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唱反調 結果共140筆

  • 跟郭董唱反調?「林百里」喊長期投資台灣

    郭台銘的「留台論」,餘波盪漾,企業界大老紛紛表達意見,像是「富邦金」董座蔡明興說,郭董投資台大醫院150億,怎麼說是不投資台灣,是愛之深責之切,不過廣達電腦董座「林百里」則是強調,台灣研發能力強,除了根留台灣,還要長期投資,似乎刻意跟郭董唱反調。
    2017/06/16 17:25
  • 習北京接見加州長 布朗進京:氣候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個月初宣布退出歷史性的巴黎氣候協定,除了引發國際譁然,國內也有不少人公然與川普唱反調,包括紐約州、華盛頓州、加州,3州組成了一個「美國氣候聯盟」;前紐約市長彭博,則號召發起連署,支持協定,目前已經有9位州長、900多間企業和投資人,表示力挺;而正在中國大陸進行訪問的加州州長布朗,更是繞過川普,直接和大陸談氣候合作。
    2017/06/07 19:10
  • 川普退巴黎協定 2共和黨州長唱反調

    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4位州長今天加入由民主黨與共和黨組成的跨州聯盟,承諾將達到巴黎氣候協定的目標,其中包括2名和總統川普同黨的共和黨籍州長。
    2017/06/03 14:27
  • 彭博批評川普 全美串連支持巴黎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引發全美不少市長及州長反彈,聯合國氣候特使、前紐約市長彭博與川普唱反調,強調美國不僅不會離開巴黎協定,還要往前走。
    2017/06/02 14:39
  • 川普退巴黎氣候協定 加州唱反調

    美國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加州州長布朗指責這決定錯得離譜,並誓言加州要對抗川普不理智且誤導的舉措。
    2017/06/02 10:00
  • 美新健保投票卡關 川普立法重大挫敗

    美國總統川普致力廢除歐巴馬健保,原定當地星期五下午,要針對新健保法案進行投票,但拉不到民主黨支持,部分共和黨議員又唱反調,讓川普決定撤回取消投票,成為推動法案上的重大挫敗。
    2017/03/25 13:07
  • 高中「107課綱」變多元 大學考招唱反調?

    台灣教育向來為人詬病的,就是「考試領導教學」。但107學年度的十二年國教課綱上路後,即將出現大幅變革,也就是多元選修和跨領域課程大幅增加,希望高中生不要整天坐在同一間教室上課,而是依能力、興趣跑班上課。不過大學招聯會決議,未來學測將改為「5選4」,也就是國英數之外,學生還要準備社會和自然等大範圍的學科,專家擔心,恐怕走回考試領導教學的老路,讓107課綱難以落實。
    2017/03/06 23:23
  • 批歐巴馬故鄉芝加哥治安差 川普推特開罵

    美國總統川普又在推特上開罵,這次是痛批前總統歐巴馬的家鄉「芝加哥」,川普說芝加哥的治安惡劣,如果不改善的話,就要派出聯邦執法人員,另外川普也放話取消美國紐約、舊金山等都市,對非法移民的「庇護」,徹底和歐巴馬時代唱反調。
    2017/01/26 17:46
  • 【新新聞】交長爭奪戰 何煖軒頻幫賀陳旦「造勢」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上媒體暢談高鐵十年回顧,搶盡了正牌高鐵董事長江耀宗的鋒頭。而高鐵延伸至屏東爭取未果,何趁勢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唱反調,顯現了何煖軒對交通部長這個職位的意圖。內閣改組傳言不斷,眾官百態有時讓人哭笑不得。
    2017/01/18 16:15
  • 【新新聞】陽明成賠錢貨 林全還讓納稅人當凱子

    世界航運業掀起整併風,台灣卻要花6百億救航運業,跟世界潮流唱反調令船運業人士傻眼,背後原因是要救陽明海運這個政府養的「賠錢貨」。航運界人士則認為航運業要整併,不讓航運繼續惡性競爭,政府應是減低包袱,才是正確手段。
    2016/12/07 17:12
  • 與川普移民政策切割 美多位市長唱反調

