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被誰「背後開槍」? 近韓人士曝:是指「這件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發表聲明,明確表態是否參與國民黨初選,而昨晚他的妻子李佳芬被問及此事時,曾感嘆「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有近韓人士透露,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日前爆料韓國瑜寫信一事,雖然事後杜已道歉,但此事仍讓韓陣營相當不滿。

杜紫宸17日在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中爆料,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信給吳敦義,表示自己不參加國民黨初選,「要就直接徵召」;但韓國瑜18日嚴正駁斥此事,強調「絕對沒有寫信、絕對沒有這件事情」,而杜紫宸當晚也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自己確實有消息來源,但造成韓困擾他願道歉。

 

而且杜紫宸在韓訪美期間,不僅在臉書連PO出數文嗆韓,「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還質疑韓「口口聲聲說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可怎麽自市長競選以來迄今,從來没聽你緬懷對台灣曾有重大貢獻的經國先生?你這套切割思想,符合泛藍群眾的理念,值得他們認同嗎?」

根據《中時》報導,杜紫宸的舉動讓韓陣營有「背後被開槍的感覺」,近韓人士表示,當時韓國瑜與高雄市府團隊拚命在美國爭取投資,但杜紫宸卻不斷在國內放話、攻擊,還指控韓國瑜曾寫信給吳敦義,要吳直接徵召他參選2020總統,其實這些都並非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杜紫宸#爆料#開槍#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3

0.2131