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咬斷 結果共230筆

  • 比人還大!雲林嬤種巨型長年菜 網看傻:可報世界紀錄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陸續開始準備年菜,其中長年菜更是必備菜色,習俗中要從頭吃到尾不能咬斷,才能保佑長命百歲,不過日前有民眾分享媽媽種的「超巨大長年菜」,驚人尺寸幾乎等於成人的身高,完全無法「整根吃完」,讓她笑喊「這一顆到底是要吃多久啦」。
    2021/02/06 18:23
  • 好恐怖!「變電箱」劈哩啪啦狂炸 住戶驚恐

    起火原因,竟然疑似是老鼠!16日晚上9點多,基隆大武崙黃昏市場旁一棟民宅,私人變電箱突然起火,瞬間發出爆炸劈哩啪啦的聲響,還不停冒出火光跟濃煙,附近住戶嚇到趕快求救消防隊,還好火勢順利撲滅沒有波及到其他地方,台電人員也緊急斷電處理,不過就有住戶出面表示,幾年前這個變電箱就有被老鼠咬斷電線,導致起火的意外,這次懷疑又是老鼠惹的禍。
    2020/11/17 13:13
  • 租房燒掉!房客:老鼠咬電線 房東:協商賠償

    台中發生一起套房火警,房客出門5分鐘後,家裡就失火了,家具跟私人物品燒到焦黑,他懷疑是老鼠咬斷電線,引發火警,雖然房子不是違章建築,但房東說房子沒保火險,火勢把大樓外牆薰黑,接下來房東跟房客恐怕得面臨巨額賠償,兩人承諾會分攤責任。
    2020/11/06 21:34
  • 驚悚!1歲童手伸兔籠 小指遭咬斷一截

    溫馴的兔子,竟然咬掉小朋友的手指!桃園一名媽媽帶一歲兒子到牧場,但一歲的兒子,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手指伸進兔籠裡,左手小指當場被咬斷一截,目擊民眾把事發過程PO上網,呼籲家長不要輕忽,小動物也存在危險性。牧場澄清,兔子都有隔著鐵網,也有設告示牌提醒,對於小孩子的傷勢,會聯絡保險公司,負起相關責任。
    2020/09/27 20:18
  • 伸手餵兔子…1歲童被咬「見白骨」!斷指找不回來

    伸手餵兔子,指節竟被咬斷!桃園一名媽媽25日帶著1歲兒子到中壢一間休閒牧場遊玩,媽媽轉身投買飼料時,男童懵懂將手伸進兔籠裡,剛好當時兔子正在搶食,男童的手被波及遭咬斷,當場血流不止,目擊民眾趕緊幫忙叫救護車,園方也出動尋找斷指,可惜最後仍沒尋回斷掉的一截手指。
    2020/09/27 20:03
  • 才出生7天…女嬰慘成「獵犬食物」手臂當場被啃斷

    各地頻傳家犬咬傷人甚至致死意外,以防萬一最好還是用牽繩拴住。在馬來西亞一名剛出生僅7天的女嬰,被家人獨留在戶外曬太陽時,被家中獵犬當成食物,當場咬斷女嬰右手,經手術搶救後,右手不幸地無法接回。
    2020/09/12 17:48
  • 澳洲黃金海岸有鯊出沒 咬斷衝浪客左腿

    澳洲在這個季節因為有鯨魚及大批魚群出現,也成為吸引鯊魚靠近的誘因,所以鯊魚攻擊衝浪客的事件也因此頻傳,週二在黃金海岸,就有一名男子左腿因為被鯊魚咬斷而喪命,上個月另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中,則是靠著受害女子的丈夫拚命猛揍鯊魚,才幸運死裡逃生。
    2020/09/09 17:20
  • 澳洲黃金海岸衝浪客慘遭鯊魚攻擊 咬斷左腿身亡

    澳洲黃金海岸今天發生一名衝浪客遭鯊魚攻擊,左腿被咬斷,經過醫療人員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0/09/08 22:53
  • 單身女在家中遇搶劫 咬下歹徒食指成有利「證物」

    墨西哥一名35歲的單身女子,日前在家時突遇到兩名歹徒闖入家中,並且遭到挾持,被威脅交出所有財物。女子頑強抵抗,過程中還咬斷其中一人的食指,歹徒嚇得落荒而逃。事後女子報警,並把咬下的食指送交當證物,警方正循線追查兩名歹徒的下落。
    2020/08/27 19:16
  • 開心旅行…醒來驚見獅子在床邊嚇瘋 夫妻下場悽慘

    一對60多歲法國夫婦5年前參加旅行團至東非坦尚尼亞旅遊,在當地國家公園紮營住帳篷,怎料,早上起床後驚覺1隻獅子站在旁邊,更直接咬斷老翁左手臂。夫妻倆近日對旅行社採取法律行動。
    2020/07/31 21:54
  • 拿針嚇唬兒忘收 2歲童「咬下吞肚」醫嚇傻:斷7截

    每位家長管教孩子的方式都不盡相同,不過近日大陸浙江金華一位家長教育孩子時,竟拿縫衣針嚇唬他,之後忘記收好,2歲男童竟誤將針「咬斷」吞進肚子裡!緊急送醫後,醫師發現針散落在孩子腹部各個地方,透過口服礦物油潤腸通便,才終於讓他把體內共7截縫衣針全部排出。
    2020/06/06 09:20
  • 親吻酒醉女友「舌頭慘被咬斷成2截」 男獲186萬賠償

