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咬斷 結果共230筆

  • 香港反送中警民暴力衝突 民陣強烈擔憂

    昨天晚上在香港沙田區的反送中示威出現暴力,警民都有人受傷,還有警察遭咬斷及夾斷手指。民主派平台民陣對於過去兩天發生的大規模警民衝突表達強烈擔憂,促港府積極回應示威者訴求。
    2019/07/15 13:12
  • 正妹與豬浮潛!遭鯊魚群「撕咬分屍」慘死 爸媽目擊心碎

    加拿大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趁著暑假,與家人前往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體驗「與豬豬游泳」活動,豈料正當她在開心浮潛時,突遭3隻鯊魚看上,岸上父母的見狀立刻大吼警告,但琳賽完全沒聽到,慘遭鯊魚攻擊,手腳被無情咬斷,蔚藍地海洋瞬間被鮮血渲染,琳賽最後不幸慘死。
    2019/06/28 12:15
  • 愛咬湯匙!碎片險成「割喉凶器」 醫勸:5歲以下別用

    你家的孩子有「咬湯匙」的習慣嗎?醫師提醒,塑膠湯匙結構脆弱,使用時要格外注意,尤其家中不滿5歲的幼童,更要小心咬湯匙的行為,一旦小朋友咬斷匙柄、匙面,塑膠碎片很可能變成「割喉殺手」,不僅造成食道潰傷、變窄,還會導致吞嚥困難。
    2019/06/25 15:51
  • 女醫師遇狼爪險遭性侵 死命咬斷他這根噴血逃亡

    南非近日發生一起醫院性侵案,一名女醫師在宿舍休息時,陌生男子竟貿然闖入房間,試圖性侵這名女醫師,所幸女醫師反應機靈,才沒讓對方得逞,但在反抗的過程中,女醫師不慎咬斷男子的舌頭,讓她幸運逃過一劫。
    2019/06/07 12:47
  • 疑酒醉戲弄老虎 男子雙手慘遭咬斷

    越南南部平陽省一處老虎養殖場昨天發生一起男子雙手被老虎咬斷的意外,老虎養殖場的安全管理措施,引起當地民眾的關注。
    2019/06/05 17:22
  • 夏威夷鯊魚攻擊事件頻傳 男子腿被咬斷不治

    夏威夷最近鯊魚出沒,短短一個月已經有兩人被鯊魚攻擊,其中一人左腿被咬斷,傷重不治。
    2019/05/29 13:04
  • 闖籠餵棕熊下秒左手「整支咬斷」 她噴血倒地截肢撿命

    俄羅斯1名女子日前到1處私人動物園參觀,疑似進入圍籬內餵食棕熊,沒想到竟遭到反撲,左手被棕熊啃斷,右手也造成撕裂傷,緊急送醫後只能截肢左手保命;攻擊事件爆發後,動物園目前已暫時關閉。
    2019/04/13 12:03
  • 槓上酒吧老闆…洋酒客幫勸架 台男發狠咬斷他小指吐地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東區知名酒吧消費,期間因細故和服務員和英國籍老闆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立刻幫忙勸阻。不料陳男情緒大失控,當眾把另名英國籍勸架酒客的小指咬下並吐在地上。事後英籍酒客提告,雙方以17萬元和解,一度撤銷告訴;但他之後又再提告,稱說接回斷指後1年仍發黑掉落,完全無法復原,向他求償70萬元,法院判決陳男須再賠33萬元。
    2019/03/19 15:46
  • 手指遭搶食家犬咬斷 婦奔路口攔警車求救

    家中餵食狗狗,竟然被搶食的米克斯咬斷手指!9日凌晨3點巡邏員警發現一名65歲婦人在路口攔車求救,靠近詢問,才知道她的小拇指被家中狗狗咬斷。但因為太過慌張,忘了把斷指撿起,還是在員警提醒下,一同奔回找尋指頭,帶到醫院才順利縫合接回。
    2019/03/12 12:54
  • 沒坐安全椅 3歲女童舌咬裂氣囊炸胸命危

    一時疏忽,差點要了女童一命!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下午四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準備轉彎仁愛路,自稱前方視線被遊覽車擋住,以為紅燈了,直接左轉,結果一輛直行車輛,衝撞上來,白色轎車內的兩顆安全氣囊爆開,女駕駛沒有受傷,但是坐在副駕駛座的3歲女童,沒有乘坐安全座椅,氣囊撞擊胸口,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恢復心跳,但舌頭差點咬斷。
    2019/01/31 23:45
  • 執政卻支持台獨 郝龍斌批像「子咬斷慈母乳頭」

    民進黨立委多次要求陸軍官校修改校歌,將「黨旗飛舞」等歌詞改掉。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直言,若在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中,有任何1位陣亡者是民進黨,那歡迎改校歌,同時他也痛批,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卻又否認中華民國,稱自己是台獨工作者,「這和哺乳中的孺子,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
    2019/01/08 14:36
  • 幼童到埔心牧場餵馬遭咬斷食指 味全判賠75萬

    柳姓女子去年3月帶1歲多兒子到埔心牧場餵馬,幼童手指不慎被馬咬斷,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近日判味全公司賠償新台幣75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18/12/17 17:13
  • 前牙開咬困擾進食 女矯正逾兩年獲改善

