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回頭路 結果共151筆

  • 雙北升3級第9天!病毒進入社區 5項防護做到築高牆

    全國進入疫情三級警戒第四天,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指出:「病毒進到社區之後,已經沒有回頭路,尤其在沒有疫苗的情況下,很難恢復以往生活」,小兒科醫師林應然也說雖然政府下令減少群聚,降低了風險,但民眾要習慣恐怕要一個月,也就是5月28日要解除恐怕有難度,病毒已經進到社區,大家做好防堵,自身防護做好外打疫苗也成了關鍵。
    2021/05/23 16:11
  • 辦定了!東京奧運倒數100天 不到人口1%打完疫苗

    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今天(14日)距離開幕正式進入倒數100天,儘管日本疫情相當吃緊,但國際奧會和日本政府已經沒有回頭路,只能從方方面面加強防疫,但有國際志工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乾洗手和口罩,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目前日本疫苗接種進度落後,12號剛開始對高齡者施打,連同醫護人員,至今打了170多萬劑,僅人口約0.4%完成接種;民調顯示近七成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該取消或延後。不過日本高球選手松山英樹,兩天前剛拿下名人賽冠軍,讓日本對奧運獎牌又多了個希望。
    2021/04/14 20:00
  • 藻礁公投若通過 經長:減煤努力可能走回頭路

    三接興建及藻礁保育議題延燒,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若藻礁公投通過,影響大潭電廠燃氣機組發電,將會造成北部電力缺口,提高供電安全風險;此外,現在對中部、高雄的減煤努力,也可能因此回頭。
    2021/03/03 15:22
  • 陸新冠疫苗未上市就大量接種 港專家:操之過急

    中國至今已有逾100萬人以緊急接種名義注射武漢肺炎疫苗,其中廣東占18萬人。但有香港醫學專家認為,中國此舉操之過急,把未完成第3期臨床測試的疫苗緊急接種,是走回頭路。
    2020/12/24 16:13
  • 瑞芳落石砸破兩屋 老婦受傷尖叫驚逃

    連日強降雨加上地震影響,新北市瑞芳鼻頭路竟發生山崩意外,砸毀兩處民宅!其中一處是商家,裡頭剛好沒人,但另一名屋主可沒這麼幸運。當時剛好在樓上陽台收衣服,突然聽到耳邊傳來「轟隆隆」的聲音,一回頭,落石就直接往身上砸。第一時間,屋主頭手都受傷,手機也被砸凹,緊急到醫院照X光治療,好在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0/12/15 23:44
  • 減碳大轉彎! 「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急煞車

    節能減碳是世界趨勢,但原本行政院拍板,「2035年禁售燃油機車」政策,不到一年,卻因為產業壓力下喊卡,政策大轉彎,甚至訂下「油電併行」同樣補助七期燃油車,讓不少環保團體憂心,這樣恐怕不僅減碳成效不彰,還是走回頭路。
    2020/10/02 23:10
  • 「5片口罩加收納袋」149元遭怨貴 中衛:成本高

    台灣實施菲律賓入境普篩到9/6,已經有21例確診者,但指揮中心卻研議取消菲國入境普篩,原因是這些移入個案都有症狀,本來就會列入採檢範圍,但有專家認為要開放旅遊,入境普篩目的就是要取代居家檢疫,取消等同走回頭路。另外,台灣現在口罩需求量雖平穩,但有口罩大廠推出防疫紀念包,一包賣149元,還附一個收納袋,有民眾覺得有點貴。對此,中衛回應,是想留下全民追罩的回憶,紀念包是和網友一起打造的、工序複雜,不是盒裝可以相比。
    2020/09/07 12:01
  • 社區遭竊秒被懷疑 更生人淚訴:逼人走回頭路?

    更生人出獄後能否適應社會,往往成為是否再犯案的關鍵。一名更生人回歸社會後想過平靜生活,但女朋友吵架時常常會拿他的過去來攻擊、迫使分手,擔任保全時一旦社區發生竊案,警察及社區主委就會要他到警局說明;得不到社會的支持且頻繁被誤會,讓他痛苦大喊「真的要逼人走回那條不歸路、讓社會多個人渣才行嗎?」
    2020/07/22 15:52
  • 投錯票沒回頭路! 撕毀、攜出選票將挨罰

    明天就要投票了,有好多規定大家可要仔細看清楚,尤其這回是總統副總統大選,如果帶手機可能吃上牢獄之災,而到底何時可以知道結果呢?以投票人數來估算,總統不分在8點左右、立委的則在9點前。
    2020/01/10 20:23
  • 連千毅走回頭路當兄弟? 昔日獄友:他很會裝傻

    高雄接連好幾個夜晚不平靜,不只砸車、砸店,甚至還開槍,3天發生3起暴力事件。引爆導火線的直播主連千毅,昨(19日)晚特別開直播解釋,否認衝突事件和自己有關。
    2019/09/20 22:20
  • 教團憂學測15級分再細分 招聯會尚未討論

    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出現同級分人數大增的情況,有家長團體建議將學測級分再細分,全教總擔心此舉將走分分計較的回頭路,大學招聯會今天澄清,尚未討論過相關議案。
    2019/08/05 13:25
  • 舊金山開第一槍!禁售電子菸令明年上路

    近年來電子菸的廣泛流行,尤其廠商的行銷方式,讓青少年認為吸電子菸等於跟上潮流,終於有官方出手整頓了!美國舊金山市議會25日通過法案,從明年初開始,該市實體或線上通路銷售的電子菸,必須經過當地衛生局核准,但目前沒有一家廠商獲得許可,也就等於是下了禁售令!電子菸商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禁令只會導致癮君子走回頭路,改抽傳統香菸,而已經抽習慣電子菸的年輕人,更可能改由地下管道,花更多錢購買電子菸!
    2019/06/26 19:59
  • 員編003號執行長 走回老路救得了王品?

