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咬斷 結果共230筆

  • 噁心!茶飲吸出壁虎咬成兩截 客狂吐2天

    台中一名20多歲上班族去喫茶小舖買了一杯20元的茉香綠茶,喝到3分之2杯突然覺得吸不起來,奮力一吸嚼到QQ物,原本以為是店員誤摻珍珠,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隻長達5公分的小壁虎被咬斷成兩截,這位劉小姐狂吐2天還拉肚子,到現在胃還不舒服,店家表示,如果是店員疏失將負全責。
    2015/06/02 12:12
  • 公獼猴兇性大發 跳機車攻擊騎士咬斷韌帶

    好端端騎著機車到公園,竟然會遭到獼猴攻擊,屏東一名女護士騎車經過高屏溪河濱公園時,突然有一隻台灣獼猴跳上機車攻擊她,造成她手腳多處被撕咬,連手臂韌帶都被咬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處理也被咬傷,只好請農業局人員帶著麻醉槍前來處理。附近的住戶表示,住了30年,從來沒聽說過這裡有獼猴出沒,因此農業局懷疑,這隻台灣獼猴有可能是遭人惡意棄養。
    2015/05/27 18:38
  • 雙鯊夾攻咬斷雙臂 澳衝浪男奇蹟生還

    澳洲23歲衝浪男尚恩波拉德,去年10月到海邊衝浪,卻陸續碰上2隻大白鯊攻擊,2隻手臂前肢部分被咬斷,雖然重傷卻還是忍痛游回岸上,被4名泳客救起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15/02/17 10:54
  • 河馬水中狂追 非洲漁船險遭攔腰咬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的流淚河馬阿河,生前個性溫馴受遊客喜愛,但河馬其實有很兇暴的一面,辛巴威的漁民拍下驚險一幕,有非洲河馬在水中狂追快艇,還露出水面作勢攻擊,幸好快艇加速開走遠離河馬,否則河馬恐怕會張大口,把船給攔腰咬斷
    2015/01/15 17:24
  • 調皮手伸獸欄遭熊咬斷 陸童站直楞嚇傻

    大陸河南一家動物園最近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調皮小男孩竟然把手伸進獸欄裡,結果被一頭高大的黑熊一口咬下整隻右手臂,動物園獸欄怎麼會有縫?園方出事後沒有具體解釋,但更震撼的是,小男孩右手被咬斷後,現場被拍到一張照片,他還站得直挺挺,彷彿當場嚇呆了。
    2014/10/20 17:27
  • 真的「咬耳朵」! 吵架咬斷鄰居右耳

    鄰居交惡,颱風天居然吵架把耳朵都給咬掉了,桃園縣兩名婦人,住家只隔一條防火巷,卻常常因為堆置東西爭執,昨天兩人又爆發衝突,黃姓婦人將劉姓婦人的右耳咬掉1/3,還吐向雜物堆中,家屬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斷耳找到,送醫縫合,氣得劉姓婦人要告鄰居傷害。
    2014/09/22 14:54
  • 試探鱷魚真假! 婦手伸柵欄內被咬

    大陸浙江一名婦人,10日下午帶著小孩到海洋世界遊玩,看到鱷魚池裡的鱷魚一動也不動,為了想知道鱷魚是不是活的,婦人居然伸手進鱷魚池柵欄,結果鱷魚一口咬住婦人的手,幸好婦人掙脫,手臂差一點就被咬斷。
    2014/08/15 14:59
  • 不滿分手!小三找上門 咬斷情人指

    去年10月,新竹有一名黃姓女子,因為不滿已婚的龍姓男子,跟她發生關係後想分手,竟然直接找上門大鬧,不僅動手毆打龍姓男子的太太,爭執過程中,還咬傷男子的手指,造成開放性骨折,現在判決出爐,新竹地方法院依照通姦、傷害、恐嚇等罪,將這名小三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14/08/07 13:46
  • 2狼犬咬死人 飼主、家人判賠129萬