    川普選前放話,當選後要驅逐所有非法移民,讓美國的非法移民提心吊膽,不過從西雅圖、芝加哥到紐約,好幾個地方首長出面和川普唱反調,說他們會張開雙臂保護移民,此外有3棟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高級大樓,連署請願把川普大廈的招牌拆下來,住戶說不想和抱持種族歧視的總統當選人有所關連。
    2016/11/18 22:15
  • FOCUS/美國智庫預警 72小時內北韓將射彈

    美國智庫1日發出警告,北韓在24到72小時內即將再度試射飛彈,南韓情報週三已經偵測到舞水端中程飛彈,已經被放到了移動式發射台上,就像是箭在弦上,一觸即發,從過去的歷史經驗判斷,這是針對美國11月8日的總統大選而來,就怕擦槍走火,美國核動力潛艇潛艇已經回到關島協防,另外南韓也舉行了大規模的軍演,日本同樣嚴陣以待,日美韓三國的外交副部長還在東京召開會議,達成要對北韓加重制裁的共識,但這時候俄羅斯卻要唱反調,不僅沒有要加大懲罰,還表示要和北韓做生意,並繼續供電。
    2016/11/03 19:36
  • 北投校園割喉案 兇嫌開庭竟和自己的律師唱反調  

    去年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殺害女童的龔姓男子,獲一審法院以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判處無期徒刑,逃過一死。案件上訴高等法院今(25)日開庭時,龔的律師要求重做精神及心理鑑定,希望能取得更多有利龔的證據,不料龔竟反對說:「我認同檢察官的看法,沒必要再做鑑定。」
    2016/07/25 19:55
  • FOCUS/六月底脫歐!公投英國55波 民意對峙

    英國是否要脫離歐盟將在6月23日付諸公投,時間剩下一個月,首相卡麥隆到處遊說演講,強調如果脫離歐盟將重傷英國經濟,呼籲選民投留在歐盟一票,但跟卡麥隆同屬保守黨剛卸任的倫敦市長強森卻大唱反調,每天坐著一台「脫歐巴士」趴趴走,指責政府只是拿經濟嚇唬選民,事實上英國每週都要花3億5千萬英鎊的預算在歐盟,不如把資源留在本國奪回立法自主權,不再大開門戶讓歐盟成員國民眾自由進出,但英國民,究竟比較支持誰的論點,根據每日電訊報的最新民調,支持留在歐盟的民眾佔了55%,略勝脫歐的40%。
    2016/05/18 20:39
  • 影后楊貴媚同台「對戲」 黃姵嘉央求經紀人「我要演!」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即將於五月初上檔,劇中飾演母女的楊貴媚、朱芷瑩、黃姵嘉三人,都是金鐘、金馬及各大頒獎典禮常勝軍,三位「戲精」同台飆戲,經常讓工作人員,跟著她們母女三人的悲喜起伏,融入劇情之中。原本從未對過戲、不熟識的三人,隨著拍攝的時間增加,戲裡交織著悲歡離聚,戲外感情則是更加濃厚,除了默契好不用說,還經常發展出許多有趣的橋段,黃姵嘉笑說:「我跟媚姐戲裡的相處其實跟我平常和媽媽相處其實很像,就像朋友一樣」而飾演叛逆大女兒的朱芷瑩則笑說:「我在劇中跟媽媽一直唱反調,但卻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
    2016/04/17 21:04
  • 倫敦市長力挺脫歐震撼彈 英鎊重挫

    英國首相卡麥隆好不容易跟歐盟談妥條件,讓英國留在歐盟享有特殊地位,希望藉此爭取議員支持續留歐盟,卻沒想到下屆首相熱門人選倫敦市長強森公然跟他唱反調,執意推動脫歐,在英國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英鎊隨之下跌。
    2016/02/23 08:57
  • FOCUS/與英相唱反調 倫敦市長表態支持「脫歐」

