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美男童玩滑水道噴飛6公尺高 慘摔傷勢不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5:51
男童當時坐在一個「8字型泳圈」中。(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翻攝自Lake Winnie Facebook)
男童當時坐在一個「8字型泳圈」中。(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翻攝自Lake Winnie Facebook)

聖嬰年來臨,全球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去玩水消暑。不過美國喬治亞州當地一座水上遊樂園週二(4)發生一起驚悚安全事故,一名5歲男童在玩滑水道時,意外從約6公尺處「噴飛」摔落地面,現場多名乘客目擊此景全都嚇傻。據悉,男童隨後便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傷勢仍不得而知。

男童當時從將近6公尺高的地方摔落地面。(圖/翻攝自Lake Winnie Facebook)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位於喬治亞及田納西州交界處的「溫尼佩索卡湖」遊樂園(Lake Winnepesaukah)發言人普萊斯(John Pless)證實,一名5歲男童當天在乘坐一個「8字型泳圈」時,不慎從距離地面約15至20英尺的滑水道墜落。他指出,男童當下先是在現場接受治療,隨後被送往田納西的兒童醫院,不過後續情形及傷勢上不清楚。
 
目擊者表示,她當時看到男童從黃綠色的滑水道「飛出來」,另一名目擊者班斯(Ginger Bence)也分享驚悚瞬間,好幾名遊樂園員工突然吹響哨音,代表有人受傷,「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我當時想說『他還活著嗎』?」

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去玩水消暑。(圖/翻攝自Lake Winnie Facebook)
 
喬治亞州消防單位也透露已於週四(6)派員前往園區進行調查,但調查仍處於早期階段,無法公布任何初步調查結果,最終報告將在未來幾天發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高溫#天氣#水上遊樂園#滑水道意外#漂漂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2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