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唱反調 結果共140筆

  • 辜寬敏:呂成天唱反調 敗事有餘

    選前倒數,獨派大老辜寬敏為長昌拉票,但他昨天卻在苗栗的一場演說中,直接對呂副總統開罵,說她一天到晚和總統唱反調,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而呂副總統面對大老批評,則是一反平時有話就講的風格,態度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08/03/21 16:51
  • 不理中央 部分縣市228不降半旗

    內政部規定,公家單位228必須降半旗,有縣市公然和中央唱反調,金門縣政府不降半旗,台中縣大雅鄉公所也是一樣,首長都說,921大地震或823炮戰這些日子,比228更值得降半旗。
    2008/02/28 12:30
  • 阿扁畢旅/扁談入聯 薩國部分議員唱反調!

    陳水扁總統出訪,今天抵達第二站薩爾瓦多,還進入薩國的國會演講,重申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訴求。只是薩國國會議員似乎不是全盤買單,將近一半的在野黨議員,刻意不起立、不拍手,場面一度尷尬。
    2007/08/25 09:10
  • 基隆補選/基隆補選大拚場 藍、綠候選人衝選票

    基隆市長補選,明天就要投票,各候選人今天都在做最後衝刺;游錫堃與謝長廷也到基隆,幫候選人施世明掃街拜票,但傳出,游謝兩人有嫌隙;因為游錫堃計畫草擬「正常國家決議文」,被視為跟謝長廷提出的「憲法一中」唱反調,游趕緊澄清,還說總統很支持他。
    2007/05/11 19:37
  • 〈快訊〉與黨中央唱反調 周玉蔻堅持罷扁

    台聯黨團在昨天表示暫緩三次罷免,但台聯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蔻還是堅決聲名,會堅決支持三罷到底。
    2006/11/07 10:54
  • 國務起訴/評總統報告 呂:光明磊落又誠懇

    總統陳水扁公開回應國務機要費案,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稱讚總統,光明磊落、又很誠懇,副總統還說,總統只管大政方針,錢的事情,是會計的事情。雖然副總統全力護扁,但呂副總統的親哥哥,卻唱反調,認為總統是狡辯,還諷刺總統的下台承諾,說不定做不到,兄妹兩調子不一樣。
    2006/11/07 00:20
  • 馬禁立委連署倒閣 洪秀柱唱反調

    罷免陳總統,現在最傷的,卻變成了馬英九。根據TVBS最新民調,馬英九的支持度創下史上新低,只剩下4成5,不過馬英九的危機不只這樣,他禁止黨籍立委連署倒閣案,卻有人很不給面子,公開跟馬英九唱反調。
    2006/06/28 16:55
  • 扁迷航外交/總統轉過境阿布達比 台美關係緊繃

    陳總統出訪,不過境美國指定的阿拉斯加,台灣首選是前往黎巴嫩中停加油,但黎巴嫩長期和美國處在緊張關係,陳總統選在這邊過境,等於是和美國唱反調,雖然最後專機降落阿布達比,但是美國前國務院資深官員就解讀,這是陳總統要向美國表達抗議。
    2006/05/04 18:00
  • 議員參加電視實境秀 裝貓引爭議

    英國一名以專門唱反調出名的國會議員「蓋洛威」,一向公開反對伊拉克戰爭,直接挑戰英國首相布萊爾,現在更是放著議員的職務不管,跑去參加電視實境秀,還在節目中裝成一隻貓,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2006/01/17 22:11
  • 與扁唱反調?新系立委要熊貓來台

    新潮流成員近來一連串痛批陳總統言行,讓新系大老邱義仁今天罕見出面澄清,他說總統不是一人領導、民進黨也不是以黨領政治,至於他本人,目前沒有參與新系決策,純粹是被動了解狀況。
    2006/01/10 10:35
  • 洪玉欽:公投真相委員會 沒選票

    國民黨在選後的三次中常會中總會有人發言和黨中央唱反調,其中前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現任票選中常委第一名的洪玉欽,今天當著連戰的面,反對用公投的方式設立槍擊案真相調查委員會。洪玉欽還說,國民黨不要再被親民黨拖著走!大聲疾呼國親要劃清界線,來自南台灣的洪玉欽想些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4/04/21 18:46
  • 北市選委會通過 投錯票匭無效

    公投投票的爭議,中選會已經通過台北市單U型投票版本,但台北市選委會還是沒辦法完全認同,今天(27日)再通過決議,認定只要投錯票匭就算無效票,跟中央有效票的認定,又是大唱反調。
    2004/02/27 18:39
  • 地方選務唱反調 游揆:中選會處理

    距離320公投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到現在如何投開票,地方和中央卻出現不同調的情況。有媒體報導,行政院發函要求中選會,懲處未依規定實施的地方選委會,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否認行政院有下達辦人的指示,他強調,一切交由中選會全權處理。
    2004/02/22 12:33
  • 政院傳出撤換說 白秀雄:可以不幹

    台北市選委會決定將投票動線,改為單U設計,不僅把公投跟總統選票分開領,分開投之外,又決定總統選票,如果投到公投票匭,就算無效票!面對台北市選委會的做法,處處跟中央唱反調,傳出行政院不排除撤除選委會主委白秀雄的職務,白秀雄無奈的說,大不了不幹了!
    2004/02/22 12:29
  • 挑戰人工美 蔡燕萍堅持「自然就是美」

    大陸女性這幾年興起了一股整形熱潮,不過也有人唱反調,大喊自然就是美,這個人台灣觀眾也很熟悉,她叫作蔡燕萍。在台灣以這句話打出知名度的蔡燕萍,今天(4日)在上海以她的自然美主張,希望抗衡大陸最近興起的韓國整形風。
    2003/11/0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