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唱反調 結果共140筆

  • 防疫與衛生部唱反調 巴西總統威脅開除部長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總統波索納洛卻因對自身地位沒有安全感,防疫看法與衛生部唱反調,甚至威脅開除衛生部長曼德塔。曼德塔今天表示,將與衛生部工作團隊同進退。
    2020/04/16 10:54
  • 川普凍結贊助世衛經費 蓋茲:聽起來很危險

    美國確診人數破60萬大關,川普宣布,要凍結贊助世衛組織的資金,對於川普這項決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晚間貼文表示,川普的舉動,聽起來很危險。他說在疫情當下,已經沒有其他組織,足以取代WHO。德國外長也跟川普唱反調,強調「贊助世衛,是最好的投資」。
    2020/04/15 21:57
  • 無視疫情危機街訪視察民情 巴西總統與衛生當局唱反調

    武漢肺炎在巴西蔓延,但總統波索納洛無視疫情危機,挑戰衛生當局要求民眾採取居家隔離的措施,引發內閣對防疫看法和措施不同調的爭議。
    2020/03/31 11:49
  • 堅持戴口罩遭批 韓國瑜:戴的民眾都和政府唱反調?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造成人心惶惶,口罩因此大缺貨,政府祭出實名制應對。而哪些政治人物「戴口罩」也引起討論,近日韓國瑜因為視察時「戴口罩」,被質疑引發恐慌。對此,韓國瑜回應「戴不戴口罩,由自己決定」,並說「難道街上的民眾(戴口罩)都是刻意和政府唱反調嗎?」
    2020/02/09 13:07
  • 和普欽唱反調下場慘 遭軍方擄走送北極充軍

    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唱反調,恐怕不會有好下場!俄羅斯反對派領袖,近日公布一支影片,指控總統普欽整肅政敵,把反對派人士從家中帶走,強行送到北極冰天雪地「充軍」。反對派人士控訴,自己的手機被沒收,就連上廁所也被監視。
    2019/12/26 20:45
  • 和老外唱反調?台人習慣喝熱水 網吐槽:難怪一堆食道癌

    許多人認為「喝冰水」不但傷身,還無法有效排除體內毒素,反觀熱水能促進新陳代謝,保養脾胃健康。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到,外國人不僅很少喝熱水,當地很多餐廳也只提供冰水,但體質好像也沒特別虛,令原PO好奇,自古以來「喝熱水顧身體」的觀念,是否根本只是迷思。
    2019/08/30 20:47
  • 唱反調又不助選 名嘴爆侯友宜「想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出限量版新北垃圾袋,就這麼剛好,顏色竟然是白色,被笑稱難到是在回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的,垃圾不分藍綠嗎?侯友宜笑稱,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有各自的解讀。只是侯友宜最近動作頻頻,又跟韓國瑜唱反調,名嘴質疑侯友宜根本是自己想選總統。
    2019/08/26 12:04
  • 離美國製造 哈雷攜手中國生產小型摩托車

    美國百年重機品牌哈雷,近年來在國內面臨客群老化問題,導致銷售量逐年萎縮,只好轉向海外拓展市場,最新宣告將與中國浙江錢江摩托合作,生產小型電動摩托車,預計明年上市。哈雷把生產主力移往亞洲,先後在泰國、印度設廠,關閉美國生產線,讓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揚言要對哈雷電動摩托車施加重稅,但貿易戰讓哈雷進入歐洲的成本暴增,美國市場又遲遲不見好轉,逼得百年老牌只好跟總統唱反調,往海外尋求生機!
    2019/06/20 20:00
  • 2020前哨戰 公投修法立院臨時會闖關

    立法院臨時會第一天,首戰民進黨就想推公投法修法闖關,要讓2020的大選脫鉤公投,只不過光是表決前的朝野協商,藍綠就吵成一團,場外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唱反調,讓臨時會首戰火藥味十足。
    2019/06/17 21:24
  • 與美國唱反調 馬哈地:馬來西亞將續用華為產品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今天表示,馬國將持續「盡可能」使用華為產品,和全球因安全顧慮所掀起的抵制浪潮及美國對這家中企實施禁令的作法不同調。
    2019/05/30 17:46
  • 達沃斯論壇談「全球化4.0」美國務卿唱反調

    今年的達沃斯經濟論壇談的同樣是團結,主題「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全球架構」,但到場的與會人士卻普遍呈現悲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因為聯邦政府關門,留在華府以衛星連線的方式發表演說,就提出對全球化經濟好處的質疑,這也是當前許多小國面臨的矛盾。偏偏這時中美貿易戰談判又傳出變局,有媒體報導,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的訪美行程,因為白宮認為他在智慧財產權上提不出什麼具體方案,而直接取消,消息一出美股道瓊22日重挫超過300點,白宮雖然隨即澄清,並沒有取消的事情,但也可見投資人對貿易戰與全球經濟的未來,實在沒什麼信心。
    2019/01/23 20:03
  • 辯論後人氣旺 陳其邁掃街粉絲搖旗吶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是鎖定鹽埕、鼓山區拜票,行經陳菊的戶籍地華豐社區時,支持者早就等在一旁搖旗吶喊狂放鞭炮,現場熱滾滾,不過在部分街道上,還是有韓粉搖旗唱反調,但是比起他13號起跑之初,直球對決的辯論會過後,陳其邁掃街人氣已經明顯回溫!
    2018/11/21 21:45
  • 嗆柯文哲升防洪標準「太急性」 孫大千:暴雨打臉姚文智

