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呼吸急促 結果共153筆

  • 自責!母誤拿工業酒精泡奶 女嬰搶救不治

    把工業酒精裝在礦泉水瓶裡,竟意外造成女兒死亡!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從事汽車材料業,平常家中都會擺放工業酒精,這個月6日他把酒精裝到礦泉水瓶,忘了帶出門,沒想到妻子誤拿這瓶「礦泉水」替女兒泡牛奶,幾小時後女嬰呼吸急促,趕緊將她送醫急救,才知道是礦泉水釀禍,但經過三天搶救女嬰依舊宣告不治。
    2015/06/18 12:43
  • 生日變忌日!女大生慶生續攤 摩鐵嗑藥亡

    女大生慶生竟發生悲劇。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29日生日當天,到東區喝酒慶生,之後和林姓學長到汽車旅館續攤,供稱讓女大生吃了一顆搖頭丸,沒想到突然呼吸急促,最後送醫不治,而這名提供搖頭丸的林姓學長現在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5萬交保
    2015/03/30 20:14
  • 總統慢跑腿軟休克?府:熱身不足 僅腰腿不適

    馬總統運動最愛慢跑,但週刊報導,在去年(104年)11月,馬總統參加公益路抵達終點時,突然發生呼吸急促休克的狀況,差點跌倒在地,被隨扈扶回官邸休息,還得用氧氣罩協助呼吸。不過對此總統府已經嚴正否認,表示馬總統當天只是熱身不足,腳和腰才會突然不舒服,脈搏心跳都一切正常。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上年紀膝蓋最重要,認為快走比較能保護到身體
    2015/01/21 11:41
  • 疑「恐慌症」作祟 經濟部技正失聯

    在經濟部擔任技正的吳姓男子,上個月底獨自離家,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說,他去年罹患恐慌症,只要提到工作,可能引發病症,會突然呼吸急促、失去記憶力跟判斷力,當天深夜,上班前,他走上連接台北市萬華區和新北市三重的中興橋,接著音訊全無,妻子盼望能在中秋節團聚。
    2014/09/06 19:42
  • 高雄氣爆/丙烯吸入過量類麻醉 醫:會有暈眩感

    氣爆元凶疑似丙烯,腎臟科醫生提醒,丙烯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人體毒性雖然低,但人體吸入過量,會有類似麻醉的效果,產生暈眩的感覺,提醒災區以及附近民眾,如果出現呼吸急促就可能是吸入性傷害的前兆,一般的口罩無法阻擋揮發性氣體,必須要帶專業防護性口罩才安全。
    2014/08/01 17:29
  • 【FOCUS新聞】地球村觀光商旅頻繁 新傳染病擴散

    來關心全球性的傳染病,中東呼吸症候群有人稱它為新SARS,現在從阿拉伯世界隨者來往流動的商務、觀光人潮延燒到境外,中東呼吸症候群原先集中在沙烏地阿拉伯,但現在開始蔓延,光是沙國境內從2012年到現在,累計病例就高達345人,還有105人因此喪生,過去1個月中東呼吸症候群的病例突然激增破百,擴散範圍從鄰近的埃及到歐洲英國,還有亞洲的馬來西亞、菲律賓,這些地方近期內全部都出現新增病例。根據沙國衛生部的看法,中東呼吸症候群是透過駱駝感染,初期發燒、咳嗽、呼吸急促困難,從2012年9月沙國出現全球首例之後,全球已經超過400個病例,107人死亡,這些出現症狀的人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曾經到過中東、阿拉伯半島旅遊。
    2014/04/30 20:40
  • 過橋「恐慌」男險休克 警勸「閉眼」救命

    騎機車上高架橋,卻恐慌症發作,該怎麼辦?日前台北市有名男子,騎車行經忠孝橋時,由於橋面坡度大,高度約20米,讓他恐慌症發作,不斷叫喊顫抖,呼吸急促,似乎就要窒息,員警到場安撫,要他「閉上眼睛」,花了近1小時,才將人送醫,醫師表示,警察做法正確,「閉眼」能轉移注意力,再配合「紙袋呼吸法」,讓患者呼吸恢復正常,就能穩定下來。
    2013/09/22 12:17
  • 全球首例!台女感染H6N1 發燒、咳嗽