    2012年11月,桃園八德市一名80歲黃姓老翁遭鄰居飼養的兩隻狼犬攻擊,頸部動脈被咬斷慘死,現在判決出爐,飼主的養母沒把狼犬栓好,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民事賠償部分,法官主張王姓飼主雖然不在場,但仍有責任,得和養母連帶賠償129萬元。
    2014/05/11 11:26
  • 幫狗換藥 婦人左耳遭咬斷一半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婦人,今天中午在幫自家的土狗換藥的時候,土狗突然暴衝,咬斷婦人耳朵,婦人耳朵掉了二分之一,緊急送醫急救。
    2014/05/06 15:21
  • 長尾猴破壞襲人 泰訓練「猴警」管野猴

    泰國因為很多地方,有野猴為亂,不僅破壞建築物,咬斷電線,還經常會攻擊人類,這種猴子 大多屬於長尾猴,泰國現在正在訓練一批豬尾猴,希望變成猴子警察,用猴子來管理猴子。
    2014/04/15 17:03
  • 荒謬「豪飲遊戲」 英國少年玩出人命

    近來國外青少年在網路流傳一種危險的「豪飲遊戲」,參加者必須在短時間內喝下大量酒類,同時做出各種大膽跟危險的行為,還要錄影po網,完成挑戰的人就有資格「指名」其他人做出更瘋狂的舉動,有人生吞金魚,有人咬斷小雞的頭,不過現在遊戲更玩出人命!繼前陣子都柏林傳出2起死亡案例後,現在英國一天內傳出有兩名年輕男子因狂灌黃湯而送命。
    2014/02/11 11:35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 咬斷手指腳趾! 食人魚集體攻擊70傷

    電影《3D食人魚》魚群攻擊人類的駭人場面居然在阿根廷真實上演,阿根廷的巴拉納河在耶誕節當天傳出食人魚集體出動攻擊,咬傷70名戲水民眾的事件,當中有7個孩童,部分手指或腳趾被咬掉,專家表示,可能氣溫異常炎熱,導致食人魚聚集,攻擊人類。
    2013/12/27 17:22
  • 遇獼猴搶食拉扯 登山客手動脈遭咬斷

    高雄柴山常常有獼猴為了搶奪食物,攻擊登山客事件,今天上午就有一名登山客,正要拿出水果吃,突然獼猴竄出,想要搶食,當場登山客和猴子拉扯,獼猴就朝登山客手腕咬上一口,男子手部動脈被咬斷,血流如注。
    2013/11/10 12:06
  • 外遇找上門!小三拒分手 咬斷情人指

    新竹有一名黃姓女子,因為不滿已婚的龍姓男子跟他發生關係後想分手,竟然直接找上門,大鬧龍姓男子的住所,不僅動手毆打龍姓男子的太太,爭執過程中,還咬傷男子的手指,造成開放性骨折,但是畢竟她涉嫌妨害家庭,最後黃姓女子被檢方提起公訴。
    2013/10/24 12:21
  • 恐怖大白鯊!現身衝浪景點 漁民纏鬥

    衝浪聖地竟然出現大白鯊!有漁民在只距離宜蘭外澳衝浪區1公里的地方,抓到一頭身長近6公尺、重達1750公斤的超級大白鯊,漁民和鯊魚纏鬥1小時,繩子還被牠的尖銳巨齒咬斷,過程驚險,還好最後解除「鯊」機,但龐然大物被運上岸時,還是讓圍觀居民相當驚恐。
    2012/10/28 12:09
  • 疑電線走火 薰衣草森林咖啡館燒毀

    台中新社山區,知名的庭園餐廳薰衣草森林,昨天晚間傳出火警,上百坪大的咖啡館,疑似電線被松鼠咬斷,造成電線走火,加上整棟咖啡館都是由木頭打造,讓火勢迅速蔓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但山區水源不足,火勢延燒了1個小時才獲得控制,上百坪的咖啡館已經燒到全毀,損失150萬元,園方決定暫時休園1星期,恢復重建後,再重新開放。
    2012/10/08 10:13
  • 陸網友無心插柳 「國民床單」掀懷舊潮

