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美容摔斷下巴 飼主怒告店家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帶寶貝愛犬到寵物店美容,竟然洗到下巴脫臼!一名蕭姓護士帶著自己的約克夏犬到寵物店洗澡,領回愛犬時,看到狗狗滿嘴是血,到醫院驗傷,才知道是雙側下顎的顎骨骨折,讓狗主人心疼不已,要控告店家;但店家否認虐狗,說是狗狗自己咬斷下巴的,雙方各說各話。

約克夏犬嘟嘟整身濕透了,睜著無辜雙眼,不過仔細看,牠竟然還整張嘴巴歪掉、下顎脫臼,無法閉合,口中不斷流出鮮血,主人蕭姓護士說,把牠帶去美容中心洗澡,領回時,卻成了這副模樣,讓人很心疼。

飼主蕭姓護士:「看到我就趕快把我的狗抱出來,一抱出來就都是血,一抱去(獸醫院),獸醫就跟我說妳小狗下巴掉了。」

飼主拿出驗傷單,上頭寫著雙側下顎顎骨骨折,等於整個下巴完全脫臼了,她指控是店家害自己的寶貝愛犬受傷,要告對方,不過美容店老闆否認有疏失,說是狗狗情緒不穩,自己咬傷的。

寵物美容中心:「打開牠反應就非常大,牠反應非常大,就是一直要咬人,牠受傷的部分,應該是牠牙齒有咬掉。」蕭姓護士:「你說小狗自己下巴咬斷,我不相信。」

獸醫李建名:「看起來一定是外力,或者是牠摔下來。」

經營了10幾年的寵物美容店,否認虐狗,卻無法交代狗狗到底是怎麼受傷的,狗主人難以接受,雙方僵持不下,不排除互控,循法律途徑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1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