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咬斷 結果共230筆

  • MLB逾20年首見 小熊終止10連敗咬斷勇士14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今天靠著莫瑞爾(Christopher Morel)高飛犧牲打拿下分數,終場1比0擊敗作客的亞特蘭大勇士,不僅終結自身10連敗,也中斷勇士14連勝。
    2022/06/18 15:27
  • 媽警告有鯊魚危險!巴西少年偷下水 下體遭咬斷失血喪命

    巴西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度假勝地因經常發生鯊魚攻擊事件而臭名昭彰,過去就有一名18歲少年不聽媽媽勸阻,跑到有鯊魚警告的海灘游泳,結果陰莖被鯊魚咬掉,儘管最後有救上岸,但下體仍因重創失血過多命喪黃泉。
    2022/06/11 10:19
  • 「牠」惹得禍!女騎士遭垂落電線勒脖 「犁田」送醫

    高雄一名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被垂落的電線纏到脖子,導致她摔車「犁田」,警消趕抵現場,除了看到受傷女騎士,還看到一隻松鼠橫屍在旁,又發現斷裂的電線,看起來像被撕扯咬過的痕跡,懷疑是松鼠咬斷電線釀禍。
    2022/01/18 17:50
  • 松鼠亂咬電線活活被電死 也害騎士勾到線慘摔

    高雄市鳥松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郭姓女子騎車行經北平路時,勾到電線重心不穩自撞摔車,當時電筒爆炸還冒出陣陣白煙,警方與台電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一隻松鼠橫屍地面,原來是牠咬斷電線才釀禍。
    2022/01/18 12:18
  • 日本動物園人氣虎襲保育員 2人重傷、1人右手遭咬斷

    日本「那須野生動物園」昨天上午3名保育員遭園內的人氣明星老虎攻擊受傷,其中2人重傷,還有1人右手遭咬斷;發生意外原因是前一晚工作人員未確實將老虎移回室內館舍所致。
    2022/01/06 16:51
  • 吃魚酥以為咬斷牙!女星下秒竟「吐碎玻璃」:已經第2次

    女星王以路2015年與圈外老公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她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期王以路和丈夫外出用餐時,咬到一塊魚酥,察覺嘴巴裡頭有異狀,原先以為是牙齒斷了覺得大事不妙,結果吐出來才發現自己竟吃到碎玻璃。誇張的是,這並非王以路首次碰到如此狀況。
    2021/12/29 23:35
  • 勇媽救兒單挑比特犬! 雙臂被扯斷慘死 狗早露攻擊端倪

    近日國外又發生一起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4歲男童遭家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媽媽發現後奮不顧身解救孩子,導致她的手臂被咬斷,送醫後因為腎衰竭不得不將雙手截肢,後來仍不幸死亡,男童的腿則是被縫了70針,令人感到詫異的是,事實上在悲劇發生前這隻比特犬早就有攻擊徵兆。
    2021/12/21 14:58
  • 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最近才剛歡度20周年。不過,曾雅蘭疑似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上個月甚至差點從陽台掉落,日前她又自曝會不自覺用力咬右邊的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牙齦腫漲、咬合無力」,讓網友緊張不已。
    2021/12/02 23:48
  • 吃雞排蛋堡咬斷2顆牙!肉有骨沒告知 店家慘賠10萬

    新竹市一名鄭姓男子,去年11月到一間當地知名的早餐店,買雞排蛋堡回家給母親當早餐,沒想到鄭母一口咬下,門牙、臼齒硬生斷裂,才發現竟是雞排裡的骨頭導致,必須花18萬另外植牙。事後鄭母到店家要求賠償10萬元未果,憤而提告,法官日前審理後,認為普通消費者無法預期漢堡裡有骨頭,加上店家在出事後才張貼警語,判陳姓業者應賠1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1/11/27 14:07
  • 抓2.7m巨蟒!澳男遭「利齒切斷動脈」 血管炸出送醫

    澳洲一名捕蛇人日前執行任務,打算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當他展示手上2.7公尺長的蟒蛇時,疑似把牠激怒被瞬間狠咬,力道之大,當場就將男子手腕動脈血管咬斷,趕緊送醫救治。醫師坦言,這是他們工作生涯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勢,男子仍在康復的漫漫長路。
    2021/11/10 20:48
  • 騎車晃闖紅燈!男拒酒測 竟咬斷所長手指

    花蓮前天(8)晚上發生一起酒駕男子咬斷所長手指事件!員警在府前路與永興路口巡邏,看到劉姓男子騎車搖晃還闖紅燈,疑似酒駕上前攔查。不過男子不肯就範,不僅拒絕酒測,還在被押上車時,直接咬斷所長手指。其他員警看到,連忙在車上尋找斷掉手指,把所長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手術後順利接回斷指。
    2021/11/10 13:10
  • 10年休旅車久停車庫 住戶不在半夜自燃

    彰化和美一處社區的地下室車庫,凌晨發生火燒車,車主不在家,車子也沒開,半夜在車庫自己燒了起來,消防隊破門滅火,人員平安。但是停車庫的車怎麼會自己燒起來,修車技師說,有可能加裝電子設備,線路太亂,或者被小老鼠咬斷了電線。
    2021/10/23 13:30
  • 比特犬咬死人!男子遭咬斷大腿動脈亡