    台灣出現新型「H6N1流感病毒」案例,這是全球人類感染首例,而這名感染患者是一名住在中部,20歲從事早餐店女性,剛開始發病初期先是發燒、咳嗽,接著又呼吸急促,而院方以「克流感」投藥後,目前已經康復,其實H6N1在41年前原本爆發家禽爆發大流行,一項被視為低病源,如今卻爆發人類遭到感染個案,疾管局正在嚴密監控。
    2013/06/21 10:35
  • 內出血、胸瘀青 受刑人疑遭毆不治

    入獄服刑卻疑似被打死,日前台北監獄一名李姓受刑人突然呼吸急促,不斷嘔吐,送醫不治,檢查才發現,他嚴重顱內出血,胸部和腹部還有大面積的瘀青,獄方初步調查,同寢室的獄友曾經出手打人。
    2013/04/17 17:42
  • 女嬰抽搐不治 疑接種流感疫苗惹禍

    10月1日開始施打免費流感疫苗,台中市卻傳出,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疑似打了流感疫苗猝死。這名張姓女嬰,5日施打流感疫苗後,6日出現呼吸急促、抽搐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不治,家屬懷疑和疫苗有關,要求相驗,查明死因。
    2012/10/08 12:17
  • 11月女嬰猝死 父母疑流感疫苗害命

    台中市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5日下午在小兒科診所,施打流感疫苗後,隔天出現嗜睡、呼吸急促等症狀,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懷疑,女嬰猝死和流感疫苗有關,但詳細死因,必須解剖才能釐清。
    2012/10/07 17:34
  • 女學生過度換氣 警教拉梅茲救命

    台中市一名高三女學生,患有「過度換氣症候群」,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病,員警發現時,她倒躺在人行道上,全身僵硬不斷抽搐,呼吸急促、臉色發白,員警想到陪太太產檢時,醫師曾經教過「拉梅茲呼吸法」,於是他要女學生反覆吸氣,再慢慢吐氣,果然有效。
    2012/06/11 17:18
  • 流感奪11命 罕見B型病毒肆虐

    又有冷氣團報到,天氣冷颼颼,也讓流感病毒持續發威,又傳出一例死亡病例,家住台中一名5歲男童,月初出現感冒症狀,5度到診所就診,沒想到22日開始,不但高燒還出現呼吸急促等症狀,引發肺炎,以葉克膜救命,還是無效,今年已經累計11例死亡病例,其中光是B型流感就佔了7例,而今年流行B型病毒株,是罕見的山形株,跟世界衛生組織預測不同,疫苗防護力有限,也讓防疫工作更加嚴峻,提醒民眾要提高警覺。
    2011/12/30 12:08
  • 病患診所突急症!打119 救護車拒載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到診所看病,突然呼吸急促、心律不整,醫師趕緊打電話叫民間救護車,但要等40分鐘,診所醫師認為情況危急,改向119求救,卻遭拒絕,說不載轉診病人,最後只好由家屬自行轉送到大醫院急救;議員抨擊,情況危急,消防局卻不救人,實在誇張,但消防隊也強調,怕醫療資源浪費,依法規定,他們只負責載運到院前的傷病患者。
    2011/11/30 12:35
  • 男嬰遭摔慘死 有照保母被控殺人

    嘉義1名7個月大的小男嬰,上個月30日因為哭鬧,疑似被領有執照的江姓保母打了頭,還抓起腳來重摔在床上,之後呼吸急促,甚至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仍然宣告不治,檢方相驗後判定是顱內出血致死,男嬰的媽媽憤而控告保母殺人。
    2011/10/12 11:53
  • 壯男入伍昏迷104天 家屬疑軍方隱匿

