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責!母誤拿工業酒精泡奶 女嬰搶救不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把工業酒精裝在礦泉水瓶裡,竟意外造成女兒死亡!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從事汽車材料業,平常家中都會擺放工業酒精,這個月6日他把酒精裝到礦泉水瓶,忘了帶出門,沒想到妻子誤拿這瓶「礦泉水」替女兒泡牛奶,幾小時後女嬰呼吸急促,趕緊將她送醫急救,才知道是礦泉水釀禍,但經過三天搶救女嬰依舊宣告不治。

就是這瓶深藍色包裝的礦泉水,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沒想到,38歲陳姓男子在裡頭裝了工業酒精,意外被女兒喝下死亡。


原來,25歲廖姓女子和先生以及2名小孩,就是住在新北市新莊這處社區大樓,丈夫從事汽車材料,喜歡改車的他,家中還放了2大桶工業酒精,6日當天,他把酒精倒進礦泉水瓶卻忘了帶出門,直到下午妻子誤拿成桌上的礦泉水,替女兒泡牛奶,但小嬰兒只喝了30cc,本來以為是沒食慾,到晚上6點女兒突然呼吸急促,她趕緊把人帶到一家小兒科,發現事情嚴重又轉送署北醫院,醫生說女兒疑似引發敗血症,立刻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大樓管理員:「最近沒看到他們,最近很少出入,一個還在抱一個是可以走。」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劉如倫:「那天女嬰母親太累了,就拿了一個維他命要吃,就把礦泉水拿起來喝了一口,發現怪怪的,問她先生是不是有什麼樣的東西留在家裡,她打電話之後她先生才講說有。」


不幸的是,女嬰經過三天搶救,9日宣告不治,家屬難以接受,當初陳姓男子在礦泉水內裝工業酒精,妻子意外拿來泡奶粉,兩件疏失加在一塊,竟釀成寶貝女兒死亡,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業酒精#泡牛奶#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9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