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喬治 結果共1,450筆

  • 接生扯斷嬰兒頸!美醫瞞真相勸「別驗屍」:建議直接火化

    美國喬治亞州上月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意外,當地一名20歲產婦因羊水破裂緊急送醫,未料卻在生產過程中,肩膀卡住的胎兒被醫生用力拉扯,導致上半身出現多處骨折傷勢,最終在改以剖腹產後仍不幸過世;而死者父母也怒控院方試圖隱匿真相,不但不鼓勵驗屍、甚至曾勸說直接火化即可。對此院方表達對家屬失去新生兒的同情,但拒絕針對事件做出說明。
    2023/08/10 13:58
  • 喬治亞度假勝地發生土石流 釀16死、數十人失蹤

    喬治亞官員今天表示,該國西北部1個度假小鎮4日遭到土石流襲擊,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數十人失蹤。
    2023/08/06 06:19
  • 搶奧運門票!匈牙利柔道大師賽 楊勇緯首輪爆冷出局

    剛拿下成都世大運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連2週出賽,今天匈牙利大師賽男子60公斤級首輪與喬治亞名將諾札德鏖戰至黃金得分制後落敗,另名女將林真豪則止步48公斤級16強。
    2023/08/04 21:19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NBA/守柯瑞超心累!喬治笑「戰術幾分鐘就沒用」:以為能封死他

    作為四度入選防守陣容、更曾在2019年榮登抄截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儘管近年來受到傷病困擾,始終未能打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其出色的防守能力、意識可以說是有目共睹;而談到公認最難守球員之一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喬治也坦白曾自認有能力鎖死對方,無奈不僅防守戰術首節中段起就派不上用場,全場更是被砍下了50分。
    2023/08/03 17:01
  • 跳水詭觸電亡!美「鬧鬼之湖」狠奪700命 他全身灼熱淪冤魂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鬧鬼之湖」再傳死亡意外,24歲男子湯瑪斯(Thomas Milner)被證實在跳水嬉戲時「意外觸電」,雖然同行有人迅速切斷碼頭電源,但再度跳回水中準備救人時,卻發現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死者;再讓「鬧鬼」傳言掀起討論。
    2023/08/01 05:30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 習近平將出席

    因為新冠疫情兩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今天晚上8點開幕式將登場,舉行的主場館設計特別,屋頂由彩釉玻璃組成太陽神鳥圖案,象徵四川巴蜀文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出席開幕式,而西方國家元首都沒參加,只有包括印尼、喬治亞等亞拉非、太平洋國家總共6位領導人參加,其中斐濟總理又因「滑手機摔傷」為理由,臨時取消行程。
    2023/07/28 19:50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斷裂樹枝砸死人!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成死亡直播」

    英國泰晤士河畔今(2023)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22歲的夏儂歐文(Shannon Owen)在遛狗途中,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當場傷勢過重身亡;而事發當下,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Georgia)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死亡直播」;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肇事」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
    2023/07/21 15:02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喬治克隆尼豪宅撈出斷臂! 湖畔美景變驚悚「屍發現場」

    義大利「驚悚大師」多納托卡瑞西3度將自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新片《屍發現場》在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的度假豪宅「科莫湖」取景,將風光明媚的景點變成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現場,獲義大利影媒大讚「劇情極具吸引力」,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也廣獲好評,男主角蓋伯瑞蒙特西的「毀容級演出」,更成功坐上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3/07/17 19:26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動物反常!海獺霸佔衝浪板 灰鯨求助人類

    人類生活空間與野生動物的棲地越來越重疊,導致衝突不斷,也讓動物發展出異常行為。美國加州一隻母海獺,從去年開始,不只霸佔衝浪板,還試圖咬人,當局推測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或人類餵食所導致。而在喬治亞州,則是有河狸染上狂犬病,失控攻擊女童;至於在佛州海域,則是傳出有大群海牛停在海岸邊,卻遭到人類包圍和隨意觸摸,可能影響到瀕危物種繁衍後代。不過在一連串負面互動下,近期學者也在美墨之間的太平洋海域,發現灰鯨竟會主動尋求人類幫助!
    2023/07/14 19:52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拿泰坦號玩地獄哏 美SUBWAY「潛艇堡不會內爆」遭炎上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發生內爆,潛水器上的5人全數罹難,整個搜救過程獲得全球廣泛關注,但悲劇性的結果令人痛心。近日,跨國知名連鎖速食品牌「SUBWAY」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家分店,卻拿泰坦號悲劇來開「地獄哏」玩笑,在招牌文宣中稱「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引發眾怒,在社群媒體上造成大炎上。
    2023/07/10 13:37
  • 驚悚!美男童玩滑水道噴飛6公尺高 慘摔傷勢不明

    聖嬰年來臨,全球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去玩水消暑。不過美國喬治亞州當地一座水上遊樂園週二(4)發生一起驚悚安全事故,一名5歲男童在玩滑水道時,意外從約6公尺處「噴飛」摔落地面,現場多名乘客目擊此景全都嚇傻。據悉,男童隨後便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傷勢仍不得而知。
    2023/07/08 15:51
  • 美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將回歸 完成飛行甲板認證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歷經六年的大整修,軍方宣布,喬治華盛頓號完成飛行甲板認證,預計很快就能展開任務行動。
    2023/07/03 13:38
  • 找到第二春!曾喊「非常想留下」 威少2年佛心價續留快艇

    NBA自由市場開市進入第二天,快艇今(2日)就傳出好消息,球隊與合作愉快的明星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協議,他將以相當佛心的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價格,繼續留在快艇。
    2023/07/02 16:22
  • 喬治亞大使滅炎上危機 網讚爆.封「熱搜大使」

    東歐國家「喬治亞」的駐日本大使雷賈巴(Teimuraz Lezhava),近來在當地知名度大增。他經常在社群網分享生活,加深日本對喬治亞的認識。之前他放上一張坐電車博愛座看書的照片,遭到網友出征,但雷賈巴成功逆轉風向,關注度狂飆,甚至被稱做「熱搜大使」。而他對俄烏衝突頗有感慨,因此近期也會發表政治文,希望喚起日本民眾對國際紛爭的關心。
    2023/06/30 19:54
  • 丹麥:挺烏克蘭等國加入歐盟 但不應降低入盟標準

    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今天告訴「金融時報」,丹麥支持烏克蘭、摩爾多瓦、喬治亞與巴爾幹半島西部國家加入歐盟,但「地緣政治環境」不能成為對治理改革一帶而過的合理化藉口。
    2023/06/29 17:41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