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唱反調 結果共140筆

  • 換總編侵言論自由! 明報員工抗議

    香港的《明報》,一直標榜是當地最有公信力,而且是少數敢跟大陸官方唱反調的媒體,但最近卻突然撤換總編輯,這起事件震驚香港輿論,認為是馬來西亞籍的報老闆,為了自己在大陸的生意,而向大陸中央低頭,自我限縮言論自由,因此幾名專欄作家刻意集體「開天窗」,表達抗議。
    2014/01/21 11:47
  • 朱馬「郝」尷尬 耶誕同台互動卡卡

    台北市長郝龍斌之前一席「廢特偵組」的言論,被認為是和向來挺黃世銘的馬總統唱反調,而昨天在新北市的耶誕活動上,馬總統和郝龍斌、朱立倫同台,本來各界期待三人同台可以化解尷尬,但現場馬總統對兩人的態度差很多,對朱立倫相當熱切,會咬耳朵還會主動擁抱,相較之下,對於郝龍斌則沒有主動交談,兩人幾乎零互動,非常尷尬。
    2013/12/22 11:26
  • 馬總統跛腳? 郝立強輪番唱反調

    馬總統跛腳危機,似乎越來越明顯!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句支持廢特偵組,被外界質疑跟國民黨唱反調,黨中央也重砲轟郝龍斌別隨綠營起舞,只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居然也以「郝龍斌是好友」為由跟進支持,而台中市長胡志強繼上回要馬總統多吃蔥後,這次又語出驚人說「台灣早有人可以開鞋店,因為常常有人丟鞋給他」,諷刺總統意味不言可喻,黨內中生代的發言,一個個都像是在扯總統後腿。
    2013/12/21 12:51
  • 國土保育交鋒 江揆李鴻源高手對招

    南投清境民宿,到底哪些危險?行政院長江宜樺要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刻公布「危險業者」名單!不過李部長堅持兩週後才公布,擺明跟長官唱反調。政壇打趣、現在江內閣中的「爺們」越來越多了!因為江宜樺除了在院會當面、也致電李鴻源!但李部長仍然不為所動,今天江宜樺意在言外的說,不是「個人英雄主義」往前衝、就是所謂行動力!
    2013/12/06 12:32
  • 九月政爭/還是院長!王召協商 藍黨鞭也得來

    中選會認定王金平失去立委資格,但王金平今天神采奕奕一口咬定自己還是院長,禮遇也一切照舊,甚至還主持朝野協商,弔詭的是,被列為府院人馬的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居然也出席協商,說王金平就是院長,難道是跟府院高層唱反調嗎?原來是為了順利開議,不得不模糊認知,協商結論將邀請江宜樺報告,江宜樺曾說王金平繼續當院長有問題,王、江互動勢必成為焦點。
    2013/09/13 15:06
  • G8肯定「安倍經濟學」 唯獨德國唱反調

    8大工業國高峰會今天閉幕,日本為刺激經濟發動的安倍經濟學,受到大部分元首肯定,唯獨德國總理梅克爾公開反對,認為安倍經濟學只是在操控日圓匯率,不過有趣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臨時取消和安倍晉三的雙邊會,被日本媒體視為外交重大挫敗,安倍晉三今天在臉書刻意PO上一張跟歐巴馬並肩而行的照片,似乎想證明歐巴馬沒有不理他。
    2013/06/19 20:42
  • 與總統切割「自保拚人氣」? 藍卡位激戰

    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戰,越來越白熱化了嗎?後馬時代,黨內要角似乎靠著與馬「切割」,批馬針砭時政,來喚起民意共鳴!郝龍斌在美牛、核四政策上,常和中央唱反調!連勝文批馬拚經濟不力,只能淪為「丐幫幫主」,黨內大老坦言,馬總統民調越低,與馬切割動作越大,才能自保!昨晚朱立倫和江宜樺參加台大同學會,朱立倫刻意「避開閣揆同學」,兩人王不見王,幾位2016有意更上層樓的,已展開「卡位」激戰。
    2013/06/16 20:12
  • 改「導師」設定!陳奕迅嚴苛 章子怡吐槽

    大陸湖南衛視接檔「我是歌手」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上週五播出第2集,第1集播出後,惡評如潮,特別是針對節目所找的導師,陳奕迅、章子怡等,很多觀眾覺得這些導師像在跟參賽者聊天,一點張力也沒有,果然第2集播出,製作單位順應民應,電視台副台長在官網要觀眾繼續吐槽,這樣他們才會進步,因此第2集陳奕迅跟章子怡都做了變化,陳奕迅以歌王的專業角度,嚴苛的評論參賽者,章子怡則是負責跟陳奕迅唱反調,希望能拉攏收視。
    2013/05/06 11:41
  • 批羅淑蕾雙面人 洪秀柱發功痛批

