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呱吉 結果共148筆

  • 陪洪慈庸、莊競程掃街 雞排妹成輔選大將

    選戰最後倒數,藝人陳仙梅也分享網路漫畫,用全班投票訂飲料,來比喻選舉投票,如果都覺得沒有喜歡的選項就不投了,那最後的結果,就是由願意投票的人來決定,提醒年輕人不要放棄手中神聖的一票。而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同樣也拍影片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同樣有網路聲量的雞排妹鄭家純,更是連兩天在台中市陪同候選人掃街,明確表態自己就是反對國民黨。
    2020/01/10 12:47
  • 高嘉瑜演唱會嗨翻 和黃捷、呱吉、學姐尬歌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下午辦了場募款演唱會,而且包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臺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還有組建歡樂無法黨的網紅「呱吉」都來了,跨越黨派色彩,高嘉瑜在政壇的人氣,不言可喻。
    2019/12/29 18:48
  • 【觀點】2020年的立委選舉空戰學

    回顧歷史上的2015年,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襲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處決了日本自由記者,葉門首都的兩座清真寺,則被連續自殺式炸彈摧毀。台灣當然是安全的,我們沒有遭受恐攻,但是在政壇,那一年確實發射了幾枚深水炸彈。
    2019/12/15 17:00
  • 不分區立委辯論會開放募款 藍綠黨表態願出席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4日在臉書發文公布,與好友一同發起「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獲得各政黨支持,紛紛表態願意參與這場辯論,為籌措活動經費,目前也在網路上開放募款,預計目標是40萬8696元。
    2019/12/04 14:44
  • 「歡樂無法黨」推超ㄎㄧㄤ黨歌 網笑瘋:吸了多少香菜?

    日前台北市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與時事分析型YouTuber「視網膜」、「志祺77」共同組成了「歡樂無法黨」,並向內政部提出申請,也提出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不過卻因為來不及正式通過審核成為政黨法人,因此無緣2020選舉。昨(22日)「歡樂無法黨」仍然推出官方黨歌MV,超ㄎㄧㄤ內容,引發熱議。
    2019/11/23 16:17
  • 政黨申請尚未通過 歡樂無法黨無緣參選2020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YouTuber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日前籌組「歡樂無法黨」,20日在臉書提出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括名列第3的「雞排妹」鄭家純,以及名列第4的館長「陳之漢」。但由於該政黨未能在2020大選登記截止日前,正式通過成為法人,因此無法參選本屆大選。
    2019/11/22 15:56
  • 神犬領軍! 歡樂無法黨不分區推雞排妹、館長

