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聲明眾人研究 他們說這才是「真心話」


發佈時間:2019/04/2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9: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正式發表看法和聲明,其中內容強調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引發各界討論。而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發文直指,對於韓國瑜的表態「話說的不清楚,但意思卻很明白。」

王丹解讀韓國瑜所發表的聲明,意為「我要參選,但不會參加初選,國民黨高層必須直接徵召我作為唯一參選人,否則你們就是壞人。」他認為這是韓國瑜向國民黨高層開戰,推測若國民黨堅持初選制度,則增加韓國瑜獨立參選的可能性,並說「韓國瑜一心參選。至於高雄,呵呵。」另外他也反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怎麼回應。

 

圖/截取自王丹臉書


而現任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覺得韓國瑜有點萌,針對韓國瑜的總統選舉發言,他翻譯「人家…才不會因為你們特別訂做的初選規則出來選呢…」並用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惣流明日香來做比喻,「惣流明日香就算穿上了西裝,還是一個傲嬌的女孩紙(子)。」

呱吉強調,雖然他說過不要聊總統選舉,但覺得實在太好笑,還是忍不住講了。網友也紛紛回應「人家想選但是不想初選啦」、「簡單說…你們要拜託我出來許我就選」
 

圖/截取自邱威傑(呱吉)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王丹#總統#呱吉#邱威傑#翻譯#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1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