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尾猴破壞襲人 泰訓練「猴警」管野猴


發佈時間:2014/04/15 17:03

泰國因為很多地方,有野猴為亂,不僅破壞建築物,咬斷電線,還經常會攻擊人類,這種猴子 大多屬於長尾猴,泰國現在正在訓練一批豬尾猴,希望變成猴子警察,用猴子來管理猴子。

泰國南部素叻府,有所猴子學校,這裡的猴子可聰明了。日本記者:「猴子自己解開繩索,喔喔,非常聰明。」

解繩索、摘椰子,這些看起來很一般的訓練,卻有著特殊目的,原來這些猴子,是訓練來當警察的。日本記者:「這邊的猴子,是住在泰國或東南亞的豬尾猴,和長尾猴相比,特徵是尾巴較短,但身體較壯碩。」

為什麼需要猴子當警察?原來在泰國中部的古城華富里,正面臨難解的長尾猴患。華富里警察:「建築物會被弄髒,電線也會被咬斷,就連石綿瓦都會被破壞。」

日本記者:「危險危險,車子,車子,摩托車來了,(猴子)很任性的穿越馬路。」

猴子逛大街就算了,還會騷擾觀光客和商店街的店家。日本記者:「吃玉米的方式好靈巧啊,啊啊啊!拿拿拿拿走了,是水果嗎?猴子搶走水果了,牠抱住我們的工作人員了。」

泰國政府希望豬尾猴警察,可以制止長尾猴搗亂,只是猴子警察的訓練才剛開始,想看猴子管猴子,可能還要再等等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