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守護中華民國責任!韓國瑜:無法參加現行黨內初選制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1:2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究竟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大位?被黨內基層力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他向各界發表5點聲明,經過連日來的思考和評估之後,對於現行國民黨內總統大選初選制度,自己無法參加。

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韓國瑜其實在22日已表達聲明,當時就提到將涵蓋4個面向,包括感謝民眾的關切、對黨內初選的態度、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掛心、高雄市未來需要的幫助及蛻變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4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