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慢跑腿軟休克?府:熱身不足 僅腰腿不適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運動最愛慢跑,但週刊報導,在去年(104年)11月,馬總統參加公益路抵達終點時,突然發生呼吸急促休克的狀況,差點跌倒在地,被隨扈扶回官邸休息,還得用氧氣罩協助呼吸。不過對此總統府已經嚴正否認,表示馬總統當天只是熱身不足,腳和腰才會突然不舒服,脈搏心跳都一切正常。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上年紀膝蓋最重要,認為快走比較能保護到身體。


公益路跑才到終點,馬總統突然一個踉蹌,往前傾倒,,差幾秒就要撲倒在柏油路上一旁隨扈嚇一大跳,趕緊上前攙扶,但馬總統仍無法恢復,只能先回官邸休息,周刊報導,一度傳出馬總統呼吸困難、休克,還要用氧氣罩,而且終身不能再跑,但府方澄清否認。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馬總統當天起跑前暖身不足,運動時造成腰部腿部不適,但絕無所謂休克、跌倒情況,總統在跑完5公里後,自行返回寓所,休息後已無問題。」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馬總統當天起跑前,暖身不足,運動時造成腰部腿部不適,但絕無所謂休克,跌倒情況,總統在跑完5公里後,自行返回寓所,休息後已無問題。」

總統路跑腿軟,發生在2014年11月15日,當時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2個禮拜,總統參加公益路跑,發生小插曲,被一旁自拍跑者洽巧拍下,意外外發生後,馬總統每天還是照常運動,使用健身房跑步機,或在寓所跑步。

記者vs.立法院長王金平:「快走膝蓋比較能受到保護,不至於有比較嚴重的傷害,上了年紀, 膝蓋最重要,建議他那麼做?他自己知道怎麼做。」

記者vs.經濟部長鄧振中:「總統身體狀況很好呀!傳出他去年路跑,好像有休克?我不知道這一方面,但是我和他見面的時候,總統的身體都非常好。」

總統愛慢跑,無論出訪甚至下著大雷雨,只要有空檔就會換上短衣短褲慢跑運動,但上次年度健檢,醫生也發現馬總統膝蓋有輕度關節炎,建議運動改成游泳,這次意外,知情人事透漏,是馬總統在抵達終點前衝刺太快才會腿軟,也讓大家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跑步#慢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3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