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第二春!曾喊「非常想留下」 威少2年佛心價續留快艇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6:22
威斯布魯克宣布以佛心價格回歸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斯布魯克宣布以佛心價格回歸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自由市場開市進入第二天,快艇今(2日)就傳出好消息,球隊與合作愉快的明星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協議,他將以相當佛心的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價格,繼續留在快艇。

戴維斯(左)、詹姆斯(中)和威斯布魯克(右)磨合不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本季季初,威斯布魯克原是效力湖人,不料他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遲遲沒有產生出良好的化學效應,他也於球季中遭到球隊放棄,並交易至爵士,隨後透過買斷,兜了一圈還是回到洛杉磯,只不過是轉戰同城快艇。

威斯布魯克加入快艇後表現回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而來到快艇的威斯布魯克如魚得水,屢屢打出亮眼表現,甚至一肩扛起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相繼受傷的空缺,儘管最終仍於季後賽敗給太陽,他也相當開心地表示,「我只能告訴你一件事,我愛這個地方,我喜歡這裡的人,球迷不只接納我,還接受我的家人和好友。我知道球季結束後,很多事情會發生,但我充滿感激,並且絕對想留在這裡。」

雖然以威斯布魯克回春的身手,外界認為他下季可以領到1000萬美元到15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威斯布魯克的經紀人施瓦茲(Jeff Schwartz)已證實,新球季他將用兩年780萬美元的佛心價回歸薪資爆炸的快艇,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自由市場#快艇#威斯布魯克#詹姆斯#戴維斯#雷納德#喬治#佛心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5360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