    新竹一名徐姓男子10日下午1點多,到朋友家聊天,好奇逗弄對方飼養的比特犬,結果狗狗突然抓狂、張口咬他的右大腿,造成內側動脈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其實比特犬咬傷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依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規定,比特犬屬性較危險,需要列冊登記管理,而且必須繫上1.5公尺以下長度的鍊、繩,並戴上透氣口罩,違規飼主可依法被開罰3萬到15萬元。
    2021/10/11 14:49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遭虎鯊緊咬!死裡逃生見「腿漂海上」 男回頭驚覺:是我的

    衝浪是多數人熱愛的運動之一,不但能一覽海底壯闊的景象,更能同時享受逐浪的樂趣。不過在衝浪時,有可能會意外碰見兇猛的海洋生物而造成危險,而美國夏威夷就曾發生一起「虎鯊攻擊」的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衝浪時意外遭受虎鯊襲擊,等他回過神時看見海上漂著一條「人腿」,隨即低頭查看後,才發現這竟是自己被咬斷的下肢。
    2021/09/27 05:19
  • 颶風艾達襲美釀6死! 路易斯安那小鎮近全毀

    四級颶風「艾達」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雖然威力已經減弱北移,但造成至少六人死亡,還有人被鱷魚攻擊咬斷手臂,另外還有一座小鎮幾乎全毀,目前上百萬人沒電可用,州長還警告,熱浪很快就要來襲,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1/09/02 13:57
  • 恐怖!颶風艾達襲擊美國東部 鱷魚竄淹水社區咬斷翁手臂

    四級颶風艾達(Hurricane Ida)重創美東,建物屋頂被吹翻還造成傷亡慘劇,30日一名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71歲老人冒險涉入洪災區,結果慘遭潛伏的鱷魚攻擊,當場被咬斷手臂,妻子緊急出外求救,但等到她返家時老人卻已經不見蹤影,當局推測應該是被水給沖走了,至今依然下落不明。
    2021/09/01 13:27
  • 快訊/台南新營農地驚見男屍斷兩截 疑遭野狗啃咬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一名農地主人,28日傍晚要到農地噴藥時,發現草叢裡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已經腐爛,疑似遭到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無外力介入,身份確定是一名37歲的男子,但詳細死因仍然有待釐清。
    2021/08/29 09:27
  • 獵人遭山豬狂咬 渾身傷左小指「找不到了」

    屏東來義鄉一名72歲男子,日前上山巡視捕獵陷阱,遭到一頭山豬攻擊狂咬,造成男子左手手指被咬斷,頭部四肢多處撕裂傷,他好不容易逃脫,打電話要向朋友求救卻沒訊號,邊跑邊打電話終於打通了,消防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上山找到人。
    2021/08/24 08:08
  • 嬤顧孫突被鬥牛犬攻擊 「屠殺式咬法」慘遭啃斷手腳

    許多人喜愛在家飼養小動物,不過時常會忽略其隱含的危險性。英國威爾斯有一名72歲的婦人,不幸被家中所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時已有一隻手臂被咬斷,雙腿也將可能面臨截肢。
    2021/08/18 17:27
  • 醉男夜闖急診溜病床爽睡 遭攔爆氣「咬斷保全手指」

    台北一名魏姓男子經常闖入醫院急診室,偷偷躺上病床睡覺,是保全眼中的問題人物!今年2月間魏男又想趁著醫護人員不注意溜進急診室,被醫院保全擋下後就與保全爆發肢體衝突,怎料魏男竟狠狠「咬斷」其中一名鄒姓保全的小拇指,因治療後無法接回而氣得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將其起訴。
    2021/04/18 10:42
  • 嫌「此炸物」乾硬咬斷牙 老饕笑不懂吃:根本配酒極品

    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街頭小吃包羅萬象。一名男子日前心血來潮買了鹽酥鴨嚐鮮,吃了幾口就覺得難以下嚥,嫌棄肉質乾硬,害他差點咬斷牙齒,但貼文曝光後,老饕們反讚「拿酒來你就知道了」、「炸夠酥脆連骨頭都能啃很香,配酒極品」。
    2021/04/03 20:37
  • 新車遭浪狗咬破維修費六萬 車主求償無門

    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女子入手才1年的百萬休旅車,23日凌晨被一群流浪狗啃咬,不只是輪拱被咬爛,保險桿都是咬痕,連引擎線都被咬斷,汽車修配廠初估維修費要6萬元,但保險不理賠求償無門,讓他欲哭無淚。
    2021/02/24 17:47
  • 英男街頭慘遭「強吻咬斷舌」 海鷗飛來叼走吃下肚

    英國一名男子在街頭與人發生鬥毆,過程中遭對方強吻,舌頭竟被一口咬下,更可怕的是男子還親眼目睹,自己斷掉的舌頭,被隨後飛來的一隻海鷗瞬間叼走,並且吞下肚。
    2021/02/22 16:20
  • 收養流浪狗「反被咬死」 英國女熟睡手臂遭啃斷

    又有寵物犬咬死人!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午睡時,突遭自己收養的愛犬攻擊,整條手臂都被咬斷,過程她曾痛得大聲呼救,但鄰居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後當場宣告不治。
    2021/02/09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