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嘉義市 結果共3,354筆

  • 騎YouBike比搭計程車貴? 被收跨區調度費

    騎乘YouBike1個多小時,居然要價600多元?1名李小姐跟朋友,從嘉義市「博愛後驛街口」站騎到台南「後壁車站」,大約16公里的路程,居然花了127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搭計程車吹冷氣都還便宜些!原來,因為跨縣市騎乘,被收了600元起跳的跨區調度費。
    2023/09/15 12:38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員工旅遊?嘉義郭家雞肉飯突停業 又因為「漏開發票」

    嘉義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是不少遊客必吃清單!這幾天店家卻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還貼出「老闆跑路、員工度假」的告示,真相曝光,原來店家1年內,被國稅局稽查,漏開發票3次,處以停業7天。
    2023/09/13 13:43
  • 再遭停業不害羞?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老闆跑路」 傻眼真相曝

    嘉義市知名的「郭家雞肉飯」擁有百年歷史,還被網友選為嘉義十大必吃火雞肉飯之一,不過日前店家卻突然拉下鐵門,並張貼公告,指出「老闆跑路、員工渡假」,要到下週一才會恢復營業,原來是因為一年內漏開發票達3次,遭到國稅局稽查並下令停業7天。
    2023/09/13 11:09
  • 「老闆跑路」嘉義知名雞肉飯無預警公告停業 真相曝光尷尬了…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拉下鐵門貼公告「老闆跑路、員工渡假」,直到18日才營業,結果是1年內被稽查漏開發票3次,遭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處以停業7天。
    2023/09/12 19:11
  • 快訊/雨區擴大!5縣市大雨特報 高雄留意強陣風、冰雹 

    今(12)天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及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氣象局在下午16點1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大雨特報範圍為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
    2023/09/12 16:21
  • 光頭哥泡水P圖?網路議論 本尊出聲:淹150公分險逃不了

    嘉義豪雨成災,沒想到一張光頭哥泡在水裡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還有人猜是P圖的,但本尊出面回應了,原來他是廣告演員王勇達,由於住在永欽二號橋附近,因此住家水淹了150公分,而跟他同樣狀況遭遇的還有四十幾戶,另外嘉義市區的興村里,也一度淹水不退,家中小孩幫忙復原,累到癱坐在椅子上發呆、玩手機。
    2023/09/11 19:42
  • 嘉縣停班課.嘉市沒有!黃敏惠臉書遭民怨灌爆

    嘉義地區昨晚(9/10)一夜暴雨,嘉義縣宣布全縣停班停課,但嘉義市遲遲都沒宣布,不少市民灌爆市長黃敏惠的臉書,家長快罵翻!但嘉義市6所國立高中職,包含嘉義高中、女中、嘉義高工等,校方決定自救,宣布停課、不停班,就是考量校內至少一半是嘉義縣的學生。
    2023/09/11 16:49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受豪雨不斷影響,嘉義縣自昨(10)日起傳出多處淹水災情,因各個主要道路交通中斷,為後續搶救復原,嘉義縣政府晚間終於宣布,今(11)日全縣停止上班上課。然而縣市卻不同調,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過不停班。
    2023/09/11 07:31
  • 嘉南豪雨成災橡皮艇救出約50人 木屋遭壓垮還有真流水席

