跳出來,持不同意見為教改辯解,也強調教育絕對不能再走回頭路。
    2003/07/30 18:24
  • 陳總統晚間到基隆 拜會基層

    陳總統今晚到基隆展開基層拜會活動,在走訪慶安宮與信徒互動後,陳總統表示要提升宗教的管理等級;另外,在扁友會中則大談兩岸關係,陳總統提出,香港回歸是走民主的回頭路,他重申堅持兩岸一邊一國的立場。 在慶安宮信徒熱烈歡迎聲中,陳總統來到基隆展開基層拜會第一站行程,陳總統提出,在兩千年參選總統時競選總部曾經與眾不同設立宗教股,而未來打算提宗教管理等級。 總統陳水扁:「一方面將宗教輔導科,升格為宗教司,升格之後,五個人變成三十二人,我們就有更多的人力,替全國寺廟與宗教團體,做更好的服務。」 另外,在扁友會上,陳總統則是以香港為例,在會中大談兩岸關係,會後由李進勇轉述。
    2003/07/0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