    大陸上海一對情侶原本論及婚嫁,日前男方為了安撫酒後大吵大鬧的女友,選擇用親吻的方式讓她冷靜,怎料過程中竟被女友咬斷了一半的舌頭,喪失了部分語言及味覺功能,氣得他將女友一狀告到法院,要求賠償;而法官經過審酌後,也判處女友應賠償男方共44萬元人民幣(約189萬元新台幣)的醫療費及殘疾賠償金。
    2020/04/25 11:23
  • 惡男咬掉愛貓左耳 自稱「怪物」天天虐待次數記不清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但英國1名飼主,家裡養了1隻寵物貓,但卻是對牠施虐暴力相向,甚至還把牠的左耳咬斷,整個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十分不捨。事後這隻受傷的貓咪已經被救出,至於這位狠心的飼主則是遭判處3個月徒刑,且終身不得再飼養寵物。
    2020/03/04 08:04
  • 碰碰碰!透天連環爆炸 火勢延燒住戶驚逃

    今天凌晨在台中有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而我們TVBS還獨家拍到,房屋內連環爆炸的畫面,還把玻璃都給震碎,火勢還一路延燒到隔壁兩棟透天,所幸整起火災,全部人都及時逃出,至於為甚麼會起火,屋主說有可能是因為老鼠咬斷電線,才會因此走火。
    2019/12/22 08:26
  • 選前遇襲受傷、斷耳 泛民兩議員順利當選

    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除了在總票數中泛民主派大勝,幾位知名政治人物的起落,也受到香港輿論高度關注,其中在721元朗無差別攻擊事件中,被拍到跟襲擊者握手的何君堯落選,而選前遭到襲擊受傷,甚至被咬斷耳朵的泛民主派人士,岑子杰跟趙家賢則都順利當選。
    2019/11/25 12:12
  • 太古衝突遭咬斷耳 港議員忍痛力拚連任

    這個月初,香港一名議員趙家賢,在街頭衝突中被人咬掉部份的左耳,今天上午他帶著傷勢前往投票站拉票,回顧這場意外,他說不但持續感到疼痛,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感覺聽得見耳朵被咬掉時的聲響。
    2019/11/24 19:20
  • 愛寵「被咬斷一截」! 未牽繩貴賓狗主秒逃逸

    外出時替寵物上好牽繩除了可以保護自家愛寵外,也是避免寵物攻擊他人的最好方法。一名張姓女飼主在臉書控訴,她昨(14日)帶著2隻蜥蜴寵物出門,突然有隻未繫牽繩的紅貴賓衝上來,把「蜥蜴的尾巴咬斷一截」;令人生氣的是,紅貴賓的飼主不但沒有處理,反而立刻騎車逃逸,讓張女無奈哭喊「很心痛」。
    2019/09/15 12:43
  • 齒列不整害健康 兒童換牙期每半年要看牙

    7歲澄澄有上顎發育困擾,一口暴牙、上下咬合困難,連要咬斷麵包都吃力,不僅影響發育,也因外觀不佳,影響心理。醫師提醒,孩童換牙階段應每半年定期看牙,才能及早介入。
    2019/08/28 14:14
  • 3比特犬圍攻狂咬 9歲女童斷頸慘死

    美國底特律(Detroit)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1名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Emma Valentina Hernandez)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卻被3隻比特犬撲上來狂咬;女童最後因為頸部被活活咬斷,傷重身亡。
    2019/08/23 11:15
  • 慶祝哥哥贏球…冠軍球員酒後抱公雞 一口咬斷牠的頭

    獲得法國巴斯迴力球的冠軍球員拉勞德(Bixente Larralde),先前為了慶祝哥哥贏球,和朋友共進晚餐。席間他喝了一點酒,沒想到酒後竟然抱起一旁的公雞,活生生地用嘴將公雞的頭咬下,整個過程還拍下影片,畫面一出引發網友強烈抨擊,其中動保人士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也因為這起事件,他恐面臨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08/14 22:04
  • 女手伸過欄杆「想摸」 下秒慘遭斑馬咬斷吃下肚

    可愛的動物總是令人感到紓壓,有時甚至好奇,想伸出手摸摸牠們,但是動物還是有「獸性」與「警覺性」,若不慎觸犯,恐讓自己身處危險之中!大陸就有一名女子,日前到「野生動物王國」遊玩時伸手想摸斑馬,結果慘遭咬斷右手中指,且斷指還被吞下肚裡,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9/08/09 20:57
  • 咬斷鄰居手指!因「這舉動」法官:無重傷犯意 獲輕判

    台北大安區一名郭姓男子與譚姓鄰居發生爭吵,兩人大打出手期間郭男竟將對方手指放入口中,猛力咬斷對方無名指。事後郭男被依重傷害罪起訴,然而,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郭男在咬斷手指後,還幫忙找回斷指,最後也與對方達成和解,應無重傷害犯意,因此改依傷害致重傷罪判郭男2年徒刑,緩刑5年。
    2019/08/05 17:31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警斷指 民遭挖眼 還原沙田混戰濺血現場

    14日香港沙田衝突,一名香港大學的畢業生杜啟華,被指控咬斷員警手指並當場被捕,但這名剛從港大畢業的男子表示,是員警先挖他眼睛才會反擊,雙方各說各話。而這場造成28傷2命危的衝突,到底怎麼開始的,當天在商場吃飯的目擊者也出面,還原現場。
    2019/07/16 22:55
  • 香港沙田示威爆流血衝突 20餘人住院.警遭斷指

    週日,香港沙田又有一場遊行活動,主辦單位估計,有11萬5千人參加,遊行結束之後,警方執行清場行動,進入一處商場內,這是逃犯條例引發爭議以來,香港警方首次進入私人場所內值勤,結果爆發警民嚴重的流血衝突,有員警的手被咬斷一截,整場衝突包括警方在內,媒體記者、示威者共20多人住院,當中有兩人命危、四人重傷。
    2019/07/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