    核四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公開表態不挺行政院,還說「求仁得仁」,副主席洪秀柱看不下去,批評羅淑蕾「放炮」,每一句都在傷害國民黨,還說「罵完了再回來投票,有用嗎?」,其實過去不論是萊克多巴胺美牛還是證所稅,投票表決前,羅淑蕾都高調和黨中央唱反調,但真的投票時,卻又還是投下贊成票。
    2013/04/24 17:59
  • 埋線僅塑形?中醫強調減重 和消基會唱反調

    穴位埋線最近產生許多醫療糾紛,到底這樣的減肥方式安不安全?有沒有效?消基會認為埋線只能塑形,不能減重,但獲邀出席記者會的中醫師卻認為,只要搭配正確的穴位,埋線的確會有減重效果,但中醫也強調,要是埋線過程消毒不完全,的確很容易引發副作用,而且有心臟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適合進行埋線。
    2012/11/28 13:17
  • 砸10億補助燈泡 五月天阿信槓經部

    經濟部打算砸下10億,補助家用LED燈泡半價,五月天主唱阿信率先唱反調,說寧願把錢砸在最低基本工資上,也不要補助燈泡。事實上,因為調漲資本工資政策跳票,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決定請辭負責,下台這一天還剛好就是她51歲生日,勞委會離情依依,但王如玄說她無怨無悔。
    2012/10/02 15:11
  • 北韓鷹派唱反調 挑戰金正恩權威

    北韓執意發射衛星,再度為東北亞局勢,投下一顆震撼彈,專家分析,北韓這次發射火箭,牽扯到權力鞏固的陰謀論,熟知內情人士表示,原本金正恩希望把火箭發射延到5月份,但是軍方將領卻不聽他的話,軍方強硬派執意唱反調,也顯示金正恩的接班,還沒有真正穩固。
    2012/04/13 22:44
  • 瘦肉精美牛解禁 在野嗆陳揆:倒閣!

    馬政府昨天搬出安全容許、牛豬分離等16字箴言,拍板含瘦肉精美牛有條件放行,美國在台協會AIT立刻發言歡迎,但在台灣政壇卻馬上掀起波瀾,宜蘭縣政府先跳出來唱反調,祭出縣內校園營養午餐通通不准買等措施反制,閣揆陳冲今天進國會根本上不了備詢台,就被立委杯葛,在野陣營甚至嗆聲,不惜發動倒閣。
    2012/03/06 09:45
  • 飛飛癌逝/「透過電信局的緣分」 鳳飛飛當年談婚姻

    走入婚姻的鳳飛飛,其實很保護丈夫趙宏琦的隱私,也甚少對外界談起2人相戀的過程,除了對她的偶像張小燕;鳳飛飛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年為了遠嫁香港,她還曾經跟鳳媽媽唱反調,沒想到丈夫罹癌的消息,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鳳飛飛不願說的痛,因此曝光。
    2012/02/13 15:28
  • 外銀吹裁員潮! 花旗宣布全球裁4500人

    全球瀰漫不景氣,經濟大環境不好,無薪假和裁員消息頻傳,最新一份針對各大企業主管,調查「哪種類型員工,最容易被裁員」,結果是「唱反調」最容易被炒魷魚,分析是老闆擔心員工不合群,壞了工作氣氛,但金融和電子業老闆,最想裁員的反而是「績效差」員工。美國花旗集團就宣布,將在全球裁員4500名員工,台灣花旗表示,會「不定期檢查員工數」,暫時不會裁到台灣員工。
    2011/12/08 12:38
  • 梅姬「50%機率」發警報 鄭明典引爭議

    秋颱「梅姬」,讓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跟局裡頭唱反調嗎?鄭明典在重新開張的臉書上,秀出「梅姬發警報的機率是50%」,對照2天前,氣象局一度提出「不發警報」的看法,真的好尷尬;但可以確定的是,颱風的水氣跟東北季風會有共伴效應,下週一開始,北部跟東半部會下豪大雨,南部下大雨,防雨成災,必須繃緊神經。氣象局更提前針對宜蘭、花蓮發布豪雨特報!
    2010/10/16 12:29
  • 自信新選法 蔡要選民「倒貼」她!