    一招走回頭路的策略,真能救得了王品集團?
    2019/05/19 10:00
  • 卓榮泰:自經區舊案重提 不可能再走回頭路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自經區是5年多前馬政府時代的舊案重提,國民黨當時掌握立法院多數優勢,仍不敢強行通過,今天絕對不可能再走這一條不可行的回頭路。
    2019/05/08 17:11
  • 川普、金正恩關係急凍 文在寅再扮和事佬

    川金會和內會談破局後,美國和北韓幾乎變成零互動,南韓總統文在寅打算再度扮演和事佬角色,下周前往美國和川普會面,希望把雙方再勸回談判桌,還說三方都不該走回頭路。
    2019/04/01 22:54
  • 蔡抗韓流恐賠上兩岸 倒退追李扁時代

    陸委會放話修「韓國瑜條例」,讓高雄市長韓國瑜隔海嗆聲是走回頭路!回首20多年來、歷經李扁馬蔡四個時代的兩岸關係,如今卻可能因為應對韓流登陸,要把港澳也比照兩岸人民條例一樣納入管制,學者專家批評,這不只是走回頭路,影響更甚於李扁時代的鎖國,兩岸關係恐再一步倒退。
    2019/03/27 20:28
  • 拚經濟也要顧主權! 陳明通拜會黃偉哲

    繼上周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下午再率領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會談,陳明通表示,兩岸關係在今年1月2日,「習五條」後出現新情勢,大陸對台統一的箭射出去,沒有回頭路,希望在兩岸關係上,地方和中央的政策一致。
    2019/01/29 21:16
  • 蔡英文:選舉就是要證明政府的改革是對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宜蘭輔選時強調,中央執政2年多來,台灣經濟穩定,大建設也將啟動,年底選舉就是要證明政府的改革是對的、改革是重要的、改革也不能走回頭路。
    2018/11/06 15:35
  • 國安局偵蒐臉書「了解民意」 蔡政府重回戒嚴?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證實,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引發外界質疑政府打壓言論自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什麼年代了?國家元首本來就讓人家詆毀的」,難道要走回頭路搞戒嚴?
    2018/11/02 23:41
  • 抄襲雷根「不走回頭路」梗 川普砸大錢打廣告

    美國跟台灣一樣,現在選舉氣氛相當熱絡。川普再度發文指控,媒體是人民最大公敵,引發記者跟白宮發言人唇槍舌戰。另外川普團隊砸下600萬美元狂打廣告,複製雷根模式,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共和黨,不要走回頭路。
    2018/10/30 19:42
  • 蔡英文籲別投「出一張嘴政黨」  他諷:不就是妳自己?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造勢大會,並在致詞中呼籲民眾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諷刺,「蔡英文總統,你口中所說的,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不就是妳自己嗎?」
    2018/10/29 14:15
  • 單人乘務釀禍? 台鐵退休員工直指人力關鍵

    台鐵單人乘務試辦已經超過20多年,這回司機員43分鐘求助無門也被檢討,要不要恢復雙人乘務,不過交大教授認為自動駕駛是趨勢,現在設備科技化足以應付,人操作的功能降低,不應該走回頭路,重要的是落實處理SOP,運輸安全為第一考量。
    2018/10/25 19:37
  • 綁樁?韓國瑜提恢復議員配合款 陳其邁批:走回頭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議題,將恢復議員的配合款,被綠營議員質疑是綁樁,對手陳其邁批評這根本就是走回頭路,但韓國瑜回應說,配合款只是讓議員有建議權,最終還是得通過市府評估並發包,建議對手不要用黑暗的心來看每件事。
    2018/08/21 20:44
  • 韓國瑜擬編議員配合款 陳其邁:不走回頭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擬未來評估給予議員適度配合款以加速地方建設;這項主張遭批評,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認為,議員配合款易有弊端,堅持改革不走回頭路。
    2018/08/21 15:41
  • 川普放寬減排限制 擬廢歐巴馬時代法規

    為了減少空氣汙染,歐巴馬政府加強監管汽車廢氣排放,增加燃料使用效能,目標2025年汽車燃油行駛里程,提升到每公升汽油能跑23公里的標準,不過現在川普政府計畫鬆綁法規,凍結提升燃油效能,而各州獨自制定排氣標準的權力,也恐怕將被取消,包含加州在內的19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準備聯手提告,阻止環保政策走向回頭路。
    2018/08/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