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唱反調 結果共140筆

  • 和普欽唱反調 克宮發言人女兒與政商二代齊反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撻伐,國內也掀起反戰聲浪,如今愈來愈多俄國政商名流的下一代齊聲反對揮軍烏國,包括已故總統葉爾欽的女兒和孫女,以及現任總統普欽發言人之女。
    2022/03/10 11:19
  • 回應美稱俄已集結攻烏70%軍力 烏克蘭前防長唱反調

    烏克蘭前防長扎戈羅德紐克(Andriy Zagorodnyuk)稱邊境情況看起來「相當糟糕」。他稱:「俄羅斯現在可佔領烏克蘭的任何城市。但我們仍然看不到全面入侵所需的200,000名士兵。
    2022/02/08 10:39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林姿妙反核四與黨不同調 朱立倫:目標公投「四好」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縣議會表態反對核四,強調「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遭解讀為與國民黨唱反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全黨會一致支持,至於民間團提出的護藻礁、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立場是尊重、協助。
    2021/11/07 16:37
  • 與黨內唱反調?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態:反對重啟核四

    中國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琤婷今天在宜蘭縣議會質詢宜蘭縣長林姿妙時表示,林姿妙給縣民的答案是反對核四重新商轉?林姿妙答詢時說:「對的。」
    2021/11/05 15:55
  • 民眾信任疫苗且國產化 巴西接種率急起直追

    儘管一開始起步緩慢,加上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帶頭唱反調導致COVID-19疫苗接種不順,如今巴西的大規模接種速度已迎頭趕上,甚至名列世界前茅。
    2021/09/17 14:45
  • 鐵齒「反防疫」德州州長染疫 確診前不戴罩聚會

    向來反對強制口罩令的美國德州州長,宣布自己確診,他前一天參加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全都沒戴口罩,染疫人數恐怕更多;另外佛州最大學區,竟然有高達4500人染疫,多達上萬名學生被隔離,學校決定在口罩政策上,和州長唱反調。
    2021/08/18 17:22
  • 美國出現「拒戴口罩」族! 戲弄騷擾戴口罩民眾

    美國進入開學季,加州首開先例,要求教職員要全面接種疫苗,否則得周周進行篩檢。而佛州則繼續跟中央唱反調,甚至連聯邦政府支援的呼吸器,都拒收。另外田納西州出現一群「拒戴口罩」族,不斷騷擾乖乖戴口罩的民眾。
    2021/08/12 17:26
  • 佛州州長天天「逆佛奇」! 反打疫苗也反戴口罩

    美國現在疫情最慘的地方在佛羅里達。偏偏佛州州長到現在還是反對打疫苗跟強制戴口罩,天天跟拜登政府唱反調。美國的保守派宗教團體不但散佈「疫苗是把人類當白老鼠」的陰謀論,甚至抵制教會防疫,美國南方州疫情逐漸失控。
    2021/08/05 22:23
  • 要求簡訊實聯改台北通!挨批槓中央 市府駁:唐鳳整合台北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柯市府發函建議商圈店家拿掉政院簡訊實聯制的連結,改用台北通的系統,批評柯文哲處處跟中央唱反調。市府趕緊反駁,表示台北通也由唐鳳整合,並沒有要對抗中央。但實際詢問店家和民眾,大家似乎都還是習慣用簡訊實聯制。
    2021/07/01 19:13
  • 新北85歲以上設籍者先打疫苗 侯友宜遭疑唱反調回應了

    國內今(14)日新增185例本土及15例死亡個案,其中以新北市98例本土為最多,面對明(15)日85歲以上長者就要開始施打新冠疫苗,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呼籲,打疫苗一定要有順序,年紀越大的且有設籍新北市的優先施打,其次則是不在籍的,提醒民眾務必戴好口罩、證件前往接種。
    2021/06/14 16:06
  • 公公癌逝惡婆婆變了 媳婦不捨「求刁難」:我是為自己

    「婆媳關係」似乎是女人難解的習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女子表示,自從85歲公公癌逝後,原本喜歡找麻煩的婆婆態度忽然180度大轉變,常常獨自發呆、拭淚,不僅不跟她唱反調,也不再與老朋友相聚,深怕婆婆失智的她,先後嘗試好幾個方法,希望能幫助婆婆走出悲傷。
    2021/03/03 22:53
  • 快訊/歐盟批准牛津AZ疫苗 匈牙利批准中國疫苗

    歐洲藥品管理局,稍早正式批准阿斯特捷利康和牛津共同開發的新冠疫苗,這之前,阿斯特捷利康,才因為說要減少供貨,引發歐盟不滿。不過受疫苗短缺影響,匈牙利同一天再選擇和歐盟唱反調,批准中國國藥集團疫苗,創下歐盟首例。
    2021/01/29 23:37
  • 快訊/與川普唱反調! 彭斯表態出席拜登就職大典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在華府宣誓就職,一名美國政府高階官員說,彭斯已經接受拜登的邀請,答應出席拜登的就職。相對拒絕出席的總統川普,彭斯的舉動也明確表明,他不會和川普同進退的態度。
    2021/01/10 11:36
  • 選舉人背書拜登勝選 川普同日炒司法部長

