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回頭路 結果共151筆

  • 歷史重逢!張善政、韓國瑜首同台 鄭運鵬嗆:別走回頭路

    2022九合一大選快到了,各陣營持續交鋒,具有高度號召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現身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將首度合體老搭檔、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出席議員候選人楊朝偉競選總部成立。對此綠營對手鄭運鵬喊話桃園市民,要珍惜市長鄭文燦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
    2022/10/30 15:19
  • 兵役延長走「回頭路」?邱國正曝:讓義務役能達志願役水準

    兩岸情勢嚴峻,我軍義務役役期從現行「四個月」延長為「一年」似乎已成定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28)日質詢時指出,改募兵制已經評估了10幾年,現在短短數月又要改回徵兵制,質疑為何現在又翻盤「走回頭路」?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目前兵源人數不足,若把役期延長,最起碼累積起來的役男,大部分可留在部隊裡面,且從訓練方式改變,讓義務役也能達到志願役的某些水準,這是我們在進行的。
    2022/10/28 17:36
  • 習近平欲挑戰美國主導國際秩序 經濟實力成關鍵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權力達到頂峰,對美中競爭也產生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大權在握,表示他能夠更有效率地貫徹自己的意識形態與政策,也產生兩種可能性,第一是把大陸帶往回頭路,第二就是像他講話中不斷強調的中華復興、鞏固大陸強權地位。西方對習近平領導風格多所批評,認為他把大陸帶回強權體制,意識形態太偏左,讓中國在新冠疫情後復甦緩慢,經濟成長不如以往,甚至可能影響大陸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國的可能性。」
    2022/10/25 15:35
  • 批藍營對貪汙視而不見 鄭運鵬:張善政當選恐走包工程回頭路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汙遭起訴,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指出,很遺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擇視而不見,一句話都沒有講,更直言如果張善政當選,桃園的政風一定會走包工程、炒地皮回頭路,未來損失的就是桃園市民的合法財產。
    2022/08/25 17:25
  • 挑對時間吃很重要!護腎4大食物 「這項」還能加速排毒

    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近日公開4種醫學研究發現有助護腎的食物,因為據目前醫學上來說,一旦「腎虧」了就沒有回頭路,所以許多人都趕快想遵循建議來補腎。不過江守山提醒,這些護腎的食物如果吃錯時間了,可能無法達到效果。以魚油來說,它和我們吃進的各種油類相爭,所以要得到魚油的抗氧化效果,吃魚油不可馬上吃油炸等高油食物,其他時間也要少油、吃好油。
    2022/08/09 23:33
  • 參選基隆 蔡適應:藍提名被淘汰立委證明還活在過去

    民進黨今(22)日中執會通過徵召桃園市長、基隆市長與新竹市長人選,分別由林智堅、蔡適應與沈慧虹出陣。蔡適應表示,蛻變的基隆不能再走回頭路,更無法接受舊時代政治人物,國民黨現在提名8年前被淘汰的待觀察立委,這證明他們還活在過去。沈慧虹則說,自己的專業領先、熟悉度與愛領先、熱情跟勇氣領先,一個最熟悉、最適合、最專業的市長人選,就是沈慧虹。
    2022/06/22 16:35
  • 轉戰桃園 林智堅:非藍綠之爭而是持續進步的保衛戰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通過徵召桃園、基隆與新竹市等3縣市首長人選,分別為林智堅、蔡適應與沈慧虹。民進黨下午召開記者會,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染疫,因而以視訊方式與會。林智堅說,他將盡快啟動請益之旅,向立委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彭紹瑾等前輩請益,並與市議員參選人走遍大街小巷,力拚「全壘打」,而年底選戰不是藍綠之爭,而是持續進步的保衛戰,桃園不能走回頭路。
    2022/06/22 15:22
  • 六四33週年 馬英九籲中共面對歷史、示警台民主走回頭路

    今(4)日是「六四事件」33週年,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發文喊話中共當局,勇於面對歷史、承擔責任,才能往前邁進;另一方面,他也要藉此反思,台灣雖號稱「民主」,卻一步步墮入「不自由的民主」,格外值得警惕。他提到,這兩年新冠疫情呈現政府當局疫苗採購不足、快篩政策紊亂,證明政府的「超前部署」都是虛言,民進黨執政當局與所謂「1450」甚至對提出質疑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抹紅,不能坐視台灣的民主走回頭路。
    2022/06/04 10:47
  • 國際解封1/疫情重傷泰國觀光!狂推國旅仍難補海外旅客缺口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2年,各國在疫情期間封緊邊境,不過隨著新冠疫苗、口服藥的出現,不少國家也紛紛選擇重啟國門,希望能盡快回到疫情前的生活。東南亞國家泰國因GDP極度仰賴觀光業,雖然政府在疫情期間努力推動國內觀光,但帶來的效益完全無法覆蓋流失的海外觀光收入。因此也在2020年搶先多國,打開迎賓大門,從「沙盒觀光」到「Test & Go」,不斷鬆綁入境措施吸引海外旅客。儘管迎面而來的是國內確診人數暴增,但政府已鐵了心要與病毒共存,為了挽救經濟,不再走鎖國回頭路。
    2022/05/30 10:01
  • 草稿遭外洩 美最高法院擬廢墮胎權爆抗爭

    美國最高法院文件外流,內容顯示,美國最高法院,打算推翻憲法保障的墮胎權,消息一出引來大批反彈,民眾上街示威怒轟女性權益「走回頭路」,總統拜登則是藉機衝選情,說會捍衛墮胎權,要民眾期中選舉「投對人」。
    2022/05/04 17:25
  • 拒絕菸害防制倒退 家長團體籲雙禁加熱菸、電子煙