    先前823暴雨導致各地淹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曾考慮將北市防洪標準每小時78mm以下雨量提高到每小時88mm,不過此話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大唱反調,認為柯文哲作風急性,沒想到日前台北市午後的大雨立刻打臉姚文智。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表示兩個人的能力和遠見,高下立判。
    2018/09/10 08:57
  • 川普指控中國駭入希拉蕊電郵 FBI唱反調

    在美國總統川普凌晨推文指控中國駭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伺服器遭入侵。
    2018/08/30 10:25
  • 和川普唱反調 伊凡卡:媒體非全民公敵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結束自己的創業,把重心轉移華府,很多人揣測伊凡卡是不是想挑戰白宮大位?她最近更公開和父親川普唱反調,說不應該把媒體視為全民公敵,同時也反對川普的非法移民政策。伊凡卡的政治野心再度引發聯想。
    2018/08/03 19:31
  • 與川普唱反調 FBI局長:俄確實介入美大選

    「雙普會」引發的川普親俄風暴持續延燒。美國FBI局長首度打破沉默,說他的立場和川普不同,堅信俄羅斯介入了美國大選,而川普不斷上媒體滅火自清,他自稱在高峰會上對普欽立場強悍,還當面警告他不准再操弄美國大選。
    2018/07/20 17:54
  • 英關稅計畫表決前 傳梅伊威脅黨內議員提前大選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梅伊首相曾威脅同屬保守黨籍的唱反調議員,若是害她的脫歐關稅計畫挫敗,她將在今年夏季提前舉行國會大選。
    2018/07/18 17:59
  • 反抗勢力修正案吃鱉 梅伊脫歐法案可望成法

    英國首相梅伊熬過了國會針對脫歐協議的又一場表決,議員今天否決唱反調議員所提的修正案,並通過政府的脫歐計畫,數月來針對脫歐法的激烈辯論到此總算劃下句點。
    2018/06/21 17:57
  • 和川普唱反調! 美參院通過恢復中興通訊禁令

    美國聯邦參議院和總統川普唱反調,今天表決駁回川普政府和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達成的協議,恢復對這家公司的高科技晶片銷售禁令。中興股價聞訊一度重挫23.51%。
    2018/06/19 11:15
  • 關我啥事?受不了皇室婚禮 英媒傳授逃離密技喜氣退散!

    民主社會的特色,就是永遠會有一群人跟你唱反調,這一點在君主立憲的大英帝國也不例外。英國有一群對王子公主很感冒,最受不了別人女王長、女王短的民眾,主張都已經21世紀了,早該廢除王室,回歸(無聊的)現實。而這群所謂的共和派人士,在大婚這天除了把眼睛矇起來之外,還能怎麼辦?幾家媒體特地貼心製作了逃「婚」指南。
    2018/05/19 21:14
  • 馬克洪赴美國會演說 交情擺一邊打臉川普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應邀前往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前2天和川普展現好交情的馬克洪在環保跟貿易戰議題公開跟川普唱反調。不過日前川普幫馬克洪當眾拍掉頭皮屑的畫面成為脫口秀挖苦對象。
    2018/04/26 17:49
  • 蒲亭高壓統治 俄反對派難壯大

    蒲亭統治俄羅斯18年中,反對聲音從未消失。蒲亭政府干預媒體,反對派領袖接二連三死亡,公開和蒲亭唱反調,身家安全堪慮,長期下來,俄羅斯反對派難以壯大。
    2018/03/15 10:30
  • 鍘提勒森 再度凸顯川普厭倦有人唱反調

    川普入主白宮風風雨雨的這14月,效忠者In,異議者Out。如今總統比過去更飛快地靠直覺行事,從貿易到北韓等各項政策都由他決定。
    2018/03/14 10:55
  • 不甩總統軍令? 綠委拒守年改會版

    立法院繼續審查年金改革,今天要進入深水區,包括所得替代率跟能不能溯及既往,國民黨揚言要武鬥!蔡總統下達軍令,要求民進黨按照年改會版本通過,綠委公然唱反調,說這樣會喪失立委的主體性,甚至傳出內部假投票時,直接排除年改會的版本。
    2017/06/23 11:41
  • 一再出招? 綠議員批「柯再踹綠營一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派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擔任富邦金獨董,不過因為張榮豐跟總統蔡英文曾經有心結,因此柯文哲這個舉動也讓外界聯想,是針對民進黨的政治手段,民進黨議員就說,柯文哲從北農開始就跟民進黨唱反調,甚至還批評前瞻,都讓他跟綠營之間的信任基礎出現問題。
    2017/06/1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