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博批評川普 全美串連支持巴黎協定


發佈時間:2017/06/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4: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引發全美不少市長及州長反彈,聯合國氣候特使、前紐約市長彭博與川普唱反調,強調美國不僅不會離開巴黎協定,還要往前走。

為了凸顯履行承諾,彭博在臉書宣布,他的慈善基金會「Bloomberg Philanthropies」將與其他團體、國家合作,募資1500萬美元捐給「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彌補因美退出造成的損失。

 

這位常與川普意見相左的前紐約市長提及,全美許多市長、州長、企業領袖等兩黨人士正積極串連,想和聯合國協商,繼續遵守巴黎協定,達到美在2015年簽署的溫室氣體減量承諾標準。

彭博表示,「我們要做美國該做的事,如同我們未退出協定一樣」。美國將透過由下而上的領導方式,尊重及履行巴黎協定承諾,這是華府所無法阻止。

「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宣布退出後,目前已有30位市長,加州、華盛頓州及紐約州等3位州長、逾80所大學校長及上百家企業串連,欲與聯合國協商,自行遵守巴黎協定。
 

根據2015年簽署的巴黎協定,包括美國在內,全球共有195個國家承諾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

另外,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及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等人,已明確反對川普退出巴黎協定。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川普#巴黎氣候協定#全球暖化#彭博#唱反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9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