    長達30個小時的歐盟峰會在上週五落幕,由於這次峰會,對於英國要離開還是留在歐盟至關重要,因此領袖們個個餓著肚子,開完這場馬拉松式的會議,德國總理「梅克爾」更疑似因為太餓,被拍到跑到街上去買薯條吃,英國首相「卡麥隆」則在峰會後宣布,6月23日將舉行公投,由英國人民來決定英國的去留,卡麥隆極力爭取英國民眾支持「留歐」,不過堪稱政治票房保證的倫敦市長「強森」,卻在峰會閉幕隔天投下震撼彈,公開表態支持脫離歐盟。
    2016/02/22 20:51
  • 反美軍琉球基地 民眾當面嗆聲日相安倍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琉球出席二戰紀念儀式的時候遭到民眾當面嗆聲,叫他快滾,雖然安倍表面鎮定,但首相公開場合被嗆相當罕見,當地人普遍希望美軍基地撤出琉球,知事更上台發言和安倍唱反調。
    2015/06/24 13:46
  • 【FOCUS新聞】總理摘兩部長烏紗帽 以色列政情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這幾天上演總理開鍘閣員的宮廷鬥爭戲,因為這兩位中間派閣員老他唱反調,立場右傾,狠勁十足的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先下手為強,絕不讓自己走到被底下人逼宮的地步,他在週二開除這兩位閣員後,也決定提前舉行大選,雖然民意支持度大不如前,但納坦雅胡還是可望贏得大選,成功連任,並且更加鞏固以色列國內右翼的聲勢
    2014/12/03 22:12
  • 跟金馬唱反調? 陳意涵入圍金蝦獎女演員

    有華人「金酸梅」,稱號的「金蝦獎」,已經連續舉辦4年,今年不少強片中箭,像《痞子英雄》就入圍最蝦電影,導演蔡岳勳客串大反派,還入圍最蝦男演員,賀歲強片《鐵獅玉玲瓏》,也讓澎洽洽入圍最蝦導演,最特別的是陳意涵,她以《軍中樂園》,入圍金馬獎女配角,卻也入圍金蝦獎最蝦女演員,評審味口大不同,成為首例。
    2014/10/28 13:43
  • 楊一展撒嬌賴皮 林心如直呼:不舒服!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即將進入尾聲,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經歷16年的錯過後,終於在上週有了新進展,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的兩人,本週將不負觀眾期望,有許多甜蜜放閃橋段,但這幾場戲卻讓兩人頻頻笑場,每當楊一展深情講出甜蜜台詞,調皮的林心如卻老是吐槽唱反調,讓楊一展也跟著破功笑場。
    2014/10/25 00:15
  • 砲打中央!藍中生代唱反調 籲馬反省

    太陽花學運對場倒數計時,藍營中生代紛紛出面表達意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PO文「用雞蛋跟籃子比喻服貿」,要台灣人眼中,不要只有中國大陸;同黨派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回應既然學生勇於表達看法,希望國會重新開始,好好立法問政;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說,為什麼有這樣的聲音,無論對或錯,執政者都要有面對的態度。和馬總統強硬態度比起來,中生代要政府先內省,是不是擔心這次學運影響年底選票,政府也該想想,怎麼提出方案解決年輕人的不安,避免類似學運再發生。
    2014/04/09 12:59
  • 北韓今國會大選 沒人敢投反對票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3月9日舉行改選,但「投票」只是徒具形式,因為每個選區只有一個候選人,儘管理論上,選民可以選擇投「同意」或「不同意」票,但根本沒人敢唱反調,投票率超過99%,候選人得票率更是100%,金正恩透過「北韓式」的選舉方式 ,加深對人民的控制。
    2014/03/09 23:50
  • 大埔、戶政系統不同調 埋下江李心結

    內政部長李鴻源確認去職,外界解讀是「江李心結」,促成李鴻源黯然下台,李鴻源身為天下第一部的部長,政策卻和政院經常不同調,尤其前部長,就是江宜樺,從行政院副院長,一路升任閣揆,現在回過頭交辦內政部的公務,李鴻源就算不能使命必答,還在媒體上跟長官唱反調,從清境國土保育問題、大埔案,爭議都無法在第一線擺平,延燒政院,也讓府院高度不滿,到最近戶政系統再出包,也成為壓倒李鴻源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4/02/26 17:41
  • 耶魯實驗發現 3月大嬰能辨好人壞人

    不要以為剛出生的小嬰兒,什麼都不懂,美國耶魯大學最新實驗發現,其實長到3個月大的嬰兒,就能分辨這個世界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不過拿布偶來作實驗也發現,小BABY討厭會跟自己唱反調的布偶,即使這個布偶,扮演的是壞人角色。
    2014/02/17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