    大陸網路最近流行一股「床單」懷舊潮,故事起頭是來自一位網友,原本只是要抱怨耳機被貓咬斷了,但沒想到,背景的「床單」,很多網友想到自己家裡也有一條,而且一用都是30年以上,照片一個晚上就被轉載3萬多次,被網友封為「國民床單」,而且懷舊情緒還一發不可收拾,復古床單4、5天就熱賣100多條。
    2012/09/18 19:32
  • 送狗美容咬斷繩逃脫 店家:沒保管責任

    台中一名吳小姐,將養了8年的米格魯,送到動物醫院洗澡美容,沒想到卻接到店家通知「妳的狗咬斷繩子,自己跑了」,至今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報警協尋,但動物醫院卻對她說,他們就跟停車場一樣,不負保管責任,狗咬斷繩子自己跑了,這是動物習性,飼主沒有先告訴他們,因此認為沒有疏失,但已經盡力幫忙找狗,消保官抨擊,店家的說法完全不合理。
    2012/08/12 12:29
  • 護愛犬男遭惡狗咬斷指 飼主轉頭走

    新竹有一名劉姓男子,上週五跟妻子帶著愛犬到靜心湖遛狗,途中遇上別人養的2隻狗要攻擊他的愛犬,第一時間劉姓男子出面制止,卻遭到對方的惡犬咬傷,雙手都掛彩,其中左手食指末節還被咬斷;只是闖禍惡犬的飼主,事發後竟然轉頭帶狗離開,讓這名護自己愛犬的劉先生氣憤痛罵「沒良心」。
    2012/07/16 12:32
  • 7旬翁吃「無骨東坡肉」 碎骨竟咬斷假牙

    「東坡肉」這道菜,好吃就在於三層肉滷得軟爛又入味!但吃無骨的東坡肉,竟然有民眾吃到假牙斷掉!黃姓民眾投訴,帶70多歲的父親,到知名江浙菜餐廳用餐,父親牙齒不好,特地點比較軟的東坡肉,沒想到竟咬到0.5公分的碎骨頭,假牙當場斷成兩截,要求餐廳賠償同款假牙,餐廳卻拒絕,而餐廳表示,東坡肉難免會有碎骨,願意提供2萬元慰問金,但消費者不願接受,恐怕要對簿公堂。
    2012/07/08 12:19
  • 愛犬美容摔斷下巴 飼主怒告店家

    帶寶貝愛犬到寵物店美容,竟然洗到下巴脫臼!一名蕭姓護士帶著自己的約克夏犬到寵物店洗澡,領回愛犬時,看到狗狗滿嘴是血,到醫院驗傷,才知道是雙側下顎的顎骨骨折,讓狗主人心疼不已,要控告店家;但店家否認虐狗,說是狗狗自己咬斷下巴的,雙方各說各話。
    2012/05/16 13:33
  • 惡犬狠咬5名警察 指斷皮開肉綻

    英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狗咬警察事件,5名員警前往社區追捕綁架犯,突然闖出一隻凶狠的鬥牛犬,把5名警察咬傷,有員警手部、腿都 被咬掉好幾塊肉,手指頭都差一點被咬斷,警方出於自衛,只後掏槍將這隻惡犬給射殺。
    2012/03/23 17:54
  • 驚傳分屍? 男死後遭野狗咬斷頸

    苗栗今天驚傳一起分屍命案,一名山區獨居男子,被民眾發現,陳屍在自家大門外,但頭顱卻掉在20公尺外,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採證發現,死者的傷口佈滿動物齒痕,加上山區到處都是野狗,推測應該是男子在家門外過世,才被野狗咬斷頭顱,並不是分屍命案,虛驚一場。
    2011/10/2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