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泡牛奶 結果共69筆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女毒販攜男嬰賣毒遭逮! 警當保母「幫泡奶」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掌握到一名長期在苗栗販毒的陳姓女子,當警方前往她的租屋處進行搜查時,查獲了大量毒品和現金,正巧,這位陳姓女子帶著她的小寶寶回家,警方在現場充當了保母的角色,為小孩泡牛奶,以安撫他的情緒。
    2023/07/13 14:54
  • 放大鏡指甲剪、大瓶口奶瓶 無障礙育兒有神器!

    患有白內障的媽媽,要如何幫寶寶剪指甲才不會剪到手?又該如何泡牛奶才不會倒太多奶粉造成外溢呢?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推展育兒無障礙,屏東縣輔具中心特別舉辦「潮好玩幸福村」輔具展,為初為父母或身體功能受損的家長,提供育兒輔具體驗與諮詢,期盼協助父母順利度過育兒之路。
    2023/04/16 19:47
  • 「泡牛奶」起口角! 妻抱嬰遭夫當街打耳光

    新北市一對夫妻,只因為泡牛奶發生糾紛,先生居然當街狂搧妻子耳光,好幾位路過民眾看見,都衝上來制止,怒斥對方的行徑太誇張,而當下,被打的妻子手上還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也差點被波及,如今這名妻子,已經聲請保護令。
    2022/11/18 18:43
  • 2歲女娃不慎反鎖門 警消破門救「嚎啕大哭」

    苗栗一位媽媽在客廳泡牛奶,2歲女兒在臥室不慎把門反鎖,家長通報消防隊救援,另外在南投,則是有媽媽在家門外打掃,女兒在客廳玩,把暗鎖扣住,深夜沒鎖匠,媽媽只好報警求救。
    2022/05/05 18:05
  • 嚴重細菌感染 滿月女寶寶全身紅疹險敗血

    台中一名剛滿月的女寶寶,打了B型肝炎疫苗之後,全身出現紅色疹子,家長原以為預防針副作用,後來發燒趕緊掛急診,醫師一看,不是疫苗的關係,是細菌感染,追問才發現,家長泡牛奶時,太熱加礦泉水降溫,還有奶瓶跟大人一起用烘碗機,都可能是寶寶感然的原因。
    2022/04/11 14:08
  • 泡奶燙傷女嬰、換藥壓到手骨折 粗心父母下場出爐

    新北市新店區楊姓夫婦泡牛奶時燙傷女嬰,換藥時造成女嬰左手肱骨骨折,另未阻止大女兒大力搖晃導致女嬰得到嬰兒搖晃症。北檢認為楊姓夫婦並非故意,予緩起訴處分。
    2022/01/10 15:22
  • 門外一雙腳!半夜泡奶餵兒遇賊闖屋 陌生男竟噴「染髮劑」

    18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屋主起床幫兒子泡牛奶,突然聽見陽台傳出怪異聲響,急忙跑出去看,結果竟然是小偷!對方不僅沒逃跑,還拿出預藏的「染髮劑」,朝屋主臉上噴灑,並用扳手攻擊,屋主眼睛刺痛,一面報案,一面把人制伏,等警方到場,才終於把竊賊上銬帶回。
    2021/04/19 12:42
  • 比泡牛奶更多元! 燕麥搭「八寶飯」既養顏又抗老

    燕麥通常被人們用來泡在牛奶中食用,其實偶爾用燕麥做「燕麥八寶飯」,更能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
    2020/12/03 16:26
  • 使用「塑膠奶瓶」泡奶 專家:嬰喝下百萬塑膠微粒

    使用塑膠奶瓶泡奶,百萬塑膠微粒被嬰吃下肚。有教授拿市面上販售的10種塑膠奶瓶測試,倒入70度的熱水沖泡牛奶,經晃動一分鐘後,經分析平均每公升會釋出400萬個塑膠微粒,等於每天會讓新生兒吃進約160萬個塑膠微粒。
    2020/10/21 14:33
  • 吳奇隆聊爸爸經 自豪「一手抱兒、一手泡奶」

    吳奇隆去年升格當爸爸,最近在大陸綜藝節目上,首度鬆口談自己當奶爸心得,並且自豪的說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泡牛奶。
    2020/05/30 11:19
  • 怨工作分配不均 女傭奶粉摻洗衣粉餵3月大女嬰

    新加坡1戶人家,先前聘請了印尼籍和緬甸籍的2名女傭,同時幫忙打點家裡。不料印尼籍的女傭,疑似對於主人分配的工作量和內容感到不平均,認為自己的工作量比另名同事還多還大,竟然懷恨在心,把洗衣粉摻入奶粉內,並且餵食僅3個月大的女嬰喝,甚至還嫁禍同事。事情東窗事發,她被判處3年徒刑。
    2019/09/22 17:57
  • 阿Ben顧小孩「失誤」 徐小可:兒子就像鬼上身!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共生了3個孩子,經常在粉絲團分享私生活、與網友互動,看起來和樂融融。不過徐小可日前卻自曝,阿Ben以前是個「豬隊友」,曾因為泡牛奶時出錯,差點危急孩子的性命,讓她超崩潰!
    2019/08/17 15:01
  • 緊身薄紗洩神秘三角!女星「全裸出浴」辣到噴血

    30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先前因為在節目中,經常和綜藝大哥張菲打情罵俏一戰成名,擁有洋娃娃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近日推出全裸寫真書,不僅單穿薄紗內衣浸在溪中,還換上緊身肉胎裝辣洩神秘三角,甚至一絲不掛泡牛奶浴,尺度完全沒設限。
    2019/07/02 11:55
  • 童仲彥轟紅豆妹「只愛錢」!摟新女友喊:超吃館長的醋