    根據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調查,9成6受訪家長支持全面禁止新型菸品,全長聯呼籲朝野立委支持雙禁加熱菸、電子煙,拒絕菸害防制走回頭路,以免危害青少年健康。
    2022/04/04 14:05
  • 太魯閣列車事故周年 林佳龍:必須堅定台鐵革新的方向

    太魯閣列車事故今(2)日1周年,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祭拜殉職的台鐵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改革台鐵不能讓政治凌駕專業,這條路儘管再難,都沒有回頭路,如果不能痛定思痛破釜沉舟,那麼台鐵的改革終將無法完全。
    2022/04/02 17:33
  • 分科測驗恢復「數乙」 潘文忠:國、英考科再研議

    大學考招配合新課綱變革,今年7月首次登場的分科測驗,不考國文、英文、數乙,導致不少校系考試分發,必須回頭採學測成績,遭外界批評,走向「一試定終身」的回頭路。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分科測驗有必要增考數乙,也將評估恢復國文、英文的可行性。
    2022/03/18 13:22
  • 反萊豬公投 薛瑞福:台灣不應做深化孤立的決定

    反萊豬公投將登場,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薛瑞福表示,台灣如果在萊豬議題上走回頭路,他憂心這不僅影響台美貿易關係,還將波及其他面向的互動。北京施壓孤立台灣力道漸強,台灣不應做出使自身更陷孤立的決定。
    2021/12/08 13:05
  • 大吃一餐不是夢!靠9招擺脫「減肥停滯期」 專家曝關鍵

    減肥遇停滯期雖然心情備受影響還易感到沮喪,不過實際上仍有辦法可以突破,所以別再因體重降不下來,選擇放棄堅持這麼久的計畫。對此,知名營養師程涵宇則指出,發現體重再也降不下來其實是身體啟動了保護機制,不過只要靠9個方法就可以輕鬆突破,不走減肥回頭路。
    2021/12/05 05:51
  • 三接若無法建將缺電 經長:減煤努力將走回頭路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申,若三接無法興建,電力缺口將必須以燒煤補上,台中電廠的燃煤機組就無法再降載,甚至要再多開,減煤、減空污的努力將走上回頭路。
    2021/11/24 12:14
  • 民進黨台南公投說明會 賴清德:台灣不能走回頭路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台南「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首場說明會中表示,台灣進步要向前行,絕不能走回頭路。
    2021/11/13 15:44
  • 台積電高雄設廠 賴清德:北部電力缺口仰賴三接補上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過去北部電力需求缺口約6%,要由中南部供應,未來台積電將在高雄設廠,等於中南部將沒有餘裕供電給北部,因此三接若停建,政府近年在減煤的努力,將走回頭路。
    2021/11/10 17:13
  • 反萊豬公投在即 王美花:走回頭路會被質疑

    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媒體報導除了美國,屬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成員國的加拿大和秘魯,過去都曾在世貿(WTO)組織中針對台灣禁令提出關切。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9日)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強調,台灣是CPTPP的後進者,是被檢視的對象,現在已經開放萊豬進口,但若未來又走不一樣的路,會被質疑。
    2021/11/09 11:09
  • 國、英一試定生死!大學招考大變革 教團轟:壓力更大

    明年即將上考場的高中生注意了!教育部公布,大學入學考試新變革,其中在考試分發上影響最大,有超過8成的校系,明年開始會採用學測分數,再加上分科測驗不再考國、英2科,等於各校幾乎都會看的國、英,只有一次應考機會,教育團體就出面砲轟,新體制根本是走回頭路。
    2021/10/26 13:09
  • 率禮儀修復師義行 陳修將曾是浪子回頭

    76行者總召陳修將,2014年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到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修補死者遺體,義舉感動了許多人,陳修將也因此聲名大噪,被當作是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次捲入殺害女友事件。同業說很心痛,好不容易迎向光明,卻又走上回頭路。
    2021/10/16 13:19
  • 露天汽車電影院 遭人質疑怠速不環保

    今年的宜蘭映像節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第一場次有40多輛車參與,不過卻遭到質疑停車怠速吹冷氣不太環保,尤其去年還有推國際無車日,希望大家一起環保救地球,對比之下似乎是走回頭路,不過參與民眾說,現場沒有人怠速,全都停車熄火觀賞電影。
    2021/09/10 13:47
  • 因應警戒降級 黃偉哲:台南防疫寧可比中央嚴格

    因應COVID-19警戒27日起可能降級,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公布台南市降級指引,但他表示,微解封要慢慢來,不要走回頭路,台南防疫寧可比中央嚴格一點。
    2021/07/22 16:27
  • 屏東2村升準四級? 陳時中:三級內加強管理

    從祕魯返台祖孫延伸的相關個案,目前已經有6人基因定序出爐是「Delta病毒」,指揮中心祭出「篩檢、匡列隔離、與打疫苗」三管齊下,希望能即時止住病毒,防止擴散!民眾擔心變種病毒,會讓疫情走回頭路,會不會針對2村實施準四級?對此陳時中回應現階段,仍以「三級內加強管理」為主。
    2021/06/26 19:33
  • 疫苗能防Delta變種病毒 美專家:不擔心疫情再起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之際,加州近日Delta變種病毒株病例增多,不過媒體引述公共衛生專家表示,擁有高效充足的疫苗下,不擔心疫情會走回頭路。
    2021/06/25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