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4支0吞2K好悶!天使4連敗 下場先發將改生日登板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7:27
大谷翔平今日打擊繳白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日打擊繳白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月打擊手感大爆炸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日)狀況冷冰冰,全場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下2次三振,不僅中斷個人連8場安打的紀錄,球隊最終也以1比3輸球,吞下近期的4連敗。

天使推出安德森(右)力抗響尾蛇尼爾森(左)。(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神鱒傻眼!大谷翔平暴力30轟 飛150m創主場紀錄

天使與響尾蛇的三連戰進入第二場比賽,昨(1日)輸球的天使,推出安德森(Tyler Anderson)掛帥拚止敗,雖然他5局的投球中沒有任何失分,不過接替的牛棚投手巴赫曼(Sam Bachman)、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接連放火丟掉3分;反觀響尾蛇先發尼爾森(Ryne Nelson),主投7.1局僅遭到倫登(Anthony Rendon)陽春砲狙擊失1分,表現威風八面,幫助球隊以3比1贏球。

楚奧特手感同樣冰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還在找手感!張育成重啟2A復健賽 連兩戰7打數無安打
 

此役,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但4個打數皆繳白卷,還分別於4局下、6局下連兩打席遭到三振,至於另一名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狀況同樣慘淡,3打數全數吞K,僅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上壘。

而談到大谷翔平下一次先發時間,主帥尼文(Phil Nevin)表示,雖然他原定於4日登板,但因為大谷翔平上次先發發生指甲斷裂,加上團隊整體考量,因此決定往後順延1天,改由5日挑戰本季8勝,同時當天也是大谷翔平的29歲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天使#大谷翔平#響尾蛇#安德森#巴赫曼#迪文斯基#尼爾森#倫登#尼文#楚奧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8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