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發5聲明 黃光芹狠酸「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3:24
圖/TVBS
圖/TVBS

2020選不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對此,不少人卻是不認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甚至在臉書上狠酸韓國瑜,「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因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對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解讀有所落差,事後演變成各說各話的局面,黃光芹慘遭韓粉恐嚇,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並報警提告!

 


對於韓國瑜今天所發出的聲明,黃光芹在臉書上表示「原來,要先改變台灣,才能改變高雄;原來,想選總統,卻不想參加初選」,黃光芹酸說「高雄成雞肋,總統喚轎抬。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

至於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無法認同韓國瑜,表示「按摩浴缸的五點聲明等於廢話!」並且簡化韓國瑜今天所發出的5點聲明,「就是我拒絕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丶要就直接徵召我!我對馬吳郝郭密室權貴政治非常不爽!報告完畢丶下台一鞠躬!」最後更呼籲網友「明年選舉不管什麼粉,大家一起:教訓國民黨!」

 
羅友志則是認為,這份聲明不僅傷害了韓國瑜的威信,「傷害了黨內的恐怖平衡,也傷害了韓流的殷殷期盼」,他表示這種議題操作的企圖心,「不如不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2020#聲明#黃光芹#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738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