    台中一位蘇姓男子去年11月入伍,才第3天,就因為頭痛、呼吸急促,送醫急救,小腦出血昏迷至今,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從小和他相依為命的妹妹質疑,軍方隱匿實情,否則原本健康的哥哥,怎麼一入伍,就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
    2011/02/17 17:51
  • 疑與諾美婷混藥減肥 女護士休克死

    減肥猝死的案例又添一例!高雄一位魏姓女護士因為生產完想快速減重,疑似把減肥藥諾美婷跟其他減肥秘方混合使用.在給同事做完臉之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休克死亡;家屬說,這名護士之前就有心臟疾病,私底下服用諾美婷來減重,上次也有同樣的送醫紀錄,當時就有勸她別再吃藥,沒想到還是釀成悲劇。
    2010/10/04 13:11
  • 14歲少年高山症發作 直升機急救援!

    一名14歲的少年,跟著師長組隊攀登南湖大山時,疑似因為高山症發作,呼吸急促、手腳抽搐,由於狀況危急,空軍救護隊出動直升機前往,才順利將少年救援下山,送醫治療。
    2010/08/17 16:40
  • 苦!東北季風猛吹 台東沙塵罩頂

    台東這兩、三天受風吹沙所苦,比較敏感的民眾,上街就算戴上口罩,還是覺得呼吸急促、身體不舒服,環保署監測的資料甚至發現,每小時的極大値,甚至是標準值的8倍,專家說受到八八水災影響,加上今年的雨下得沒有往年多,大面積沒有植被的土地,恐怕就是造成風吹沙這麼嚴重的原因。
    2009/11/03 13:34
  • 不耐操? 16新兵跑3000熱中暑

    成功嶺新訓中心20日實施新兵體能鑑測,雖然在下午5點才開始測試,還是有16名士兵在跑完3000公尺之後,陸續出現體溫超過40度、呼吸急促的熱中暑現象,緊急送醫治療後,有9人住院觀察,10多輛救護車緊急進出營區,一度讓民眾誤以為發生了重大意外。
    2009/07/23 10:40
  • 電信客服催繳費 熱心救病嬤

    台北一名電信客服專員在催繳帳單的時候,發現接電話的老阿嬤似乎喘不過來,意識不清、呼吸急促,她機警的馬上打電話報警,順利把人在苗栗的老阿嬤送醫急救,客服人員的催繳電話意外的救人一命。
    2009/01/21 12:38
  • 錢尼呼吸急促送醫 治療後無大礙

    美國副總統錢尼9號清晨因為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所幸經過4個小時的治療後,已經在台北時間昨天晚間出院。
    2006/01/10 09:40
  • 大火竄燒 黑煙內藏劇毒亞硝酸鈉

    台中化學工廠擴散的黑煙,含劇毒亞硝酸鈉,吸入毒氣可能會有皮膚發紅、心悸、頭痛和呼吸急促等症狀,嚴重的話,還可能引發變性血紅素症,遇上這種情況,民眾要盡快關閉門窗,避免接觸這種毒氣,如果吸入,最好趕快清洗身體,換掉身上的衣物,避免二次毒害。
    2005/07/03 17:34
  • 喝一口燕窩 過敏男子 差點送命!

    一般人認為燕窩可以養顏美容,是調養身體的上等補品。不過,一名31歲男子喝了一口市售燕窩,短短15分鐘,就出現呼吸急促、血壓降低,意識模糊、昏倒送醫。醫師翻遍文獻找不到這樣的病例,最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小就有氣喘毛病,而燕窩裡面的蛋白質誘發過敏,差點要了他的命。
    2005/03/21 18:44
  • 〈獨家〉1公分長魚骨 卡男嬰食道險喪命

    家長幫小朋友煮魚肉粥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有一位7個月大男嬰吃了阿嬤幫他熬的魚粥之後,高燒不退,吞嚥困難,呼吸急促,今天上午送醫急救,醫生用內試鏡從小男嬰的食道裡拔出一根長1公分的三角形魚骨頭,如果再不處裡,可能引發敗血症死亡!
    2004/12/14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