    嘉義10日晚上豪雨不斷,包括市區的圓環,多處道路嚴重積水,另外82快速道路下方淹水1人高,多輛轎車受困,12人被救生艇救出,還有市區一棟木造民房被壓垮,就連台南白河都淹水50公分,20多人被橡皮艇救出,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嘉義中埔,晚間還舉辦一場流水席,賓客腳泡水裡用餐。
    2023/09/10 23:25
  • 嘉義老屋遭雨彈轟垮!永欽橋溪水暴漲傳「多車滅頂」 救出12人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也針對嘉義縣、市,以及雲林縣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大雨一路從下午4時許下到晚間,嘉義市的蘭井街與興中街口一處木造老屋,疑似不勘雨彈轟炸而倒塌,據悉,並沒有人員受困在其中;另外,嘉義市忠義橋、永欽橋晚間先後宣布封閉,由於溪水暴漲,傳永欽2號橋有多輛轎車滅頂,縣市消防已派員救出12人,搜救作業仍持續進行中。
    2023/09/10 22:37
  • 賴早上來侯下午回防 返嘉憶兒時 侯哽咽:中華民國養我長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9/10)上午嘉義市後援會成立,之前他曾說要在嘉義縣,要大贏對手十萬票,而在離場時,有婦人為了握手,因為推擠而跌倒,而下午侯友宜也返鄉回防,頗有較勁意味,他想起孩時記憶,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09/10 19:27
  •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2023/09/10 14:42
  • 「冒名軍人」訂990顆月餅棄單!網暖挺知名餅舖幫下架

    嘉義市老字號餅店昨(8日)遭人詐騙!一名自稱是軍人的客人用社群向店家訂購75盒月餅、共990顆月餅,店家正開心準備月餅訂單。不料對方卻要求店家要「代訂10多萬的東西」,店家拒絕後該名客人竟神隱並惡意棄單,導致店家辛苦趕工的月餅恐報銷,所幸店家友人在社團上請求網友幫忙,才將總共990顆的月餅銷售一空。  
    2023/09/09 15:38
  • 快訊/下班注意!低壓雨彈升級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8縣市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7)日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基隆北海岸、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7 17:03
  • 快訊/受低壓帶影響 氣象局晚間發布19縣市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晚間針對19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各地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目前新北市、彰化縣、嘉義市、苗栗縣已有豪雨發生,今(6日)宜蘭縣、花蓮縣及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東、高雄以北地區、及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6 21:12
  • 嘉義地震只是前菜?海量蠕蟲猛竄 專家認「恐有更強規模」

    嘉義縣今(5)日下午17時30分發生規模5.5地震,最大震度5弱落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為深度僅8.5公里的極淺源地震;最大震度為5弱,出現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等地,雲林縣、台南市、彰化縣多處則觀測到4級震度。另外也有民眾表示,在昨(4)日就收到朋友訊息,得知農地竄出大量地震蟲,當時只是開玩笑的回覆一句「要地震了嗎」,沒想到真的發生,感到不可思議。
    2023/09/05 20:32
  • 疑爆地鳴秒晃!嘉義5.5地震突襲 他嚇曝「全公車手機狂響」

    嘉義縣今(5)日下午17時30分發生規模5.5地震,最大震度5弱落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為深度僅8.5公里的淺源地震;嘉義市議員「Molly 翎熹」、醫師陳志金等人也先後透過臉書發文,驚嚇表示地震發生當下,整台公車乘客手機同時響起警報畫面相當嚇人。
    2023/09/05 18:30
  • 企圖衝撞?嘉義警取締酒駕爆爭執 騎士怒轟栽贓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認為騎乘電動機車的男子涉嫌故意衝撞,當場要他蹲下,接受酒測,男子則是頻頻喊冤並拒絕酒測,雙方在馬路上起爭執!騎士怒控員警栽贓還恐嚇威脅,由於過程中遭燙傷,他不排除提告,但警方強調,單警執勤得更謹慎確保安全,否認執法過當。
    2023/09/01 15:57
  • 快訊/5縣市大雨開炸!颱風外圍環流+對流旺盛 警戒到入夜

    今(1)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雲林至臺南地區及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大雨特報為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宜蘭縣山區。
    2023/09/01 13:54
  • 嘉市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開跑 預購衝破5000盒

    嘉義市政府今天於東區體育館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等機構及團體以走秀及設攤方式展示愛心伴手禮盒,反應熱烈,現場預購數量衝破5000盒。
    2023/08/31 16:51
  • 「粉」夢幻!嘉市光織影舞9月登場 粉紅派對顛覆視覺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將自9月29日起至10月10日晚間,在北香湖公園登場,今年有別以往,全展區大膽運用粉紅色系,將顛覆遊客視覺感官。
    2023/08/28 17:27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