    政治人物選舉經常大開政見支票,四處承諾地方建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似乎刻意唱反調,晚間她出席第一場小英之友會活動,當場要大家登記當樁腳,又要民眾捐錢支持,幾乎像選民「倒貼」她。蔡英文說,就是要大家付出參與才是真民主,結果現場回應踴躍,支持者熱情不減。
    2010/10/02 23:27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台北市戰況(9)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北市!郝龍斌這次和行政院公開唱反調,主張公務員今年應該加薪,對手蘇貞昌出招,直指選前舉債調薪,操作手法粗糙;我們派出第一線政治記者許甫、潘彥瑞,帶我們分析最新的首都選戰節奏。
    2010/08/22 23:44
  • 〈獨家〉「壺」說八道 陳菊看板被嗆?餐廳名字啦!

    設立選舉看板增加曝光率是好事,不過架設的位置可得多注意!就有民眾發現,一塊設立在高雄市區的陳菊看板,寫著「要讓大家過得更好」,下方接的招牌卻是「壺」說八道。其實這是一塊更早之前就存在的餐廳招牌,接起來卻似乎是在跟陳菊廣告唱反調,有民眾看了覺得無傷大雅,有人則是怕會造成不當聯想。
    2010/04/21 19:43
  • 「無薪假還會來」! 學子大膽預測

    經建會公佈10月景氣綠燈,代表景氣穩定成長,卻有學生跟勞工聯手唱反調,預測無薪假 必定再起!他們透過實地訪查發現,「無薪假勞工」返回崗位,除了會被撤換職務內容、被砍薪水,多數會悄悄採取「彈性雇用彈性工時」,勞動族群依舊弱勢。
    2009/11/29 12:49
  • 美牛開放/下有對策?烹飪大廚齊聚 胡反美國牛

    美國方面宣布,將進口去骨以及帶骨牛肉到台灣,而台灣政府也敞開大門歡迎,然而反美國牛,開出第一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又號召全台烹飪公會以及大廚現身台中,宣示拒絕吃美國牛的內臟和絞肉。胡志強的大動作,難道是在跟中央唱反調嗎?胡志強說,他尊重中央辦外交的政策考量,但是地方可以好好的把關。
    2009/11/10 19:59
  • 美牛開放/為市民「郝」!北市府切割 為牛反「馬」

    台北市長郝龍斌大動作開記者會,反對美國牛絞肉和牛內臟進口,這明顯是跟馬政府唱反調;由於郝龍斌是食品安全的專家,加上北市府幕僚現在是主戰派當家,認為應該要為市民權益跟馬政府適時切割,因此今天早上郝龍斌只是電話「告知」馬總統,他要開記者會表達反對立場,這個舉動並沒有得到總統府方面的認同跟默契。
    2009/10/26 19:00
  • 槓陳健仁?輕症吃藥否 有人唱反調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高呼,在新流感發病黃金48小時全面投藥,但有人公開唱反調,他是疾管局中區防疫中心指揮官王任賢,同時也是中國醫藥學院的感染科主任,王任賢認為,新流感輕症者,能盡量不要服藥就不要給,問題是,難道中區和台灣其他地區,新流感投藥的的標準不一嗎?追究發現,原來,這只是王任賢「個人看法」,各大醫院診所,還是遵照健保規定的48小時給藥,因為這樣未來才能申請健保給付。
    2009/09/01 18:33
  • 跟教部唱反調? 郝:一綱一本不變

    台北市長郝龍斌一上任,就大力推廣教科書一綱一本的政策,還宣示要在民國100年,結合台北縣和基隆市同步實施。郝龍斌的決定,在民進黨執政階段,遭到教育部反對,郝龍斌也因此向大法官提出釋憲,今天有消息指稱,大法官駁回郝龍斌的申請,不過郝龍斌說,大法官是不受理並不是駁回,100年聯合基測也不受影響。
    2009/08/02 13:34
  • 〈獨家〉「透過電信局的緣分」 鳳飛飛談婚姻

    走入婚姻的鳳飛飛,其實很保護丈夫趙宏琦的隱私,也甚少對外界談起2人相戀的過程,除了對她的偶像-張小燕;鳳飛飛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年為了遠嫁香港,她還曾經跟鳳媽媽唱反調,沒想到丈夫罹癌的消息,卻被「媒人兼老友」的凌峰說溜嘴,鳳飛飛不願說的痛,因此曝光。
    2009/06/16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