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醉戲弄老虎 男子雙手慘遭咬斷


發佈時間:2019/06/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7: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越南南部平陽省一處老虎養殖場昨天發生一起男子雙手被老虎咬斷的意外,老虎養殖場的安全管理措施,引起當地民眾的關注。

越南「青年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平陽省(Binh Duong)順安市(Thuan An)清景生態旅遊區(Thanh Canh)老虎養殖場,發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

 

報導指出,老虎養殖場人員昨天下午發現一名全身受傷的男子躺在虎籠外面,整隻右手被老虎咬斷,左手則被咬斷一半,立即送醫急救;咬人的老虎仍在籠裡。

報導說,被老虎攻擊的武姓男子,曾在清景生態旅遊區工作,目前已離職。初步研判,武男可能酒醉前往戲弄老虎才被攻擊。

目前,平陽省除了清景老虎養殖場,還有太平洋(Thai Binh Duong)和大南(Dai Nam)等旅遊區獲得政府核發養虎許可。
 

近年來,越南老虎養殖場發生多次老虎逃出或攻擊管理員等意外,至少釀成2名管理員被咬死,老虎養殖場安全管理措施,也引起民眾的關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雙手#養殖場#咬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13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