    就在各黨陸續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新成立的歡樂無法黨也搬出自己的名單,由榮譽黨主席柴犬柚子領軍,帶領網紅雞排妹、館長揮軍國會,更把來自越南的阮月嬌排入名單當中,要平衡各個族群的需求,這份名單出爐後,黨主席呱吉自評至少120分!
    2019/11/21 22:36
  • 「增年輕選民政治科普」 歡樂無法黨創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及多位網紅月初才宣布要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14日下午舉行創黨大會,強調闖蕩目的是為了增加年輕選民政治科普,但呱吉也轟藍綠亂推不分區人選,顯示政黨沒有尊敬的核心價值。
    2019/11/14 20:20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專攻年輕族群,不但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還預定在14號舉辦成立大會,也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人入黨。只不過,在大選前組黨,動機是什麼,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9/11/06 20:32
  •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2019/11/06 15:23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黨,他跟網紅視網膜、志棋七七成立「歡樂無法黨」,已經向內政部申請,預計11/14要開成立大會,而且一開放申請創黨黨員,一百個名額立刻額滿,由於呱吉的支持者都是年輕人,是否衝擊柯文哲的民眾黨,柯文哲笑說,這個黨聽起來就很歡樂。
    2019/11/06 13:16
  •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柯文哲:大家高興就好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宣布與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以及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成員共同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聽起來就很歡樂,大家高興就好。
    2019/11/06 12:24
  • 呱吉、視網膜籌組「歡樂無法黨」 14日舉辦成立大會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與YouTube影音創作者「視網膜」陳子見、「志祺七七」張志祺在臉書宣布將共創「歡樂無法黨」,目前已經向內政部正式提出申請,預計11月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
    2019/11/06 08:49
  •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2019/10/10 11:46
  • 對韓雙重標準! 名嘴:網紅講髒話還被蔡英文表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因在「大港開唱」爆粗口,遭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嗆韓國瑜「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名嘴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中說「有1個網紅不是三不五時罵三字經嗎?」並說他竟能到軍中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認為標準不一致。
    2019/09/29 13:05
  • 質詢風波延燒 市民嗆「垃圾」黃捷不排除提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遭韓市長批評低俗一事反駁,還質疑韓國瑜提出的「9月施政報告」,內容竟與3月份的報告內容幾乎相同,是浪費市民時間,但韓市長回應議員質詢態度偏差,沒想到,質詢風波延燒,黃捷今天上午參加重陽節慶祝大會時,就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要她提告呱吉,還有市民當場大罵「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為此黃捷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04
  • 大港開唱被批下流 呱吉反譏韓國瑜:看我表演產生性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批評,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爆粗口,內容粗俗下流且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法制局長吳秋麗甚至稱呱吉涉公然猥褻,甚至韓國瑜也下令政風處對他調查。對此,呱吉對於公然猥褻的部分感到疑惑,並於直播中反問「所以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是覺得,你們看到我的表演產生了性慾嗎?」
    2019/09/28 12:43
  • 韓批大港開唱 蘇貞昌:自己粗俗不能罵人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評論「大港開唱」片段影片「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作為動見觀瞻的政治人物,「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應多給樂迷聚會的機會,不必處處阻撓。
    2019/09/27 10:09
  • 呱吉大港爆粗口譙韓國瑜 韓:下流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了!怎麼回事,因為他遭到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中,以不雅語言諷刺,影片被國民黨議員,拿到議會播放,痛批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扶植的,竟然有不堪入目的表演,韓國瑜看到大發雷霆,但邱威傑出面反駁,認為大港開唱停辦,是政治操作。
    2019/09/26 19:17
  • 復古MV夯! 家家「好事派對」瑪莎驚喜現身

    歌手拍MV最近吹起復古風潮,像是家家的新單曲《好事派對》找來瑪莎、ØZI還有茄子蛋助陣,復刻火鍋店和KTV場景很熱鬧,還有新生代歌手9m88,《愛情雨》MV彷彿80年代的伴唱帶,就連台北市議員呱吉都來客串。
    2019/07/20 18:18
  • 「橋牌社」重現中韓斷交 議員客串抗議

    影集《國際橋牌社》上午在淡水拍戲,重現1992年中韓斷交場景,其中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跟去年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還帶頭演抗議群眾,還有青年外交官劉仕傑演警察參與拍攝直呼逼真,但也覺得演員實在很難當。
    2019/06/03 20:25
  • 治癌症vs.治內湖交通? 呱吉曝「地獄梗笑話」網讚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日前他強調若當選總統,目標在5到10年內,會讓癌症變成慢性病或感冒一樣,讓國人免於癌症恐懼,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藉此話題,在臉書PO出1段「地獄梗笑話」,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歪。
    2019/05/22 20:41
  • 網紅當議員展現「超群水準」 千人哭喊:這才是問政

    YouTuber呱吉去年當選台北市議員,成為第1位跨足政壇的網紅,上月10日首次以議員身分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掀起網友一陣討論;他日前質詢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影片,同樣受到許多關注,不少人看完短短5分鐘的質詢過程,都忍不住大讚,「這才叫問政」、「台灣議會政治文化靠你改變了!」
    2019/05/03 10:23
  • 韓國瑜聲明眾人研究 他們說這才是「真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正式發表看法和聲明,其中內容強調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引發各界討論。而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發文直指,對於韓國瑜的表態「話說的不清楚,但意思卻很明白。」
    2019/04/23 19:50
  • 當議員年薪百萬超好賺?他公開市議員薪資真相

    呱吉在最新一集的民主開箱中,公開台北市議員一年的薪資,他提到1個月大約會有50萬現金匯入帳戶,其中24萬是議員助理補助費,採實報實銷制,若助理滿編是8個人,一個人平均可分到3萬元月薪。
    2019/03/1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