    有「台灣阿童」封號的45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經常曬出和女友「紅豆妹」邱薏恩愛的畫面,2人不但一起泡牛奶湖,童仲彥甚至戳女友胸大讚「比布丁還軟」,豈料這段戀情已成追憶。童仲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甜摟新女友的照片,還爆料新歡是「超級館粉」,讓他忍不住吃醋。
    2019/06/06 11:13
  • 賣場、超商聯名OREO變身甜點!限量上架引搶購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百年經典餅乾品牌OREO這句經典廣告詞,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而從零食變身甜點的例子不少,像是先前全聯也與美國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甜點系列,引發搶購潮,而這次家樂福及萊爾富不約而同,與OREO聯名推出甜點系列,再度成為話題!
    2018/10/13 00:02
  • 童仲彥擁辣妹泡牛奶湖 遭網酸「好低級」怒回:這我女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撞車宣布退選,但仍經常使用臉書更新近況,昨晚(2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的影片,畫面中他與1名比基尼辣妹在牛奶湖中互動親暱,讓不少網友看完感嘆「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2018/09/24 08:24
  • 11月男嬰腸胃炎住院沒爸媽 腦麻叔跛腳泡奶曝心酸

    台中豐原醫院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因腸胃炎住院,而住院期間卻只有叔叔在照顧,不見男嬰的父母親,而叔叔因患有腦性麻痺,走路一跛一跛還要幫孩子泡牛奶、換尿布,一名網友質疑他的父母親疏於照顧,便將男嬰的情況PO上網,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這名可憐的男嬰,不過今天男嬰的叔叔出面澄清,孩子的父母並沒有置之不理,是因為男嬰的雙親工作太忙,所以他才會來幫忙照顧小姪子。
    2018/05/31 16:01
  • 泡奶水溫很重要 攝氏70℃才能殺菌

    法國奶粉疑受沙門氏桿菌污染,小兒科醫師林應然今天說,奶粉應以攝氏70℃水沖泡,放涼到30餘度時給小孩食用;醫師黃璟隆則建議,泡牛奶前要先洗手。
    2017/12/11 14:24
  • 陳志朋「騷男」再變身 性感吊帶+皮褲熱舞MV超狂

    昔日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睽違歌壇21年,近來推出全新專輯《千面》,繼日前在首波MV中泡牛奶浴後,這回陳志朋在新歌《千面》MV中,換上薄紗、露出胸肌,還配上性感吊帶襪和短皮褲不停熱舞,超狂的風格讓網友驚呼「這不是爾泰啊!他怎麼了?!」但也有歌迷誇讚「歌好聽、舞蹈也很不錯」,陳志朋突破自我呈現出千變風格,成功炒熱話題。
    2017/10/16 17:38
  • 嬌羞娃娃音聊天菜!你沒看過的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昨天(4日)上「下午茶星聞」的直播節目擔任大來賓,不但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平常如何帶寶寶,更現場接受「超人媽咪大考驗」,挑戰幫假BABY包尿布、泡牛奶及綁頭髮。三個女兒都是自己帶的她,考驗當然輕鬆過關。不過隨後接受主持人狄志偉「終極二選一」問答題,賈靜雯聊到天菜孔劉,居然大喊「拍床戲也可以」,真不知道老公修杰楷會怎麼想。
    2017/09/05 14:01
  • 龍蝦鍋夯!「泡牛奶浴、上手銬」 搶客新花招

    天氣漸漸冷,民眾愛吃火鍋,很多業者在龍蝦火鍋發揮創意;像是有業者讓消費者在水族箱內挑龍蝦,現場抓起來後,直接拿手銬上銬後放在桌上,像是被通緝的模樣,非常可愛。另外,還有業者將整隻龍蝦浸泡在牛奶鍋內,煮熟後龍蝦紅通通的,像在洗牛奶浴。
    2016/11/22 17:10
  • 調乳器水漂雜質 小Baby喝了猛拉肚子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可得注意了!許多新手爸媽為了方便幫孩子泡奶粉,會買所謂的調乳器來保持水溫,方便沖泡牛奶。但高雄就有民眾花了快1千元買了調乳器,每次幫孩子沖泡奶粉都發現水中有不明漂浮物,還一閃一閃的,結果孩子喝了一個多禮拜,竟然不停拉肚子。
    2015/11/14 18:41
  • 自責!母誤拿工業酒精泡奶 女嬰搶救不治

    把工業酒精裝在礦泉水瓶裡,竟意外造成女兒死亡!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從事汽車材料業,平常家中都會擺放工業酒精,這個月6日他把酒精裝到礦泉水瓶,忘了帶出門,沒想到妻子誤拿這瓶「礦泉水」替女兒泡牛奶,幾小時後女嬰呼吸急促,趕緊將她送醫急救,才知道是礦泉水釀禍,但經過三天搶救女嬰依舊宣告不治。
    2015/06/18 12:43
  • 首例!泡奶污染 2嬰罹「退伍軍人症」

    寶寶喝牛奶也可能會染病!疾管署公布台灣首例,有兩名新生兒感染退伍軍人症,調查發現,兩人都是因為家長用熱水沖泡配方奶粉後,再用開飲機中的冷水降溫,但冷水裡有大量退伍軍人菌,若寶寶喝奶時突然嗆奶,細菌就會入侵呼吸道,造成感染,醫師建議家長泡牛奶必須使用加熱煮沸超過70度熱水,才能徹底殺菌。
    2014/07/3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