    台南市一名19歲女子因前牙開咬、咬斷食物困難求診,醫師表示,發現病人從小嘴唇就不易閉緊,經過28個月的矯正後才解決進食方面的困擾,臉部外觀也獲得改善。
    2018/12/11 14:06
  • 女快遞遭比特犬咬斷指 警拒撿回來…手指縫不回去了

    英國一名女性快遞業務員,上月初送貨到客戶家遭比特犬攻擊,左手手指被咬斷大半截,她的淒厲慘叫聲引來鄰居幫忙報警,不料警方卻以狗在屋內沒有威脅性,拒絕破門進屋幫女子撿斷指,導致醫院無法及時動手術接回。
    2018/11/14 12:10
  • 男在下體塗花生醬 下秒慘遭愛犬咬斷「吃下肚」

    英國蘇格蘭一名22歲的男子,日前遭家中飼養的鬥牛犬攻擊,生殖器不慎被狗狗咬斷並吃下肚,男子送醫時一度陷入昏迷狀態,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曾在生殖器周遭塗抹花生醬,因此才遭到狗狗襲擊。
    2018/11/02 08:10
  • 豬販逼近…500斤公豬暴怒「咬斷動脈」 慘死畫面曝光

    大陸雲南一名袁姓豬販凌晨巡視豬圈,沒想到被一隻重達500斤(約250公斤)的公豬咬斷右大腿動脈,左大腿也被咬掉巴掌大的肉,噴血躺地慘死,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袁男的妹夫感嘆他好不容易靠賣豬賺大錢,可惜卻沒命花。
    2018/10/04 23:25
  • 吵架後夫索吻被咬斷舌頭 8月孕妻怨:他長太醜

    印度一對夫妻結婚後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執;日前2人又大吵一架,事後丈夫想對方熱情索吻,沒想到卻被懷孕8個月的妻子,狠狠地咬斷舌頭,這讓婆婆難過不已。事後妻子稱咬斷的理由是「丈夫真的好醜」,目前丈夫的生命跡象穩定,但醫師評估「他很難再開口說話!」
    2018/09/27 23:30
  • 不爽鄰居...他竟咬斷響尾蛇尾巴 塞進對方車內報復

    響尾蛇極具危險,若是牠的毒液進入人體體內,會使人的血液無法凝固造成嚴重內出血,因此被響尾蛇咬到後致死率十分高;而美國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和鄰居發生衝突,居然抓了一條響尾蛇,並且咬掉牠的尾巴丟進鄰居的露營車內,企圖置對方於死地。
    2018/07/04 23:54
  • 不理警示下水玩 18歲青年GG被鯊魚咬掉

    巴西一名18歲青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到海灘遊玩,該地設有上百個警示牌,告知水域內有鯊魚,但他與友人仍下水嬉戲,救生員發現要喊他回來,沒想到下一刻他遇上鯊魚攻擊,命根子與腿骨都被咬斷,被救上岸後全身是血。事發後他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且未來可能需要截肢。
    2018/06/04 18:25
  • 遭枕邊人下藥性虐待 妻趁丈夫強吻咬斷他舌頭

    澳洲28歲女藝術家,去年11月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執,一氣之下趁丈夫試圖強吻時,硬生生將他的舌頭咬斷,造成丈夫終生說話受影響,不過這名女藝術家逮捕後,向法官淚訴過去曾遭枕邊人下藥性虐待,因強吻當下太害怕才會咬人,絕非故意傷害。
    2018/04/11 17:00
  • 動物園獅子疑營養不良 餓到「斷尾」自殘

    殘忍!大陸山西太原動物園傳出疑似有動物遭到虐待,甚至有網友拍到2隻被關在籠中的獅子都餓到骨瘦如材,園區內不僅環境髒亂,還有一隻獅子因為太過於飢餓,甚至咬斷尾巴自殘,事件引起網友討論。
    2018/02/21 19:48
  • 餓昏頭! 馬戲團老虎發威 張嘴咬斷員工手臂

    中南美洲一名馬戲團員工在餵食老虎時,手臂遭咬斷送醫,所幸搶回一命。
    2018/02/10 13:00
  • 悉心照顧9年 竟遭愛犬咬斷手臂撕肉啃骨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日前咬斷美編手指骨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一名女子也面臨生性兇猛的愛犬咬傷人的事件,她因阻止養了9年的比特鬥牛犬(Pit Bull Terrier)跟另外2隻狗打架,竟遭到愛犬攻擊長達9分鐘,女子整個手臂的肉被撕裂,骨頭也被啃咬,最後必須得進行截肢。
    2018/02/04 20:29
  • 館長愛犬咬斷美編手 霸氣補償網友喊羨慕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向來為弱勢發聲不遺餘力,自己的美編手骨斷裂受傷照顧自然也不會少,尤其肇事的兇手還是館長的愛犬「大雄」,而館長開出的補償方案更是讓網友們好羨慕。
    2018/01/29 22:08
  • 咬斷今年的不順遂 日本人跨年要吃麵

    跨年夜對日本人來說有許多習慣。除了要圍爐看NHK的紅白歌合戰,他們更會在12月31日這天吃麵跨年!原來這是江戶時代留下的習俗,咬斷麵條象徵切斷過去一年的不順遂。根據調查,日本超過5成民眾有吃麵跨年的習慣。
    2017/12/3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