    美國選舉人團今天投票,拜登拿下306張票,贏過川普的232張,認定拜登勝選。拜登呼籲川普是時候該承認大選結果。共和黨內也有越來越多議員跳出來,要大家看清敗選事實。川普今天沒有對選舉人結果多做評論,反倒對外宣布,跟他唱反調的司法部長巴爾,要離職了。
    2020/12/15 21:56
  • 打臉川普選舉舞弊說 美網安最高官員被炒

    秋後算帳再添一筆, 川普透過推特宣布, 開除美國最高網路安全官員克瑞布斯。 克瑞布斯先前針對美國大選的舞弊問題, 跟川普公開唱反調,讓川普相當不滿。
    2020/11/18 16:48
  • 閃電開除國防部長! CNN:川普瘋狂72天開始了

    還不願承認敗選的川普,閃電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而且是在推特宣布前五分鐘,才由幕僚告知本人,CNN警告,這只是川普報復的一個起手式,在他卸任前的這72天,他可能還有更瘋狂的舉動,美國媒體點名,川普秋後算帳的黑名單,還包括FBI以及CIA局長,以及經常唱反調的防疫大將「佛奇」,不過共和黨內,已經有人勸進川普,再戰2024!
    2020/11/10 19:51
  • 快訊/川普選後第一槍! 推特宣布炒掉國防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9日在推特宣布,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並由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接任代理國防部長。56歲的艾斯培,去年7月正式上任,不過他今年在爆發非裔示威活動時,曾表示不會派軍隊平息街頭抗爭,公開和川普唱反調,另外在多項議題上和川普意見不合,上個星期美媒就報導,艾斯培還不等大選結果出爐,就已經準備了辭職信,如今正式遭到川普炒魷魚。
    2020/11/10 10:09
  • 和川普唱反調 美CDC主任:距離疫情結束還很遠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報導,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主任芮斐德(Robert Redfield)和川普總統對疫情的樂觀評估唱反調稱,「距離疫情結束還很遠」。
    2020/09/29 10:57
  • 川普又當眾惱羞成怒 連兩聲「住口!」飆罵記者

    美國因為疫情死亡,已經超過15萬5千人,白宮防疫小組的專家,現在陸續和總統川普唱反調,專家警告,現在全美國不論鄉村或都市,都很危險,讓川普氣到大罵,說是故意要打擊防疫成果,川普還把氣發在CNN記者頭上,記者問「美國死亡數為何居高不下?」,他立刻大喊「住口!」。
    2020/08/04 17:42
  • 防疫不力川普甩鍋? 傳白宮下令全力圍剿佛奇

    美國確診數快速上升,昨天(7/12)單日新增近六萬例,六成七民眾,不滿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美國防疫大將佛奇,因為不斷和川普唱反調,CNN報導,白宮已經下達動員令,開始公開質疑佛奇的言論,試圖把錯都推給他。
    2020/07/13 19:34
  • 塞車「超預期」打臉林佳龍 高公局深夜急澄清

    四天連假首日,交通部長林佳龍被認為接連失言,儘管週五沒有公開行程避避風頭,依舊是輿論焦點!特別是高公局昨天一度說,「從沒看過這麼塞」,跟部長唱反調,深夜11點多緊急在媒體群組發新聞稿澄清,說明沒有狂塞36小時這回事。
    2020/06/26 16:51
  • 與川普唱反調? 美傳染病權威:做更多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前往亞利桑那州舉行造勢活動,這場室內造勢大會沒有強制民眾要戴口罩,而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指出,亞利桑那州的疫情讓人擔憂,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新高,比一星期前增加94%,佛奇再次呼籲避免人群聚集以及戴口罩,樂觀表示明年年初就有疫苗。
    2020/06/24 08:18
  • 總統勿犯馬消費券錯誤! 王世堅籲發現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來,為了三倍券砲打蔡政府,王世堅說不希望蔡總統重蹈馬英九當年發消費券的錯誤,很多人看他砲打中央都要他別唱反調,不過他也說,怕就不是王世堅了,倒是柯文哲被問到自己是不是民進黨的第二政敵人,馬上說要推薦侯友宜。
    2020/06/05 20:14
  • 美疫苗專家突遭解職 稱和川普唱反調引發報復

    美國負責研發對抗冠狀病毒疫苗的機構首長卜萊特(Rick Bright)今天指出,他因反對總統川普提倡的氯奎寧療法而遭解除職務。
    2020/04/2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